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26, 2022的文章

4-26《來吧!營業中》 炎亞綸笑了!《來吧!營業中》登上Netflix排行榜冠軍

圖片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上週「老屋」正式營業,藝人的真實反應,讓播出成績全面開紅盤。上週播出六集後,更是打敗各國強敵,直接衝上Netflix排行榜冠軍。此外在收視率上也表現亮眼,4+全體平均收視1.48、有線台全體平均收視1.93,總觸及人口破百萬人觀看。 《來吧!營業中》由TVBS與好看娛樂攜手製作,是台灣首創「明星開餐廳」的實境節目,嘉賓也是眾星雲集,每集都創造不同的發燒內容,網路熱度更是居高不下。 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觀察,開播至今僅一個月就累積11,777筆網路聲量。TVBS花了兩年籌備實境節目,最後決定跟有經驗的製作公司好看娛樂合作,好看娛樂有《全明星運動會》的成功案例,讓TVBS更精準打造《來吧!營業中》全新的實境節目。 《來吧!營業中》是Netflix首部正宗台綜,上架後一直是排行榜熱門節目。一早得知《來吧!營業中》衝上Netflix冠軍,炎亞綸坦言:「心情舒爽,但還是掛念著店內的一切,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服務到真正的客人,讓大家感受老屋的魅力。」 《來吧!營業中》的和事佬楊銘威,不改幽默的本性,他笑說:「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和喜歡,這週什麼都得,不但得第一,我也不小心得到新冠!但現在已經康復,希望疫情穩定,大家早日恢復正常。」 一人Hold住所有餐點的「最強廚師」姚元浩,心情雀躍表示:「太開心了!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也謝謝所有工作人員,我們會繼續努力。」 《來吧!營業中》收視節節攀升,庹宗康、炎亞綸也向粉絲喊話,如果收視突破3,等疫情過後要辦一個大型戶外餐會,讓粉絲現場品嚐招牌菜「紅酒燉牛肉」;而泡芙、麵包大受好評的鬼鬼吳映潔則表示收視破3要送出66個鬼圓圓;姚元浩則放話:「如果收視突破3,大家一起跳海游泳!」  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明星開餐廳之外,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以及節目拍攝完畢之後,餐廳也將繼續經營,提倡永續理念。TVBS在做媒體轉型的過程中持續投資內容,不只在影集上,接下來也會投入更多資金在台灣綜藝上。 《來吧!營業中》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點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來吧!營業中》,每周上架新集數,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4-26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張琴與張瓊姿婆媳煙硝味十足

圖片
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中張琴與張瓊姿這組婆媳之間的戰爭永遠充滿著煙硝味,兩位分別靠表情、演技,浮誇又可愛的表演「笑」果十足,深得觀眾心。而張琴是表情富翁,之前臉書推出她的表情包受歡迎,她笑說是朋友傳給她看,看到自己表情被截圖下來,自己都忍不住在笑,印象最深是一場勇兔在唱「外婆的澎湖灣」的劇情,張琴當場傻住,表情被網友截圖在網路上瘋傳。另外她在劇中動不動就揮巴掌,而且巴掌都是來真的!網友就笑她是一個用巴掌管家的阿嬤,還說「其實我蠻喜歡張琴阿嬤,尤其是能演嚴肅又能演出喜感來。」  而這次張琴再度演出貴婦阿嬤可是下足了本,每天從頭到尾都要花好多時間準備,而且每場戲穿著搭配都不一樣,她笑說之前是皮草,現在又是全新以珍珠為主,光飾品就好幾萬了,還好部分衣服有廠商贊助,有觀眾會注意她的搭配還留言給她說:「每天在等看妳穿什麼衣服。」讓她覺得花錢是值得的。 而美歸美,但有時為了連戲,也會頭暈弄錯飾品,她表示有次在淡水八里拍戲,發現少了一條連戲項鍊,助理就趕快從八里趕回三立拿,還好沒影響到外景拍攝。 張瓊姿在劇中是位可愛又可恨的婆婆,一個嘴壞卻惡人沒膽,愛裝可憐、看了很搞笑不知道是真壞還是假壞,網友就評論說「張瓊姿演婆婆好可愛,根本是戲精」這角色根本感受不到她的壞,她不算惡婆婆,倒覺得是傻呼呼十足沒膽。張瓊姿看到網友留言鬆了一口氣,因為戲剛開始時,她的尖酸惹怒一些網友,她也未料到角色個性會轉變,也希望觀眾能以輕鬆自在的心情觀賞,所以會加強口氣的傳達和動作的設計,可以有比較人性化的表演!  而女兒也會跟瓊姿討論劇情,日前她和勇兔林筳諭的搞笑婆媳過招,在網路上廣受好評,連女兒都忍不住來留言「我媽現在回家收工每天都在唱9x9,我還以為她是家玲!」,還開玩笑求編劇不要把媽媽的角色崩壞,深怕要在家陪媽媽練婆媳飛踢的橋段。張瓊姿也提到有時女兒也會問題讓她也很無語,譬如會問:「某一場戲演出時妳心裡在想什麼、或是某位跟妳對戲的演員都把他當成誰之類的。」 而張瓊姿也會反丟問題給女兒,問她如果是妳演出會怎麼演,她稱這過程為互相學習求進步,不過基本上女兒是很支持她的工作,即便現在張瓊姿角色吃重,見媽媽的時間越來越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