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19, 2012的文章

12-19羅霈穎《萬秀》吃豬哥亮豆腐 虧豬整組都快被她摸爛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中視)   中視《萬秀豬王》每週六晚間八點首播,《萬秀豬王精華版》則在每周日下午一點半重播。昨18日《萬秀》邀請到演藝圈有名的美魔女羅霈穎,她身穿透視薄紗禮服,大秀性感身材,一見到豬哥亮就整個人貼上去,邊用手大撥豬的招牌馬桶蓋,邊意有所指的說:「我們好久沒炒米粉了!」還主動將對方的手攬在自己纖腰上,狂吃豬豆腐。而以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冠軍出道的賴銘偉,也在節目中融合八家將和流行歌曲,帶來精彩表演,已從學校畢業的他預計明年一月當兵去。 「永遠的羅妹妹」羅霈穎雖已芳齡53,但駐顏有術、身材火辣,昨穿透視薄紗禮服,一雙美腿全都露,在《萬秀豬王》又唱又跳,還用美腿勾豬,讓豬哥亮搞笑說:「你講話不要亂動,免得有東西掉下來。」羅也自曝年輕時瘋狂接秀,常與豬同台,常為了舞台效果,一天最多摸豬四次,還用台語笑稱:「(豬)整組都快被我摸到爛掉了。」還讓大家以為他們兩個有一腿,不過羅霈穎曾擔任過豬公證結婚時的介紹人,透露兩人交情真的不錯。    羅霈穎昨還自招時常上夜店的原因,只是因為夜店燈光昏暗,只要頭髮放下來,光用身材外型就可以讓外人以為她是年輕辣妹,最近交了26歲的小男友,羅霈穎不諱言男友除了很貼心,還很崇拜她,原來羅常利用機會教他些工作或人生道理,不過男友似乎對她沒安全感,除過濾她手機通訊錄名單,要她少跟某些異性朋友聯絡,還會刪她電話。年輕時談戀愛,羅霈穎會遷就對方,現在則坦言戀愛對象須適應她,主張不婚的羅不忘說:「女人一輩子都要談戀愛,因為戀愛沒有永遠。 今年除夕夜恰巧是週六《萬秀豬王》時段,豬哥亮闊別多年,重新執掌除夕特別節目主持棒,他表示將帶來三小時節目,但到時錄影不會一天錄完,會慢慢錄。至於節目內容,製作單位還在安排中,但可以肯定的是,今年除夕夜,觀眾將在豬式幽默中度過。

12-18美女回來了!美秀也來了!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美女回來了!全新第四季『美女上錯身』即將在12月19日起每週三晚上9點於AXN頻道首播。這次還邀來跟劇中女主角同樣有著大尺寸的美女林美秀,跟大家分享她的感情觀與愛情哲學。   林美秀記者會上也盛裝美麗出席,一出場就幽默的說自己胖的很完整,也說胖的異姓緣很好,但只是不知身邊男生哪個才是她的正緣?也說胖的女生往往對自己很有沒自信心,希望能和帥哥交往,也讓林美秀笑說自己也是外貌協會,自己也希望能交到帥哥男友,對於開出男友條件希望能像李大仁一樣溫柔體貼又有安全感,林美秀說自己的自信都來自演戲,自己年齡也大了,感情一切隨緣交給老天爺,說我喜歡年輕帥哥,是因為自己很喜歡照顧別人,不希望別人照顧我,最重要還是要有自信、要照顧好自己、要有經濟能力。林美秀也抱怨導演不要在找她演媽媽了,向導演喊話希望能演出別的角色,或者向女主角一樣性感角色,我也是很有料的。   顛覆以往影集美女為女主角,『美女上錯身』以一位不被世俗認定漂亮的大號美女律師珍賓漢(布魯克艾瑞特飾)為主,事業有成的她,在感情上還是漂泊未定,這一季除了為客戶解決法律爭端外,同時她也面臨在舊愛與新歡的抉擇,究竟哪位才是她的真命天子?在這一季,女主角珍賓漢也會披上白紗,只是心有所屬是誰,部等到最後一刻,大家都不知道。同時最新一季的『美女上錯身』邀來曾主演過NBC間諜劇「退休臥底」的魅力男星Carter Macintyre近日確定加盟該劇,頂替Fred出演珍賓漢的守護天使。

12-18中華電啟動全台通路改造計畫 服務中心全新開幕

圖片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聯太) 電信老店換新裝,優質服務再升級!為了讓客戶體驗更高品質的服務,中華電信全面啟動通路改造計畫,不僅加速新一代門市拓點,更翻新既有服務據點內裝,第一波台北東門、台北南區、北台中等三家服務中心全新開幕,以明亮開放的設計,妝點大坪數的服務空間,展現中華電信全新視覺形象,提供貼心的整合電信服務及產品、周邊配件一次購足的消費體驗,與客戶一同迎向「數位匯流新時代」。 中華電信推動通路改造,不僅翻新服務中心內裝,將企業CI識別形象融入店內流線型時尚設計,更使用業界少有的大坪數開放空間,展示最新智慧型行動裝置、潮流周邊配件、MOD展示體驗以及數位匯流多螢服務,讓客戶踏進店內,就能感受到舒適尊榮的貼心服務。為貼近客戶需求,全新開幕的服務中心視在地需求調整營業時間,提供客戶全年無休的貼心便利服務。 中華電信總經理李炎松表示:「在同仁的努力下,2012年,連續三年蟬聯《遠見雜誌》『第一線服務品質大調查』電信類首獎,並榮獲《壹週刊》『服務第壹大獎』,可見中華電信服務品質受到客戶一致肯定。透過通路改造計畫與新一代門市拓點,我們不斷精進第一線服務人員品質,藉由優質的門市服務體驗,讓客戶感受中華電信的服務熱忱。」 看準捷運建設帶動鄰近商圈發展,隨著捷運東門站通車,中華電信整建全新東門服務中心,規劃寬敞明亮的動線設計,以寬敞店格服務在地客戶,並創新裝設12面高畫質數位連屏螢幕,具備同步連線展示、互動遊戲、MOD多屏聯播等功能,展現引領多螢時代的氛圍。 而緊鄰中華電信總部的台北南區服務中心長期服務在地客戶,是中華電信歷史最悠久的服務中心之一。透過此次通路改造計畫全新開幕,打造近百坪挑高明亮的開闊服務空間,搭配充滿科技感的8面數位連屏電視,帶給客戶耳目一新的服務感受。 全新整建的北台中服務中心,位於高速公路進出台中的主要幹道大雅路上,鄰近天津路成衣商圈與中國醫藥大學商圈,130大坪數流線型時尚設計內裝,是台中地區第一家現有門市改造的服務中心。 中華電信秉持著「以客為尊、視客如親」的核心服務精神,以前瞻的通路策略,整合「新一代門市」及「既有服務中心改造」兩大方向,開創數位匯流新商機。 自2011年以來,中華電信「新一代門市」以全新精緻店格進駐人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