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31, 2017的文章

12-30畢書盡跨年彩排 精心改編演唱會節目內容 將成為2018首位演唱歌手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楊香慧) 由台北市政府與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 2018 臺北最 High 新年城」將在週日( 31 日)晚間 7 時隆重登場,三立都會台 30 頻道將全程直播,今年由 曾寶儀、 KID 林柏昇聯手主持,演唱 卡司包括周湯豪、盧廣仲、畢書盡、蔡健雅、 韋禮安、頑童 MJ116 、丁噹、艾怡良、林明禎、鬼鬼、韓國新生代男團 IN2IT 及全台最大咖「國際巨星」 Rain 等。 畢書盡今年將負責跨年倒數後的演唱,今 (30 日 ) 進行跨年彩排表演「逆時光的浪」一曲,由於擔任最後演唱任務,雖然感到壓力很大,但他還是很用心準備將小巨蛋個人演唱會的節目內容搬上跨年舞台,並加入創新表演,先前在個人演唱會上曾秀過苦練且精壯的身材,而且跨年人數是小巨蛋的數倍,畢書盡表示如果天氣好的話,也是有機會可以秀身材,不過一想到有前輩 Rain 在,身材擔當的部分應該還是非 Rain 莫屬,同時很期待看到他的偶像蔡健雅,但因他要從高雄趕回台北,只能靠直播觀賞偶像精彩演出。

12-30天后阿妹烏托邦巡演最終場

圖片
唱了2年8個月,天后aMEI烏托邦巡迴演唱會來到了最後一站上海,雖然說好不哭,但唱到這首《偷故事的人》還是忍不住流下淚。阿妹在登台前有不少準備工作要做,像是禱告歡呼還有精神喊話,每一場演唱會都會先和所有人一起禱告,之後還會開開玩笑,然後再用族語來個大歡呼!而且她上台前有個習慣,就是會腳尖踢3下,這樣才算所有準備工作完成。 登台的必經之路像是施工現場,裡頭機關重重,還有個小房間,是阿妹到了幕後換衣服休息的地方,而且每一套衣服只有2分鐘可以更換就要立刻上場,已經唱了破百場,烏托邦巡演進入最後一站,台前台下的辛苦,阿妹努力忍住淚水,享受和粉絲相聚時刻,要用歡笑劃下完美句點!

12-30「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盧廣仲首次跨年彩排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 報導 /圖   三立電視 ) 由台北市政府與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 2018 臺北最 High 新年城」將在週日( 31 日)晚間 7 時隆重登場,三立都會台 30 頻道將全程直播,今年由 曾寶儀、 KID 林柏昇聯手主持,演唱 卡司包括周湯豪、盧廣仲、畢書盡、蔡健雅、 韋禮安、頑童 MJ116 、丁噹、艾怡良、林明禎、鬼鬼、韓國新生代男團 IN2IT 及全台最大咖「國際巨星」 Rain 等。 「國民長孫」盧廣仲今年將負責跨年倒數前的演唱,今 (30 日 ) 進行跨年首次彩排表演「 OH YEAH !!!」一曲,他表示這次演出將重新編曲,以全新搖滾歌舞方式呈現,彩排現場聚集大批民眾跟著唱唱跳跳,盧廣仲表示雖然倒數壓軸演出,對手又是姐姐謝金燕,但一點都不擔心會影響收視 ,「因為她是女生,我是男生」。 而這次盧廣仲有機會與國際巨星 Rain 見面,他說:「非常期待 Rain ,但不期待下雨!」,聽說 Rain 會有舞群一起演出,盧廣仲表示我這次也有 dancers ,而且我自己也會跳!公司特別安排三次的舞蹈練習,他笑說這也太小看我了吧!但練過之後,才發現自己肢體不協調,談到這次演出的造型,他說是複合式造型,特別他那潔白的門牙是大賣點。從沒看過台北 101 煙火的盧廣仲,此次有機會在倒數前表演,感到非常興奮!其實盧廣仲睽違五年回到台北跨年演出,而多年前還被叫成「盧廣伸」,他笑說乾脆以此當筆名訂披薩用。此次演出曲目中將表演「早安,晨之美!」,被問到是否想約柯市長吃早餐,盧廣仲點頭回應只要市長願意,可以煎蛋給他吃! 「 2018 臺北最 High 新年城」由三立都會台 30 頻道全程直播,另外 三立新聞網、三立綜合台 MOD 、三立國際台、 YouTube 、好事 989 電台、台灣大哥大 My Video 、 Vidol 、 LINE TV 、香港  TVBJ 、馬來西亞 DimSum 頻道、日本 GYAO 、北美東森等也會同步轉播。

12-30《敲愛鬼鬼同樂會》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 報導/圖楊香慧 ) 在ETtoday擁有超高人氣的鬼鬼吳映潔特地回饋星光雲的粉絲們,在跨年演唱會前夕與ETtoday舉辦《敲愛鬼鬼同樂會》,要與喜歡他的粉絲一起近距離互動玩遊戲,也特別製作250組限量明信片要給喜歡他的粉絲購買 。鬼鬼現場還演唱整首 《knock knock knock》跟上一張的人氣歌曲《一直》,和現場粉絲互動玩遊戲外,還準備小禮物要送給獲勝的粉絲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