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10, 2018的文章

8-9《全面突襲》武打男星伊科烏艾斯被視為「新世代的成龍」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CATCHPLAY ) 在即將於下週五( 17 日)台美同步上映的暑假最霸氣動作電影《拳 力逃脫》( Mile 22 )中,飾演關鍵角色「線人」的印尼男星伊科烏艾斯 Iko Uwais ,繼電影《全面突襲》( The Raid: Redemption )後,再度展現讓人目不轉睛的精湛武打動作 ,身兼製片的男主角馬克華柏格 Mark Wahlberg 說:『電影中所有的打鬥戲全都是他自己設計編排 出來的,他的動作流暢又夠狠,能走紅全球不是沒有原因的。』在《 拳力逃脫》中,同樣有震撼打鬥殺戮演出的《陰屍路》( The Walking Dead )女星蘿倫柯漢 Lauren Cohan ,則大讚伊科將會是新世代的「成龍」:『如果你沒聽過 他,一定要認識他。』 在電影《拳力逃脫》中,好萊塢巨星馬克華柏格飾演「冷血特工」, 完成任務是唯一目標,即使大開殺戒也在所不惜,而這次他要護送的 人,是唯一知道毀滅性武器藏匿之處的雙面間諜,而要他交出地點的 唯一條件就是護送他到機場離開這個國家,但這從市中心到機場的 2 2 哩路殺機四伏,他們要如何撂倒所有敵人逃出生天;《拳力逃脫》 由曾經執導電影《紅翼行動》( Lone Survivor )的導演彼得柏格 Peter Berg 執導,首次與印尼知名動作男星合作,導演說 : 『伊科的一 切都讓我驚豔,他能設計一次用各種不同的「工具」打 20 個人,而 每個動作、瞬間與受傷倒地,都順暢又合理,而那些工具都是路邊隨 手可得的物品,所以他根本就是個「致命武器」。』 《拳力逃脫》描述 經驗老道的 CIA 探員詹姆斯( 馬克華柏格 飾 )在東南亞出任務,目的是護送一名重要線人飛往美國,並負責他 的人身安全,市中心到機場距離 22 哩,這一路上危機四伏,來自不 同背景的仇家都要他們死,一不謹慎就會喪命,詹姆斯要如何帶著線 人躲過槍林彈雨逃出生天 … 電影《拳力逃脫》即將於 8 月 17 日台美同步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 請上 http://theatrical.catchplay. com/Movies/mile22 或 CATCHPLAY 臉書 http://www.faceboo k.com/catchplay 。       

8-9玖壹壹擔任好聲音評審 評選標準超隨性 健志自招「被女色誘惑去了」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台灣酷樂時代 )      知名數位音樂平台 MyMusic 製作音樂節目經驗富,每月三集的報榜節目,皆為歌手量身訂作主題並全程採外景錄製,近期更加入主持人陳大天製造笑料也讓歌手與觀眾有更多機會互動,八月份首集邀請年底即將在 小巨蛋舉辦演唱 會的天團玖壹壹, MyMusic 以台客的噪咖 ( 廚房 ) 與 kuro 中國好聲音為靈感,企劃了史上獨一無二的「熱炒好聲音」,雖無正式選秀會高規格硬體設施加持,但在熱炒店的玖壹壹彷彿自體發光一般,即便是”自體轉身”氣勢也強的讓現場歌迷驚評:「太霸氣了 ! 」 在節目中, MyMusic 製作團隊共安排七組參賽者翻玩超洗腦名曲,其中一名男性表演者演唱「熊麻吉」令玖壹壹一致轉身獲得好評,卻被參賽者暗示曾在小燕姐的選秀會中落選,而當天的評審正巧也是玖壹壹,只見健志立刻舉手說:「啊!我記得!我記得!我記得!你們兩個人,但因為我們時候被女色誘惑去了!所以選了女生那一組!」當場被主持人陳大天質問「你們今天會發生相同的事情嗎?」健志害羞的表示「不會!不會!」,洋蔥更是被熱炒店的美食所惑,被問為何最後一個轉身,只見他帶著超真誠笑容說「因為這個湯真是太好喝了。」而另一組由外國人現場獻唱 English 版的「打鐵」 更使出撒錢招術,令在一旁的春風笑到嘴角失守。 在最後評選中,玖壹壹用自創的“我跟你卡好拳”評選出最佳表演者,但由於票數僵持不下,主持人陳大天被團員指定當壞人,最後由曾為玖壹壹錄製「嘻哈庄腳情」 Demo 帶的舒涵獲得冠軍,由於錄影氣氛太歡樂, MyMusic 製作團隊決定分為上下集播出,陳大天更妙語如珠的形容「這是台灣首屈一指的 自製台灣大型熱炒節目!」影片最後還洋蔥隨機跳舞畫面,萌樣讓現場笑聲連連! 熱炒好聲音 #1 影片連結 :   https://www.facebook.com/MyMusic.tw/videos/1534879353284658/ MyMusic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yMusic.tw/

8-9《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影后 孫藝真 首度搭檔韓流天王 玄彬 挑戰2018秋季最強動作驚悚大片《極智對決》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華聯國際 ) 韓國影壇年度商業大作,以泰國曼谷為背景,描述 「 史上最凶惡人質綁架事件」的新片《極智對決》確定於今年秋季大銀幕上映! 由韓流型男天王   玄彬   搭檔《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雨你再次相遇》票房天后   孫藝真   兩大王牌主演,今( 8/9 )於韓國舉辦製作發佈會,首度曝光前導宣材,台灣也將於 10 月中與韓國同步上映! 該片故事講述首爾地方警察廳人質危機組的談判專家(孫藝真   飾),與挾持人質的兇狠歹徒(玄彬   飾)之間,與時間賽跑搶救肉票性命的緊張對戰!          韓方昨首度對外釋出前導版預告與個人款海報,立刻引起媒體與韓流影迷關注轉發! 預告片中孫藝真必須在 12 小時內解救人質,殊不知就在與動機未明的主腦   玄彬(演藝生涯首度飾演反派角色)展開談判後,對方竟揚言在未來的一小時內,每十分鐘便會殺害一個肉票 … ,然而事件背後的驚人真相也在過程中逐漸浮上檯面! 《極智對決》短短 55 秒預告就足以令觀眾緊張到喘不過氣,尤其片中最後   孫藝真   嘶聲大喊加上大場面爆破戲碼,也為本片留下伏筆,突破溫柔形象掌控談判的   孫藝真   最終是否能完成使命,成功救出人質並挖掘出真相?令人倍感期待。          今日《極智對決》在韓舉行製作發佈會,首度搭檔的兩大人氣主角   玄彬   與   孫藝真   共同出場,氣勢超強! 孫藝真   搭配劇中角色著警察制服現身,就連曾與無數一線女星合作過的   玄彬   都忍不住表示:「 真的太美了! 」。在《極智對決》中首次挑戰反派角色的   玄彬,當被問及接演這部片的原因時,他則表示:「 這個角色很有魅力,而且首次飾演大膽狂妄的高智商歹徒,也是吸引我演出的主要原因。 」 《極智對決》由華聯國際發行,預定 10 月 19 日全台上映!

8-9偶像劇女神鍾瑶現身塞納河畔 CHARRIOL夏利豪全新【PONT D'AMOUR】系列 鎖「戀」法國愛之橋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愛斯達) 七夕情人節將近,瑞士精品品牌 Charriol 夏利豪在今年夏季舉辦【愛之橋】浪漫情人節活動,以法式情人橋為題,獻上「 PONT D'AMOUR 全新系列手環」與「 Slim 系列腕錶」,讓戀人之間的愛情誓言如同夏利豪經典的鋼索工藝設計,將愛的連結、濃情密意,牢牢鎖在兩人共處的甜蜜時光中。 8/09 夏利豪特別舉辦記者會邀請「偶像劇女神」鍾瑶假忠孝 SOGO 一樓廣場演繹夏季全新單品,展現美麗與愛的真諦,並於 8/10-8/12 於同一地點舉行七夕限定打卡贈好禮活動;帶領情人們漫步法國塞納河畔,見證美麗動人的愛情故事。 法文  “ PONT D'AMOUR”  意思為「愛之橋」,此系列為 Charriol 夏利豪創意總監─科拉莉˙夏利豪( Coralie Charriol-Paul )特別為熱戀中男女而創造的手環。此手環的創造靈感正是來自法國最美的橋樑,代表著情侶間堅定不移的情意。有別於以往整體金屬的材質, 2018 年夏季推出的情人手環選用皮革與經典的交叉鋼索的對比設計,大膽地將 rock n’ roll 搖滾其熱情奔放的元素注入在此經典手環上,融入了經典 “ PONT D'AMOUR” 的浪漫本質,重新定義更年輕、摩登的流行時尚美學。可調整的皮帶在配戴體驗上不僅更舒適,在此次的設計中更提供紅色、藍色、黑色和駝色四種不同顏色的皮革選擇,搭配玫瑰金或精鋼的閂鎖,讓不同個性的情侶能配戴屬於自己的顏色。中性設計的手環別出心裁地在皮革內側印有夏利豪的品牌座右銘:“ L’art de vivre la différence”   「不一樣的生活藝術」,意應在得意時要懂得享受人生,在失意時須處之泰然,鼓勵每一位要忠於自己,活出不平凡的生活。如同鍾瑶忙碌工作之餘,熱愛設計、旅遊、美食和潛水的她,喜愛發掘世界的與眾不同,也嚮往嘗試所有「不一樣的生活藝術」。 全新 PONT D'AMOUR 手環代表的不僅是情侶永結同心,忠貞不二的承諾,也象徵著不同個性的兩個精神個體接受且包容的浪漫愛情。將 PONT D'AMOUR 系列套在另一半的手上,把彼此愛情牢牢鎖於心房。 全新 Slim 腕錶系列是特別為年輕女性設計的錶款,亮麗、精巧的設計,結合經典的開放式鋼索錶帶,突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