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3, 2014的文章

1-22五月天和flumpool凡人譜為環保義賣貼身物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墾丁春浪音樂節舉辦第九年,成功吸引數萬海外歌迷一同感受春浪魅力,為了2014年第九屆的墾丁春浪音樂節,記者會上公佈了精心準備的活動內容,包含第二波卡司,地球春浪大賞,春浪好潮市集等,也特別邀請到五月天的團長怪獸,以及flumpool凡人譜的主唱山村隆太來到現場,一同回顧五月天過去參與春浪音樂節的精彩畫面,以及為春浪的二手義賣做號召。      主辦單位表示,2014墾丁春浪音樂節將於4月4日(五)和5日(六)兩天舉辦,而大家最關注的藝人邀請名單,除了先前地球春浪大賞記者會公佈的,兼具創作與演出實力的三大卡司─金曲歌王乱彈阿翔,獨立樂界女王陳珊妮,音樂鬼才蕭閎仁,第二波公佈的四組名單也十分華麗,有風靡全球的華語天團五月天,再次重返墾丁掀起春天搖滾巨浪,另外更邀請到在日本創下10萬演唱會人次的flumpool凡人譜,這也是春浪音樂節首度邀請非華語系的樂團參與墾丁春浪的演出,同時還請到實力動人的靈魂女聲家家,以及金曲奬得主搖滾樂團Monkey Pilot,涵蓋了國內海外,流行與獨立音樂等頂尖藝人陣容。至於尚未公布的最後三組,主辦單位表示目前正密切進行中,預計過年後發布,要請粉絲密切注意!     五月天怪獸,和flumpool凡人譜的主唱山村隆太,兩人也一同出席了記者會現場,兩人還交流了一下在台灣與其他地方開唱的不同和舞台秘訣,並且在現場亮相將二手義賣上捐出的物品,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號召更多人能和春浪一起創造二手物品多多流通的環保意識行動。今年墾丁春浪現場將設有「春浪好潮攤位」,收購及販賣優良二手物品,所得扣除成本後將平均捐給在地的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與海外的小黄花慈善教育基金。 而今年擴大舉辦的「地球春浪大賞」音樂創作比賽,只要入圍前20強,就可獲得兩天的墾丁住宿,並且有高額的車馬費贊助,(台灣一人兩千元,海外一人六千元),入圍總決賽者即可在春浪主場演出,前五名總獎金高達20萬,冠亞軍還可與春浪巡迴世界,包含澳洲,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獲邀演出至少兩個城市,住宿機票在地交通全由主辦單位包辦。主辦單位友善的狗表示,好音樂無遠弗界,為了鼓勵來自世界各地的創作人才,決定擴大比賽範圍,舉凡原創音樂創作者,不限年齡,不限職業,就算本身有唱片經紀約,都可報名參加。

1-22《克卜勒》台、港、新、馬iTunes 4冠王! 2/5預購2/27發行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唱片 ) 睽違樂壇近 3 年,眾所期待的 “ 亞洲重量級天后 ” 孫燕姿全新音樂作品《克卜勒》將於 2 月 5 日開始預購, 2 月 27 日發行。《克卜勒》單曲創下 5 國 151 家電台聯合首播的紀錄,更於 iTunes 上架第一天榮登台灣、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  iTunes 4 冠王!而在中國也寫下歌手新歌首播日的最高收聽紀錄和播歌紀錄! 日前於網路率先曝光的《克卜勒》官方歌詞版 MV ,當熟悉又溫暖的嗓音響起,沒有刻意的宣傳造勢,即引起廣大的迴響;有趣的是,其中一句歌詞「粼粼的波光夠不夠 ” 暖活 ” 你」,引發網友高度討論,有人以為是筆誤,錯把 ” 暖和 ” 當 ” 暖活 ” ,但其實原作者 Hush 的歌詞就是寫 " 暖活 " ,意旨 " 溫暖生活 " ,有網友隨即表示「還好在這個越來越冷的冬季,有燕姿回歸 ” 暖活 ” 我們。」隨著火紅的《克卜勒》歌曲, ” 暖活 ” 已掀起網路新用語熱潮。 孫燕姿 " 克卜勒 " 官方歌詞版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q-g7tOHkYc          距離演唱會剩 3 個星期的時間,燕姿如火如荼地全心投入彩排,求好心且的她為了保持最佳狀態,在新加坡除了固定會上瑜珈課,還自行加碼請健身教練做一對一的訓練課程,密集訓練幾堂課下來,她形容「操到快吐了!」上周更特別到香港找天王天后御用的首席舞蹈老師 Sunny Wong 練舞。 3 年多沒習舞的她,第一天要找回舞感有點小辛苦,還好燕姿的節奏感很好,第二天開始就如魚得水,但其中一段眾人將燕姿高高抬起,看似輕鬆其實是平衡感大考驗,她一度差點從高空跌下,旁邊的工作人員通通捏了一把冷汗,經紀人還一度要跳出來改舞,所幸舞群們個個用肉體護主,讓燕姿可以安心地展現宛如奪標手的英姿。          此趟行程密集排舞 7 天,一天練足 10 小時,原本到香港的第一天,燕姿還興沖沖地到飯店對面的瑜珈館,拿了報名表想報一週的短期課程,但每天緊鑼密鼓的練舞,她全身筋骨酸痛, ” 鐵腿 ” 累到有如千斤重,走路都只能

1-22余文樂說第一次演消防隊長很辛苦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香港新銳導演郭子健 和 演員余文樂為 電影《救火英雄》來台宣傳 , 今天22日 下午也出席記者會 ,記者會上也和台灣媒體暢談拍攝演出的辛苦 。 余文樂說在電影中演出消防隊長 ,體力消耗不會比真正的消防員少 ,不但要揹著 「 呼吸器(BA) 、工具 ,全身裝備加起來好幾十磅重 ,一天就要拍十五 、 六小時 ,真的很吃力 ,連在場消防顧問都問說 ,他們在執行救火任務時間都不會這麼長 ,因為消防員有輪班 , BA沒有氣 ,他們就要離開火場 。所以我們演消防隊員 ,一定沒有真正的消防員危險 ,但辛苦程度應該是有的比 。 」而 在演出電影前所有演出的演員還特地去消防學校上課並接受基本訓練 ,學習如何拿水喉 、接水的方法才能更加詮釋演出消防員角色 。 電影《救火英雄》1月24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