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25, 2019的文章

12-24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 巫啟賢平安夜壓軸 女力報到演員同台點亮心燈

圖片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1224-《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  巫啟賢平安夜壓軸》 TVBS 信望愛永續基金會今年首度與眾教會共同發起「聖誕愛無限」活動,最重量級的「音樂慶典」音樂會,於今( 24 )日平安夜在大安森林公園登場,歌手巫啟賢擔任壓軸嘉賓,演唱《這是奇妙恩典》、《奇異恩典》帶動現場最溫馨感人時刻。 TVBS 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董事長陳文琦與榮譽董事長王雪紅夫婦連袂參加,聖誕愛無限團隊與《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演員共同點燈,盼望台灣更詳和平安,迎接 2020 新年。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1224-《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  巫啟賢平安夜壓軸》   在面對內外挑戰及喧囂紛擾中, TVBS 基金會與台北靈糧堂、台北真道教會、新生命小組教會與士林靈糧堂,自今年起發起「聖誕愛無限」活動,找回原汁原味聖誕節,並透過音樂慶典音樂會,傳遞平靜安詳、和好又充滿希望的聲音,觸動人心,帶來美好的平安夜。         TVBS 基金會榮譽董事長王雪紅表示:「聖誕節是所有家庭分享溫馨快樂的節日,很高興今天大家都來到大安森林公園,是因為要 Share 這個溫馨、還有這個快樂,把耶穌誕生的好消息傳給大家。」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1224-《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  巫啟賢平安夜壓軸》         台北靈糧堂周巽正牧師表示,聖誕節最大的禮物是主耶穌的誕生,所帶來的平安和好是最重要的核心價值,這次與 TVBS 合作,藉由科技轉播,將主耶穌降生的大好消息,報佳音走入全台每個家庭中。   「音樂慶典」音樂會全場座無虛席,主持人李明依指出,她在台北成長,第一次可以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音樂會、報佳音,她覺得很開心又興奮,「小時候的願望成真了」。主持人何戎也說,自己也是 TVBS 「出生」的,很開心參加音樂慶典,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平安、喜樂。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1224-《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  巫啟賢平安夜壓軸》         今年演出團體陣容堅強,融合古典與流行,由豐收聖樂團美妙的樂音磅礡開場;約書亞樂團及主唱璽恩的清澈乾淨嗓音,感動台下觀眾;林寬與 Xavier 薩克斯風重奏團展現不同的薩克斯風樂,以及 TBC (The Best Crew) 精彩街舞表演、 Pure Water 戲劇表演,吸引觀眾目光。

12-24春節強檔《你的情歌》聖誕快閃LINE MUSIC演唱會  30分鐘飆破10萬人觀看

(NEW)   「就愛 LINE 你的情歌」聖誕特別表演: https://youtu.be/MEhCHe6uMPE 聖誕佳節來臨,春節強檔國片《你的情歌》日前 (12 月 20 日 ) 應景與 LINE MUSIC 聯合舉辦「就愛 LINE 你的情歌」聖誕演唱會,由《你的情歌》主演謝博安率領「七月男孩」樂團 HIGH 唱七、八年級生金曲〈簡單愛〉與〈憨人〉,壓軸則由歌手閻奕格首度 live 獻唱《你的情歌》電影宣傳曲〈 Hello & Goodbye 〉把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百位觀眾齊喊安可,閻奕格與謝博安更驚喜合唱電影《追婚日記》爆紅片尾曲〈也可以〉,動聽歌聲讓現場所有粉絲耳朵懷孕,而這場特別演出動員數十人力,出動三機直播,雖只是 30 分鐘的演出,但舞台燈光卻毫不馬虎,讓直播上線立刻飆破 10 萬人次觀看,粉絲更敲碗希望再辦,讓賀歲電影《你的情歌》未演先轟動! 「七月男孩」徵選好困難 團員樂器都是來真的 電影《你的情歌》由《追婚日記》導演安竹間執導,時報文學首獎作家葉揚首度擔綱編劇,集結金鐘獎男女主角柯佳嬿、傅孟柏及〈超級偶像〉歌唱冠軍謝博安共譜一段催淚動人的愛情故事,片中由謝博安領軍、黃禮豐、安原申、于克禮、丘天裔所飾演的「七月男孩」樂團日前 (12 月 20 日 ) 在「就愛 LINE 你的情歌」迷你演唱會首次亮相,樂團現場演唱了周杰倫的〈簡單愛〉和五月天的〈憨人〉讓現場百位粉絲為之瘋狂,久違的謝博安首次擔綱電影主角,魅力更是無法檔,現場自彈自唱兩首充滿聖誕氛圍的英文歌曲,動人歌聲也立刻圈粉,謝博安透露:「在電影《你的情歌》裡因為樂團要參加選秀比賽,所以和劇中樂團「七月男孩」將演唱多達六首的經典歌曲,這些歌曲都會重新編曲演唱,相信大家一定能耳目一新。」「七月男孩」出場時大喊劇中出場台詞:「大家好我們是來自花蓮的五月天。」不僅像偶像五月天致敬,也展現十足的青春活力,短短半小時內直播觀看人數飆破十萬人,更被網友大讚:「每一首歌都是回憶!」、「根本青春版《海角七號》。」可愛又帥氣的模樣讓每個團員都詢問度破錶。 導演安竹間表示「七月男孩」樂團的演出都恰到好處,如飾演貝斯手春浪的黃禮豐,以往都是演出斯文型的角色,這次他要演一個有點綜藝、少根筋的角色;而演出娘子的安原申其實性格上沒那麼外放,但在融入角色後他完全變成另一個人,他說:

12-24沈玉琳化身一日公關 探班《美味滿閣》狂走鐘

圖片
網路節目「玉琳哥!來代班」主持人沈玉琳與助理主持賴瀅羽Nini到《美味滿閣》劇組探班 沈玉琳化身一日公關採訪《美味滿閣》劇組   影劇新聞(記者周維英報導/圖 東森電視 公關) 東森電視九點檔大戲《美味滿閣》現正熱播中,劇組也如火如荼的趕拍,日前網路節目「玉琳哥!來代班」特別到劇組探班,讓沈玉琳化身一日公關到劇組採訪。主持人沈玉琳先是向製作人推薦,讓助理主持人賴瀅羽 Nini 參與試鏡。看到演員在拍攝動作戲,沈玉琳還現場教起防身術,讓賴瀅羽 Nini 跟演員賴芊合練習防身對打。但防身術教著教著卻變女女襲胸戲,負責襲胸的賴芊合還直呼觸感好舒服,讓一旁的王傳一眼神都不知道要看哪裡,畫面搞笑。 沈玉琳作勢以「猴子偷桃」偷襲王傳一      在採訪王傳一時,沈玉琳還從他最喜歡的女演員問起,但下一秒立刻走鐘到問他喜歡哪位 AV 女優。讓王傳一瞬間不知如何是好,還傻問本來不是在訪女演員嗎?荒謬大師的訪問作風引起全場大笑。王傳一笑說「因為當天從一早就拍了很多動作戲,拍到後來其實蠻累的,可能有點恍神了。但玉琳哥一來現場氣氛立刻就嗨了起來,連我也在恍惚間莫名其妙被他帶著走,有種被拐了很多答案的感覺。」。 沈玉琳探班採訪王傳一,現場笑料不斷 而沈玉琳在採訪動作戲橋段時,看到王傳一與動作演員對打,也忍不住下去體驗。但他與王傳一開始對打後,先是飛踢轉變成後腿踢毽子,眼見跟王傳一對打即將敗下,他便大喊要使出大絕招,沒想到竟是用「猴子偷桃」的奧步攻向王傳一,王傳一還配合做出痛苦表情認輸。王傳一笑說「跟玉琳哥互相套招試身手蠻搞笑的,我東防西防,也防不了玉琳哥的猴子偷桃。」還直誇最後兩人的姿勢一百分、笑果十足,讓沈玉琳直誇自己極具動作天賦,引發現場哄堂大笑。 東森首部九點檔大戲《美味滿閣》,每週一到週五晚間九點,於東森戲劇 40 頻道播出,敬請期待。

12-24《我的婆婆》拍攝現場大公開!新型態喜劇不怕惡搞男偶像

公共電視、金鐘製作陳慧玲與名導演鄧安寧聯手推出40集規模鉅作「熊促咪家庭生活劇」,於今日(24日)聖誕節前夕舉行《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以下簡稱《我的婆婆》)媒體探班記者會,首度曝光該劇拍攝現場。 該劇呈現台灣在地農產品新創轉型與傳統餅業的衝突與融合,以及婆媳之間微妙衝突與和解,全劇家族成員雖勾心鬥角,婆媳、寡母子女們情感卻緊密相連,金鐘編劇溫怡惠又一嘔心瀝血創作令人期待;本劇的角色婆婆(鍾欣凌 飾)扮演了武則天、少年pi、嫦娥等,連張書偉都扮了釋迦摩尼,進入超狂異想世界。製作人陳慧玲就抱頭苦笑:「我們真的玩太大了!」新穎的劇情加上後製Kuso的動畫以及插圖,並以閩南語劇型態,把新世代年輕人的語法自然融入戲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是一部闔家觀賞「熊促咪」家庭生活劇,值得期待! 探班現場直擊飾演婆婆的鍾欣凌與不孝子王少偉、Darren大打出手,因為兩兄弟不甘自家傳統餅店師傅張書偉與前弟妹黃姵嘉自立門戶,兩人決議到對方新開幕的餅店鬧場,竟當眾在黃姵嘉與張書偉的新店門口「大解放」,導演鄧安寧客串兩人國中的訓導主任,追出來教訓兩人,瘋狂惡搞的行徑讓眾人相當傻眼。問到有關於隨地「解放」的經驗,王少偉表示:「這應該是男生長大的必經過程吧!小時候的日常。」在一旁的Darren及張書偉也毫無偶像包袱的承認此舉,王少偉還大爆黃姵嘉看到這場戲時表示想當男人,黃姵嘉回應:「因為他們看起來很方便!」 身為媽媽的鍾欣凌表示:「我跟王少偉其實沒差多少歲,但不可思議我居然要演他媽媽了!」王少偉搞笑回應:「對啊!我們沒差很多歲,但大概差了15公斤」,令鍾欣凌大翻白眼反駁:「道具菜都被王少偉吃光了,這樣很不連戲劇組要重新準備!」演員之間的互動常常讓劇組笑鬧聲不間斷。 劇中飾演王少偉老婆的楊小黎笑稱:「自己把一輩子的撒嬌都放在他身上」,王少偉說:「我把她當寵物一樣的疼愛,現實理想型也希望是這樣。」 導演鄧安寧表示:「我們的戲設計了很多個意料之外,在這裡面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異想世界,但也貼切得像是你我身邊真實存在的人物,我的最高指導原則就是,沒有什麼規則就是要「搞壞」這些金鐘演員跟偶像,其實有些笑點都是現場臨時加的,而這些演員們各自都能馬上接收,透過他們的表演產生出更大的『笑』果,每次都害我在鏡頭後憋笑到快內傷了!」 製作人陳慧玲還提到這次探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