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12, 2016的文章

12-12 田馥甄加碼演出師姐拿木魚替粉絲收驚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田馥甄  Hebe   ,昨11日 ,晚間 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三場 「 PLUS  」 台北 演唱會 , 不但完全放開也更放鬆更hight ,再度加碼脫口秀演出師姐 , 以師姐身份跟粉絲開示 , 還拿出木魚當場學起行天宮師姐替粉絲收驚,立馬笑翻全場 。 田馥甄一連三天開唱 ,演唱會三天都以不同造型出現 , 帶給粉絲驚喜 。 把公司五 、 六年所塑造女神形象一夕之間全給毀掉,三天演唱會上 田馥甄也演唱大陸 真人秀 節目 《夢想的聲音》上所演唱 「黑色柳丁」 、 「凡人歌+火」 、 「癢」 , 讓全場粉絲當場驗收田導師唱功實力 。    田馥甄還配合時事把滿滿大平台花園變成滿滿大冰奶花園 ,也說這好像是公司在整她 , 害她差點給笑出來 ,也分享她最喜歡印度作家在書中所寫 「如果你喜歡花,那就去當園丁 , 做自己喜歡的事時,沒有恐懼,沒有比較,也沒有野心,只有愛」。分享 給現場粉絲 , 也鼓勵粉絲勇敢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 田馥甄最後也邀粉絲一起和她大合唱 「 小幸運 」 , 希望到場所有粉絲都有被她 撩 到開心滿滿 的 幸福回家 。  

12-11“搖滾天王”伍佰演而優則導 首度掛名執導MV 展現全方位天王風範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環球唱片 ) “搖滾天王”伍佰將推出第3張全台語創作專輯《釘子花》,加入 Afrobeat非洲舞蹈音樂的全新曲風, 絕對是台語歌曲的再一次進化,伍佰說:「專輯的11首歌就像11 朵紅花,也像是11枝釘子,直接衝擊聽者心中的軟弱!」專輯12 /13開始預購、12/28正式發行,日前官方歌詞版MV釋出後 ,引起歌迷熱烈的討論伍佰所寫的台語歌詞,正式版MV有伍佰老師 更加天馬行空的創意,將於12/12晚上八點於環球唱片官方Yo uTube首播。        大約10年前開始,其實每首歌曲的MV創意都來自於伍佰,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他還自己畫了MV的分鏡腳本, 企劃團隊之前就多次提出伍佰應該要掛名MV導演, 不過因為幾乎都跟資深導演王仁里合作, 伍佰為了尊重前輩所以一直未掛名。這次《釘子花》MV首度和陳勇 秀導演合作,創意及腳本同樣來自伍佰, 企劃團隊再次提出雙掛名導演,尊重專業的伍佰考慮了很久, 最後才決定首度掛名執導,演而優則導的他,之前剛演出兩部電影, 對於當導演又更有心得了。     拍攝MV的第一天並沒有伍佰的戲份, 但他仍一早八點就到拍攝現場, 坐上導演椅仔細和陳勇秀導演討論如何拍攝取景, 並且指導管樂手們演出,歌曲中有大量的管樂演奏,因此特別情商S karaoke “司卡拉OK大樂隊”客串演出,Skaraoke是一個以管樂為 主的樂團, 熟悉管樂的伍佰指導大家如何在鏡頭前更活潑地表現肢體動作, 橫跨歌手、創作人、演員、攝影師等身份,現在又多了導演的頭銜, 伍佰當起導演駕輕就熟,展現全方位的”搖滾天王”風範!       《釘子花》MV中,伍佰身穿大紅襯衫以半透明人的特效, 任由身旁的人、車穿梭其中,表現日常生活中的釘子花經常被忽略、 被誤解的概念,而另一套暗黑系的服裝,伍佰配合“釘子花”的意象 ,大膽嘗試紅色的眼妝,站在黑底紅花的巨型輸出前,氣勢十足!M V後段的高潮,伍佰& China Blue搖身變成”進擊的巨人”,就像超級英雄的電影情節, 眼睛噴射出電光石火,展開釘子花的反擊!天馬行空的精采《 釘子花》正式版MV將於12/12晚上八點於環球唱片官方You Tube首播!        全新台語創作專輯《釘子花》將於12/28熱鬧上市,12/ 31伍佰&a

12-11「樹懶妹」高雋雅變《妖怪》 大讚媽媽柴智屏是少女

圖片
柴智屏與女兒高雋雅聯手變《妖怪》.JPG 《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中的惠美,由柴智屏擔綱幕後聲優.jpg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甲上 )   12 月 23 日席捲全台,讓可愛妖怪陪你過聖誕!繼《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榮登 2015 年度最賣座動畫電影後,電影第二彈在日本再掀風潮,總票房突破 55 億日幣。而電影版第二彈中文配音更邀請重量級神秘嘉賓-「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和她的女兒「樹懶妹」高雋雅聯手出擊! 柴姐變《妖怪》險些咬舌頭.JPG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為《妖怪手錶》電影版2獻出聲優初體驗.JPG 紅遍全亞洲的超萌妖怪回歸大螢幕!《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將於 太空迷稻穗由「樹懶妹」高雋雅配音.jpg 超萌的小石獅與小石次郎的媽媽也是柴智屏獻聲.jpg  金牌製作人柴智屏為《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獻出聲優初體驗,不僅攜手愛女「樹懶妹」高雋雅,柴姐還一次飾演兩個角色「惠美」和「小石獅的媽媽」,超大反差讓人跌破眼鏡!第一次配音就大膽挑戰妖怪媽媽,柴姐有自己的獨門絕招:「因為那隻妖怪是一團軟軟的樣子,我就把自己想像成蠕動不停的變形蟲,聲音從腹部出來直衝腦門,這樣一些怪腔怪調的高低起伏才會夠大」,但柴姐也坦言配音確實不容易,好幾次講話太快險些咬破嘴唇,最後慘吃螺絲只得 NG 重來。 繼「樹懶」之後,高雋雅再挑戰卡通新角色.JPG  柴智屏靠著深耕多年訓練演員的經驗,自己的聲音表情也很多變,除了高難度的妖怪媽媽,另一個角色是吉胖喵生前的主人-惠美,少女甜美的聲音,完全讓人猜不出幕後聲優竟是「偶像劇教母」!兩個截然不同的角色,柴姐只花短短四小時左右就完功,她偷偷透露自己都是靠日本聲優的配音,慢慢抓到角色的特質跟感覺。  先前模仿「樹懶」讓柴智屏的愛女高雋雅獲得鎂光燈矚目,這次她在《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變身太空女孩 - 未空稻穗,和新角色「 USA 蹦」展開大冒險!高雋雅表示,自己在家裡就很愛在柴智屏面前發出奇怪的聲音,或是模仿卡通人物,每次都讓柴姐笑得很開心,兩個人玩得不亦樂乎,「沒想到媽媽最後也跑去配音了,她配完後跟我說好像配少女比較順利,我就跟她說因為妳就是少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