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16, 2019的文章

8-15百變影帝化身公益農夫 呼籲呷月餅做公益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創世基金會 ) 戲劇科班出身,從舞台劇、電視到電影, 藝人莊凱勛先生靠著表演的厚度、多變的戲路,一路從臨時演員、 男四、男三、男配角,最終獲得金鐘影帝。行有餘力,得到肯定後, 決定回饋社會,來到創世基金會與嘉霙幼兒園的小朋友一同參與「 呷月餅 做公益」活動,盼社會大眾一同幫助植物人安養服務經費。 今天下午,藝人莊凱勛先生特地提早來到創世安養院參訪, 了解創世的服務項目、關心辛苦的護理人員,也探訪其中一位個案, 當他聽到這位個案從小嬰兒時期便住了進來, 不禁讓新手爸爸的他紅了眼眶;而首次參加公益活動, 莊凱勛先生不計形象以公益農夫裝扮,用扁擔挑柚子進場, 還和嘉霙幼兒園小朋友比賽趣味柚子裝箱大賽, 小朋友不甘示弱一定要必勝的動作,惹得現場笑聲連連; 接著拚出此次義賣的 3 種口味月餅, 藉此宣傳中秋佳節的最佳伴手禮,並拋磚引玉預訂 10 盒月餅跟 10 箱柚子,呼籲大家邊吃美食邊做公益。 創世基金會目前全台有 17 所安養院,約有 800 位植物人, 每人每日約需更換 10 片尿布,一年需求近 300 萬片, 在安養服務上是一項沉重的負擔。盼大眾踴躍預訂 有機柚禮盒, 10 台斤裝 300 元、月餅禮盒 240 元  (6 入,芋頭酥、蛋黃酥及綠豆椪各 2 顆 ) , 9 月 2 日開始出貨。 在中秋佳節與家人分享美味,一箱柚子、一口月餅,滿載愛心, 共同幫助創世募集安養服務經費, 讓愛心跟著中秋圓圓滿滿。 欲知詳情: http://bit.ly/2yWQtSo , 洽詢專線: (02)2835-7700 #122 。

8-15吳克群重拾麥克風 加盟何樂音樂

創作歌手吳克群暌違3年,今(15)日一身白西裝帥氣公布加盟新東家何樂音樂,啟動「你說我聽著呢」社會影音小說計畫,記者會別於以往,一開場 吳克群彎腰拾起 地上的麥克風,與2016年在記者會上放下麥克風離場,形成了最為直接呼應。記者會花15分鐘和大家分享 ,當初離開原因,也因為創作始終不被看見,這段時間跑去拍電影完成夢想也陪光積蓄,也面臨喪母之痛人生最低潮,感謝女友和朋友一路陪伴,讓他走過低潮時期,也感謝新東家認同他音樂,讓他可以繼續創作,也透過這故事計畫,用感同身受心情,把不同領域階層人物故事寫出來,讓大家能看到聽到,成功背後是經過多少努力和磨練才有今天成就,讓大家都能去聽見看見別人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