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7, 2015的文章

11-6 許瑋甯難得展現性感 楊丞琳為新專輯、新電視劇忙得兩頭燒

圖片
影劇 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小慧  ) 台灣藝人 許瑋甯、謝欣穎、謝沛恩、簡嫚書 、 黃河、白梓軒、鄒承恩 、 姜康哲 ,今 6日 , 晚間出席 Balenciaga巴黎世家台北微風信義概念店開幕酒會 。 許瑋甯也難得展現性感露事業線也大露美腿 ,表示這衣服剛好性感 , 符合個性俐落感覺 , 所以她也特地選了這一套來穿 , 不過讓瑋甯表示最喜歡她的裙子側邊開汊線條可以展現她的修長美腿 。 而最近正忙著籌備新專輯的楊丞琳 ,表示最近忙商演 , 希望新專輯能如期發行 ,最近也接到好劇本 ,正在 猶豫新專輯先發行 , 還是先投入新電視 劇拍攝工作 , 也和公司正在討論中 ,丞琳表示不管是 電視劇還是 電影她都很想接也很想演 , 希望朝全方位藝人方向前進 。

11-6 2015第十二屆「台北魅力展」開跑 「魅力櫥窗」華麗揭幕

流行時尚 (記者小方報導/ 圖 : 小慧  ) 台灣在地時尚界年度最大盛事「台北魅力展( TAIPEI IN STYLE 2015 )」,今年度秋季的第十二屆展會預計將在 2015 年 11 月 12 日至 11 月 15 日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舉行; 與以往不同的是,為了替這次的「台北魅力展」時尚盛會預作暖身, 特別在展會前先行於台北誠品信義店南側戶外廣場設置「魅力櫥窗」 ,除了展示本屆最具代表的台灣設計師精美時裝外, 更能讓所有台北街頭的都會型男靚女都有機會親身體驗踏上時裝伸展 台的感受,打破時尚高不可攀的迷思!   時裝自然需要名模陪襯,而「台北魅力展」被喻為是台北的時裝週, 是台灣服裝流行領域規格最高的展演, 自然更需要透過具國際視野的名模來加以詮釋; 2015 第十二屆「 台北魅力展」展前記者會特別邀請到近期得意於國際時裝週舞台, 且剛自米蘭時裝週返抵國門的時尚名模王思偉蒞臨, 並率領一干師妹自「魅力櫥窗」中緩緩走出,曼妙展演 2015 「 台北魅力展」秋冬新作,濃縮展期四天當中最的時裝秀精華, 專業走秀技壓全場、豔光四射, 引來周遭許多民眾爭相目睹時尚名模的無邊魅力!    16 歲就開始模特兒生涯的王思偉,曾多次進軍歐洲, 走上米蘭和巴黎時裝週等國際伸展台, 尤其近兩年她定期赴歐洲試鏡,事業觸角可說是已拓展至國際。 此次為了參與 2015 第十二屆「台北魅力展」, 王思偉特地提前自米蘭返抵國門,她因工作關係長期在各國遊歷, 見識過無數國外知名設計師的作品, 也坦言她的確累積了許多與國際品牌合作的經驗, 也最常被問到自己喜歡什麼品牌;但她認為, 舒適實穿才是衣服最重要的本質;她認為台灣設計師並不亞於外國, 而正是因為台灣的民族多樣性, 才得以創造出融合各種文化卻仍具在地特色的優秀作品, 國外常見搶眼、設計感十足的作品,但不耐久穿; 相反地台灣設計師總能結合科技功能布料, 加上適當的剪裁跟設計搭配,讓衣服既時尚也更舒適, 可以說具有這樣特性的台灣品牌服裝,其實才是她的最愛。 王思偉更笑談參與「台北魅力展」就像回娘家一樣的自在, 也希望所有民眾不止可以前來體驗「魅力櫥窗」,更能積極參與「 台北魅力展」的各項活動,親身感受台灣時裝的無窮時尚魅力!                  台北魅力展官網: www.taipeiinstyle.

11-6雞排妹~鄭家純,化身清純學生妹,賣萌獻愛,發行2016制服寫真年曆

圖片
      影劇 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紅心字會 ) 藝人雞排妹 ~ 鄭家純,推出制服寫真年曆,化身清純學生妹, 賣萌獻愛做公益,找來 日本廠商 KURI-ORI 提供日本原裝進口 制服,走訪台北大稻埕碼頭、永樂市場、迪化街中藥行、西門町、 紅樓、台北 101 、四四南村、萬華等地取景拍攝,換穿逾 10 套制 服, 連 Ubike 都 入鏡,雞排妹要帶著大家展現清新風的台北。 雞 排妹 ~ 鄭家純 2016 制服寫真 年曆, 銷售所得部分也將捐贈紅心字會做公益, 幫助弱勢兒童募集三餐餐費。      雞排妹 ~ 鄭家純,學生造型的裝扮,尺度稱之是 「危險領域」雖然是學生妹的扮相,但依舊看的出雞排妹的好身材, 大方展露性感美腿; 拍攝過程中, 還吸引了許多前來台灣遊玩的日本 觀光客,變身成粉絲一路跟隨拍攝,還包計程車跟車;雞排妹也說, 也算是另外一種另類的導遊, 因為我拍攝的地點也都是觀光客很愛去的地方,日本人相當有禮貌, 不會干擾我們的拍攝,等到這個場景完成拍攝後,才來要求合照。      雞排妹 ~ 鄭家純也說,在拍攝夜間場景的時候, 過程就都相當不順利,一下子燈光有問題、一下又是相機出狀況, 接著就是我自己的身體突然很不舒服,不斷發冷、冒汗、還有想吐, 最後只好提早收工;攝影師回家檢查照片後, 除了發現所有晚間拍攝的照片,我的表情都相當怪異, 彷彿好像變成了另一個人一樣,而且照片幾乎完全不能使用之外, 還發現了疑似靈異的照片,該不會是學生造型裝扮的雞排妹 ~ 鄭家純 ,也吸引到「好兄弟」的注意吧。      記者會上,雞排妹 ~ 鄭家純也身穿學生水手服亮相, 還宣布將捐出六套拍攝年曆時,所穿著的學生制服做為義賣, 還將親自與得標者面交,善款也是全數 捐贈紅心字會做公益。 出版商 制服地圖、夢想製造、水舞多媒體行銷 表示,找來雞排妹 ~ 鄭家純合 作拍攝寫真年曆,純粹就是欣賞雞排妹 「很有愛」; 相較於前輩蕭薔、志玲姐姐, 也都不約而同出版公益年曆,雞排妹則是說:都很美,只要有愛, 都是我學習的對象。 不過,雞排妹 ~ 鄭家純也說, 這些女神們的年曆都去了很多不同的國家, 期待下次如果拍攝寫真或是年曆,希望能夠到海島國家,順便旅行。

11-7王心凌人生中第7套婚紗 直言結婚不在近期目標中

影劇 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環球唱片 ) 將在明年 1 月 2 日登上小巨蛋的王心凌,票房告捷,搶不到票的粉絲們在網路上奔相走告跪求。而 12/4 將發行第 11 張專輯《敢要敢不要》,新歌《遠在眼前的你》日前於數位首發,立刻攻頂 iTunes 排行榜冠軍, MV 在 YouTube 上架 3 天近 70 萬次的點閱率! 甜蜜教主改以淒美情歌為新專輯開門,歌藝、演技皆扣人心弦,粉絲們看得投入跟著心凌飆淚,網友留言鼓勵她:「歌好聽、 MV 也很唯美,希望這次專輯能得金曲獎,加油!」有人一早狂聽到手機沒電,直呼《遠在眼前的你》歌曲與 MV 帶來的震撼感 ” 超大器 ” !          大家一片狂讚心凌不斷突破進步,之前曝光的新造型,日本當今最炙手可熱的造型師飯嶋久美子 (KUMIKO) 首次越洋合作,復古混合時代感,衝突美學突顯心凌 ” 甜外表、硬骨子 ” 的特質;而另一組久美子為心凌精心設計的夢幻造型,更是讓人驚呼聲連連,當久美子聽到唱片公司想讓心凌嘗試類似的夢幻公主造型時,她立刻覺得心凌甜美外表、內心堅強的形象,與蜷川設計的訂製禮服系列完全吻合,於是特地打電話給這位好朋友,日本知名當代女性攝影藝術家蜷川實花。      蜷川很喜歡心凌獨有的氣質,非常樂意讓心凌成為全球第一人,穿上這套耗工半年、獨家印花技術的訂製禮服,使用了大量的印花、蕾絲、薄紗,以其招牌繽紛帶有強烈花朵氣息的手法,運用鮮豔飽和的色彩,帶來繽紛的青春感,禮服如此絢爛早已吸引全球關注,獨家的印花風格將對夢幻婚禮的嚮往詮釋得淋漓盡致,也展現了強烈的蜷川風格,不只是所有女性夢寐以求的慾望,更讓心凌可說是如願以償!曾在戲劇中披上多次婚紗的心凌,常常在想為何婚紗大都要是白色的,一直覺得婚紗可以有鮮豔繽紛色彩的她,這次終於如願,也讓人看到她內心很不一樣、敢與眾不同的思維。 拍照當天久美子在心凌穿上夢幻婚紗之後,立刻拍照用通訊軟體傳給蜷川實花,藝術大師當場跨海連線驚呼:『真是太適合了!』,連連稱讚心凌夢幻又帶著個性的氣質,讓她的作品更加出色,甚至連尺寸也近乎為她量身訂做般的合適,宛如 ”Cinderella 仙杜瑞拉 ” 的禮服,非心凌莫屬!而心凌詮釋出來的完美效果更讓大家驚豔不已。     能夠一次和兩位日本超級頂尖設計師合作,心凌沉醉在大師們的美學中,直呼:「這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