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4, 2015的文章

6-3模範家庭、甜蜜夫妻黑人與范范擔任戒菸宣導大使

圖片
1811  國泰綜合醫院戒菸宣導大使黑人   陳建州先生 ( 左 ) 與范范   范瑋琪小姐 ( 右 ) 與仁愛國小學童進行我不吸菸宣誓。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國泰綜合醫院 ) 今天適逢6月3日為我國的禁菸節,本院特於今天舉辦「大手牽小手 共同拒菸害」簽署活動,邀請模範家庭、甜蜜夫妻黑人與范范擔任「我家不吸菸」戒菸宣導大使,與國泰綜合醫院李發焜院長帶領的院內團隊共同參與無菸家庭簽署,合力推廣菸害防制,現場也邀請校園、社區、職場代表一起簽署拒菸卡,讓「我家不吸菸」成為全民運動。                                               國泰綜合醫院戒菸宣導大使黑人   陳建州先生 ( 右 ) 與范范   范瑋琪小姐聯手簽署拒菸害。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 2013 年「全球菸害防治白皮書」指出,全球每年約有600 萬人死於吸菸及二手菸害,吸菸者平均壽命較不吸菸者減少約15年。已嚴重威脅全世界的健康,因此將菸戒除必須視為當務之急。美國疾病管制局於2006年調查報告也指出:「二手菸沒有安全劑量,只要有暴露、就會有危險!」經研究調查,家庭是學童遭受二手菸害的主要地點,除了家人吸菸,訪客吸菸也是二手菸的來源之一,研究證實菸品燃燒後釋出的毒性化合物,會存在環境中的「三手菸」一旦接觸進入人體,仍然會帶來可怕的致癌風險。為了維護家庭成員的健康、免於暴露在二手菸或三手菸的環境中,呼籲做到三撇步-家家戶戶張貼「我家不吸菸」貼紙、與家人保證不在家裡吸菸及透過家庭聚會傳遞「我家不吸菸」主張,並邀請親友、同學、鄰居、同事大家共同響應。 本院於2003年加入行政院國民健康局「門診戒菸治療試辦計畫」,針對門診民眾提供戒菸藥物及衛教諮詢服務,2009年更擴大提供住院病人戒菸服務,2011年更榮獲「全球無菸健康照護服務網絡認證」金獎肯定,本院秉持著以醫療服務回饋社會的宗旨,除了提供門診、急診及住院個案二代戒菸治療服務,也積極走入社區辦理學校、社區及職場之無菸推廣活動,以實際行動推動菸害防制。 最後鼓勵所有吸菸的朋友,為了自己及家人的健康著想,都能夠下定決心及早戒菸,所以尤其是家中有懷孕婦女及兒童時,吸菸者更應儘快及早戒菸,才能確實的保障家人免受二手菸及三手菸之毒害。共同響應「我家不吸菸」全民活動,與大家一起

6-3 On檔戲拍不停任容萱化身為「年輕肌膚的守護者」!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擔任多部人氣偶像劇女主角的任容萱,不僅在演藝圈交出漂亮成績單,更憑藉清新氣質形象與令人稱羨的好膚質,受邀成為屈臣氏獨家品牌divinia蒂芬妮亞品牌代言人! 任容萱今(6/3)日化身為「年輕肌膚的守護者」,“聲”情演出戀愛情境劇中一角;以一襲雪紡洋裝、乘腳踏車的輕快姿態現身會場,現場更大方分享學生時代的肌膚困擾和戀愛秘訣 ,坦言自從有了 溫柔貼心的守護 , 肌膚時刻都能維持透亮無瑕、飽滿水嫩狀態 ,完美素肌讓人不喜歡都難! 容容直呼:自曝平常沒戲時最愛逛屈臣氏,試用體驗一些新上市的產品和購買各類保養品;聊到肌膚保養課題,容容回想起國高中時因剛接觸保養,毫無概念,也不重視清潔與卸妝的步驟,直到媽媽和姐姐教導才接觸到化妝水和乳液等相關保養品,卻因為沒有特別挑選針對年輕膚質的保養品使用,加上洗卸不完全開始出現痘痘問題,這才曉得擁有正確的洗卸觀念及挑選對的保養品相當重要,容容也特別呼籲女孩們一定要選用對的保養品守護寶貝嬌嫩的肌膚!容容表示,divinia蒂芬妮亞擁有完整齊全的產品線,特別適合在炎熱夏季肌膚容易油膩時使用,洗卸系列一分鐘熱賣一瓶的魅力連她都無法抵擋 ! 做好保養不僅讓膚質發光,更讓容容成為新一代人氣女神;本次代言更讓容容重溫以前唸書時的青澀時光。容容嬌羞地說:「以前當學生的時候,真的好想談戀愛哦!不但會偷看暗戀的學長,更會把對方的名字寫在手心,感覺好像和對方一起上課般甜蜜。」但因為生性太害羞,就算喜歡對方也是採被動姿態,反倒是因為膚質好、呈現令人羨慕的水潤透亮感,容容常情書收不完,愛慕者們常透過同學轉送情書,讓她又驚又羞。 On檔戲拍不停的任容萱,因肌膚長時間上妝、補妝,水份流失快,保養沒做好很容易脫妝及產生乾紋等肌膚問題,容容直言:「別小看清潔卸妝,它可是我好膚質的大功臣,平時忙著拍戲需要上妝一整天,因此下戲後卸妝和臉部清潔相當重要呢!」容容表示因自己是混合性肌膚,T字容易出油,所以選擇保養品牌成份以低敏感度、零刺激、無酒精,還添加日本8種高保濕胺基酸 ,使用起來彈潤保濕、清爽不油膩 ,除了洗卸系列之外,divinia蒂芬妮亞還有美白 、 防曬 、 保溼等系列 , 年輕女孩肌膚保養的上各種需求都貼心照顧到了,一用過完全愛上!去外地拍戲讓每天肌膚水噹噹,戀愛機會不間斷!

6-3六月號封面人物 桂綸鎂 永遠像個空瓶子 裝著新角色

圖片
ELLE 6月封面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 ELLE 》國際中文版雜誌 ) 巴黎像她的情人,也像她的靈魂伴侶。她與巴黎之間的距離是曖昧的。這是一場桂綸鎂與巴黎的夏日之戀。 「她穿著一件白色連身裙,顯得很好看,頭髮用金色的髮網盤住,耳垂上掛著光滑的象牙珠飾。凱茨已經變成一個燦爛的女人了。那抹微笑晃蕩著,比以前更明晰了,而且射出她的箭矢,她的眼光亦滿奇想和果敢。」這是法國導演楚浮 1963 的電影《夏日之戀》。凱茨是那種所有人一定會愛上她的角色,而桂綸鎂也是。我們正跟她一起坐在廂型車裡,她挽著化妝師的手,手掌覆蓋在她的手背上,有些撒嬌。「我非常會撒嬌,這大概是我唯一一個會讓大家吃驚的地方吧,我非常愛撒嬌,各式各樣的、肢體上語言上的……」一旁的化妝師說,我認識她第二次她就會撒嬌了。桂綸鎂瞪大眼睛訝異地說:「我完全不記得了耶!」彷彿這早已是她的本能。 而此時,桂綸鎂站在新橋橋畔,她穿著白色連衣裙,那抹微笑跟波光粼粼的塞納河一樣,悠悠晃晃。她聊著《夏日之戀》的朱爾和雋,「一個是戀人,一個是心靈伴侶。」她貪心地笑了一笑,以下這句話應該用法文腔說:「我兩個都想要,不可以嗎?」 而巴黎,就是她的情人,也是她的靈魂伴侶。當桂綸鎂累了倦了的時候,她就躲到巴黎的懷裡。 消失的那一年 前陣子,她的確就在巴黎的懷裡躲了三個禮拜。 在這之前,她剛結束了《白日焰火》的拍攝。這部電影的拍攝既苦又自虐。氣候很凍,身上的戲服非常非常薄,腳指頭沒有知覺。因為太冷了,大夥兒只好一直喝酒,把 Volka 直接插在雪裡面,身體需要溫度,就豪邁地拿起來喝。 想像著桂綸鎂蹲在雪邊豪飲 Volka ,那場景雖然反差,但跟她的男孩子氣,又有一種說不上的違和。拍片的時候,她總是能找到苦中作樂的樂趣。「因為我們有很多夜戲,我們吃飯,都是在松花江上的冰面搭一個帳棚在那裡吃,然後帳棚有洞,吃飯的時候雪就會這樣飛進來,很美,可是很冷。」桂綸鎂敘述事情的時候總是很有詩意,那畫面彷彿就是一卷膠卷的定格,這大概就是演員的天賦吧!拍完這部戲,她也和一群人成了朋友。「因為那個戲我被寵壞了,我在這條路上有很多的堅持,有時候甚至會自我懷疑,可是當妳遇到一群人撐得比妳更久,這樣的機遇是很難得的。戲拍完之後一直懷念著,為什麼我跟一群陌生人可以這麼的貼近?我非常享受,幾乎忘了那個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