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16, 2021的文章

3-16《新美學•樂》出輯 重現音樂家們的音樂故事

圖片
《新美學˙樂》,結合中西樂器組合,以六重奏編制動人演繹音樂家們的音樂故事   「新美學藝術」發行首張音樂專輯《新美學˙樂》,結合中西樂器組合,以六重奏編制動人演繹《音樂家們的音樂故事》。超強卡司陣容包括二胡演奏家王甄羚、趙磊,小提琴演奏家張譽耀,大提琴演奏家黃盈媛,低音大提琴演奏家蔡歆婕,鋼琴演奏家范姜毅等;豐富曲風與充滿畫面感的音樂表現,滿足愛樂者聽覺上的享受。 重量級演奏家攜手推薦《新美學˙樂》左起小提琴演奏家張譽耀、低音大提琴演奏家蔡歆婕、鋼琴演奏家范姜毅、二胡演奏家王甄羚、大提琴演奏家黃盈媛 二胡與絃樂器完美融合 六重奏華麗詮釋      由金曲獎音樂團隊「甄藝樂場」策畫製作之跨界音樂會《音樂家們的音樂故事》, 2014 年首度發表於國家音樂廳及新竹竹塹國樂節,創下國家音樂廳座位完售、一票難求盛況。甄藝樂場為此籌備長達一年,結合六位兩岸知名音樂演奏家及不同領域的藝術家,以六重奏編制將傳統的二胡、鋼琴配上大中小提琴及低音大提琴同台合奏,並融入視覺影像與舞蹈元素,呈現出另類音樂劇場形式。 睽違六年 金曲獎音樂團隊再度發表中西合璧跨界音樂專輯《新美學˙樂》專輯珍藏版 睽違六年 金曲獎音樂團隊再度發表中西合璧跨界音樂專輯      睽違六年,「新美學藝術」終於在今年二月首推《新美學˙樂》專輯珍藏版,精選《音樂家們的音樂故事》中膾炙人口之曲目,其中不乏重新編曲及首度以二胡演出的作品,包括西洋探戈大師阿斯托˙皮耶佐拉充滿舞蹈性及節奏性的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四季之「春、夏」,舒伯特的「鱒魚五重奏」、拉威爾的「 F 大調弦樂四重奏」等傳統古典樂曲,挑戰二胡的極限與高難度。      此外,還有由臺灣作曲家朱雲嵩創作,以音樂呈現雨中如詩如畫之回憶場景的「油紙傘下的回憶」,時而激昂、時而如歌如泣的「燕子」、「茉莉花」、「康定情歌」 …… 等中國民歌,不僅挑戰音樂家們的融合能力,更讓聽眾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多元的曲風,勢必將帶給愛樂者一場中西妙音的絕美際遇。 重量級演奏家攜手推薦      談到這張專輯的製作,六位演奏家皆表示樂在其中,鋼琴音樂家范姜毅: 「很榮幸能參與這個過程,與不同音樂家合作需要克服許多困難,例如音樂上的溝通、時間上的配合等,這些都是一般人看不到的。」大提琴音樂家黃盈媛:「在編曲上有許多新的挑戰,個人喜歡 『 油紙傘下的回憶 』 所帶來的優美舒緩,以及 皮耶佐拉四季

3-16《拾華》慈善特賣會 女神 賈靜雯 任愛心大使 偕夏姿‧陳少東夫人 許媖媖 響應 「1919陪讀計畫」

融合西方摩登剪裁與東方匠心獨具的夏姿.陳SHIATZY CHEN,於3月16日(週二)在福華飯店,舉行為期一周的年度《拾華》慈善特賣會。今年品牌找來對公益不遺餘力的賈靜雯擔任愛心大使,預計將特賣所得部分款項捐贈給基督教救助協會,賈靜雯身為「1919陪讀計畫」的代言人偕夏姿少東夫人許媖媖以行動展現做公益獻愛心的精神。  自民國93年起,夏姿.陳每年定期舉辦慈善特賣會活動,承襲以往,將活動一部分所得,捐予教育部的「學校教育儲蓄戶」,落實「社會關懷」之理念,協助經濟弱勢學生就學;除此之外,今年邀請到了「1919陪讀計畫」的代言人 – 賈靜雯小姐一同共襄盛舉,一向注重兒女教育的賈靜雯,深知陪伴對孩子成長的重要,因此即使演藝事業再忙,也絕不忽略對孩子的陪伴。平時有機會也會帶著孩子自身力行1919陪讀計畫,讓女兒自小能從親身經驗中看見、瞭解、學習更多書本以外的人生哲理。 也因著品牌對弱勢兒童的關注有著相同的理念。 基督教救助協會副秘書長鄭夙珺也到場響應,親自遞交感謝狀,秘書長表示17年來,透過全台2百多個陪讀班,已累計資助超過6.3萬人次的孩子,十分感謝夏姿.陳將這次義賣部分所得捐給1919陪讀計畫,一起為更多弱勢兒童營造更美好的明天。這次義賣將會把部分所得捐贈給基督教救助協會,一起為弱勢兒童的未來集資鋪路。 靜雯在訪談中也提到自己對夏姿這次特賣的期待:「一直都相信王太在布料上的選材用料,想必這次特賣的商品一定非常豐富且值得收藏,自己也迫不急待到現場逛逛」。 特別是,此次特賣會中能見到許多印象之外的夏姿,不只典藏、更讓人耳目一新。品牌目前也正在轉型階段,希望透過這樣的機會,讓更多一直對時尚富有興趣的同好,以嶄新的風貌、再創品牌精神的力度重新認識夏姿.陳。 在典藏品牌商品的同時,亦可對慈善盡一份心力。特賣會商品包括全系列男女服飾、經典手袋、鞋履、領帶、披肩、飾品等配件,總數超過4000項商品,折數2折起,誠摰邀請您一同熱心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