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25, 2019的文章

3-24 吳青峰「蜂鳥」唱出不畏懼自身渺小而堅持追尋光與希望的向上力量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智慧大狗 ) 吳青峰以「蜂鳥」為名唱出不畏懼自身渺小而堅持追尋光與希望的向上力量,這次在MV的視覺上也此為概念,從深夜拍到隔天一大早他,克服了北京片場接近零度的冷冽低溫熬夜拍攝,希望藉由MV表達出在黑暗中找尋光的過程,此外,找尋到象徵希望的曙光這個意境,更呼應片尾化身為畫家的吳青峰完成蜂鳥畫作後,畫中的蜂鳥隨之展翅高飛,猶如期許自己找尋到光後也成為別人尋找光的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MV中吳青峰在牆壁塗鴉上一隻可愛的蜂鳥畫作,正是他本人親手而畫,本來就很喜歡蜂鳥的青峰,原本只是隨手在塗鴉本上畫,結果當時正在苦惱「蜂鳥」單曲封面如何選定的工作人員看到後大為讚賞,青峰也順水推舟毛遂自薦,於是這隻富有手工感的「青峰畫的蜂鳥」畫作當成了這次的主視覺!會音樂創作、又會畫畫的青峰可說是歌壇名副其實的「才子」,事實上在念書時不是念音樂及藝術方面科系的他,能夠彈琴、畫畫兼通,得要感謝當時在國中的美術及音樂老師特別疼愛,青峰笑說:「可能我好學以及看起來比較有”老師緣”,所以這兩位老師都趁著每天午休免費的教導我,當時我就是135會跟音樂老師學鋼琴,24跟美術老師練習畫畫。 有一段時間我還蠻喜歡畫畫的!」 如同自己創作的「蜂鳥」歌詞中勉勵自己勇於挑戰努力向前追夢,本周吳青峰在<歌手>節目上,藉著選唱融合民謠、京劇、R&B等重新編曲的「花田錯」,成功挑戰了自己人生中第一次在舞台唱京劇及說唱! 這次會選擇「花田錯」參賽,吳青峰表示真的是緣分,他說:「〈花田錯〉是在節目開始前,選歌時就曾列出的歌。當時在想要選什麼歌的時候,湊巧計程車上的廣播播起了這首歌,突然覺得,對啊!我很喜歡這首歌,但不會有任何人想到我會唱,那不然來試試看好了,所以當時就先列下來,但因為我在《歌手》裡,有一個自己執迷的選歌概念,主要還是順著上一首才能決定下一首,所以一直沒有適合接著〈花田錯〉的歌,一直到上一期〈蜂鳥〉,突然覺得,可以接〈花田錯〉了!」 演唱「花田錯」這首歌讓吳青峰成功挑戰歌手唱歌的極限及本能,更突破自己的心魔;他表示:「唱京劇的想法其實在九年前曾出現在〈十年一刻〉前奏中,有一段在北京采風的京劇演唱片段,當初一度想在演唱會上唱,練習了半天,最後還是沒敢在台上唱。這次趁著唱〈花田錯〉,有

3-23羅志祥最甜的告白!深情萌帥樣引發網友大爆動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EMI )         昨天,羅志祥以 ” 捕捉野生羅志祥 ” 的趣味活動為新專輯《 NO IDEA 》暖身,全民 ” 抓豬 ” 掃描「 NO IDEA QR Code 」,超有創意的 ” 回歸 SHOW ” ,網友們直呼:「只有小豬能超越小豬!」 直 播的總瀏量 累積近 500 萬 人觀看,粉絲們團結力量大 ,也 讓掃描「 NO IDEA QR Code 」活動,在短短一天的時間破千萬點擊,成功解鎖親密同框的互動影片。         今天 (3/23) 中午,羅志祥得知新歌搶聽次數累積已破 1000 萬次,立馬在抖音、 Tik Tok 發佈讓紛絲們可以與他合框的甜蜜禮物,影片中只見羅志祥面帶羞澀 的 甜蜜告白,又是隔空式手心貼手心、又是害羞地摀著嘴笑,既深情又萌帥的模樣,引發網友們大爆動!跪求破 3000 萬次的解鎖互動!        SHOW x MR. A 「全城 NO IDEA 」活動,集千萬之力的下一階段,累積 3000 萬次,就能解鎖和羅志祥面對面互動的機會,快來搶聽新歌解鎖,一起期待 “ 亞洲流行天王 ” 羅志祥第 12 張個人專輯《 NO IDEA 》!這也是全球知名塗鴉藝術家   Andr é  Saraiva 第一次和亞洲藝人在音樂作品專輯上的合作,將於 3 月 27 日開始預購!

3-24許凱皓舉辦大型簽書會 戀習「女友」驚喜登場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因參加「偶像練習生」而累積高人氣的許凱皓,今日於板橋大遠百舉辦首本個人寫真書《戀習男友 許凱皓》見面簽書會,一出場就現場演唱最新單曲《嘟嘟嘟》氣氛嗨爆為陰雨綿綿的周日下午帶來滿滿的熱情活力。 《戀習男友 許凱皓》簽書會適逢許凱皓生日前夕,許凱皓的好友嘻小瓜以戀習女友之姿,特地以蔡依林在《怪美的》 MV 扮相現場驚喜送上生日蛋糕及香吻,讓凱皓又驚又喜。除此之外,與凱皓在電視劇《我的名字叫小賀》中培養出好感情的李博翔也特地現身送上祝福,多位好友的支持足見凱皓的好人緣。 針對第一本書就是個人寫真書,許凱皓下了非常多苦心認真健身及保養,只為了讓粉絲看見最完美的戀習男友。凱皓認為自己是霸氣總裁型的男友類型,會極盡所能的對女友寵愛及保護。談到喜歡的女友類型,愛護小動物、善良及孝順則是凱皓的首選。 許凱皓在《戀習男友 許凱皓》寫真書中拍攝大量「女友視角」的秘境約會寫真,跑遍北台灣許多山海景點。更收錄他美國私旅行、世界街舞比賽冠軍的過程紀錄,並教大家許多必學舞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