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27, 2017的文章

8-26aMEI和JJ首次同台合唱《記得》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EMI   )      華語天后 aMEI 「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進化成全新「烏托邦 2.0 慶典」,上週六( 8/12 )唱回高雄巨蛋,連續 3 個週末連唱 8 場。今晚( 8/26 )是 aMEI 高雄攻蛋第 7 場,也是「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第 92 場。首先由氣勢磅礴的「烏托邦女神」殿堂開場,接著舞台又幻化成萬人齊嗨的華麗夜店,緊接著今晚的神秘嘉賓 JJ 林俊傑登場,全場再掀一波高潮!這次兩人特別選了林俊傑為 aMEI 譜曲,收錄於 2001 年《真實》專輯的代表曲《記得》,做為今晚的表演曲目,為「烏托邦 2.0 慶典」帶來動人的驚喜!      當年 JJ 林俊傑還未出道,第二首發表的歌曲《記得》,被 aMEI 相中演唱,收錄於 2001 年《真實》專輯並成為經典代表曲。後來 JJ 也進入樂壇,這 10 幾年來,兩人互相邀約對方當演唱會嘉賓至少有 5 次,但時間不巧都未能搭上。這次原本人在美國的 JJ 不想再錯過了,提前從美國趕來為了當高雄第 7 場的嘉賓,兩人之前同在 選秀節目 「 夢想的聲音 」擔任導師, JJ 譜了一首歌德曲風的音樂,但苦惱沒有合適的衣服搭配,後來從 aMEI 的衣櫃借了一件抖篷,後來 aMEI 甚至把抖篷送給 JJ ,顯見兩人的好情誼。      而這幾年 aMEI 都有向 JJ 邀歌,但 JJ 怕無法突破自我,因壓力過大而作罷,不過歌迷們別感到失望,在 aMEI 預計於今年推出的新專輯中,收錄 JJ 相隔 16 年,終於為 aMEI 再度打造的歌曲, aMEI 更表示,「絕對超越《記得》!」這首歌是新專輯中第一首確定選中的,但專輯磨了兩年,期間 JJ 一直關心歌曲進度,從沒聽過成品的 JJ 十分期待, aMEI 原本想在演唱會上唱一段,但卻被經紀人阻止了。     JJ 表示在自己的每一場演唱會上都有演唱《記得》, aMEI 笑著回應:「我也是。」兩人今晚首次同台演唱, JJ 為了 aMEI 更挑戰原 KEY !

8-26畢書盡七夕情人節 獨家曝光性感照讓人臉紅紅心癢癢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亞洲美容教主牛爾老師親研品牌《 NARUKO 》,以「純淨天然」、「實證科學」及「藝術人文」,融合天然植萃及專業技術,讓肌膚心情愉悅、釋放壓力, 再次展現 NARUKO 創辦人 - 牛爾老師 自創立以來 「希望每一個人都能使用到純淨天然且有效的護膚產品」, 守護每位使用者恣意綻放玫瑰般耀眼光采! 8 月 26 日 ,邀請品牌代言人新生代男神畢書盡 出席 「全新升級森玫瑰超水感保濕系列上市記者會」 。 現場 畢書盡 大方 分享 保養 肌秘 , 加碼公開 獨家性感照, 精壯的好身材, 更讓在場人員臉紅紅心癢癢 ,大呼既惹火又養眼!! 2010 年亞洲美容教主 - 牛爾老師率領國際菁英團隊創立 NARUKO ,同時為確保每批產品的品質無誤,不惜成本在台北成立牛爾國際肌膚研究室,帶領著女性一同進入純淨、無汙染的溫和保養。 牛爾老師堅持:「美麗不該是昂貴的代價,應該是人人負擔得起的合理價格。」因此, NARUKO 將保養提升至最高層次,以高品質與合理價格,結合國際性一流團隊及研發實驗室,打造物超所值的保養逸品,人人都擁有無負擔的美麗。今更將品牌明星產品之一森玫瑰系列全面升級「森玫瑰超水感保濕系列」,推出森玫瑰超水感保濕露、森玫瑰超水感保濕精華、森玫瑰超水感保濕乳、森玫瑰超水感保濕晚安凍膜,以「高效保濕‧全面屏潤‧防護抗老」一併兼顧的配方原則,並新添加優質修護配方,讓保濕效果更加提升!讓肌膚擁有細緻透亮的完美膚觸。更於屈臣氏 、 NARUKO 官網 獨家販售森玫瑰水感戀人組,小巧包裝外出攜帶方便,加贈 Bii with U 雙面提袋,可說是高 CP 值限定組合! NARUKO 以最不容妥協的堅持與專業,只為帶給每位品牌嬌客無與倫比的高優質護膚保養。 在粉紅、白色、紫色顏色中表現出 NARUKO 簡潔、活潑的風格,以粉紅球池、天然玫瑰風味水、玫瑰花束帶您搶先歡度浪漫七夕情人節。在活動會場每一角落都別具深意,以優雅美麗的玫瑰花,呼應本次全新升級森玫瑰超水感保濕系列,粉色系的夢幻園地,讓人從入場就能感受到品牌的用心及濃濃的七夕浪漫氛圍;粉色球池區,更讓人無法移動腳步離開,象徵肌膚如同球體一般豐潤飽滿的粉色小球刻印著 NARUKO Logo ,細心之餘更令人感到療癒、放鬆。各處都可

8-26女神許維恩最愛兜風與情人甜蜜共處 駕Grand Lancer迎七夕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公關   ) 七夕情人節將至,三菱舉辦「真愛菱距離」換車聯誼活動— 七夕限定場,特別邀請到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完美女神許維恩, 化身愛神邱比特教導單身男女戀愛密技,駕 Grand Lancer 傳授開車兜風的把妹技巧。許維恩也表示:「 從沒有見過換車聯誼活動,真的很特別,聯誼結合全新車款 Gran d Lancer ,運用車室內這樣的私密空間增加參加者互動的機會, 更了解彼此,若是有機會,也想報名參加!」 現場更邀請到來聯誼的單身小鮮肉上台,許維恩激動的伸出手來:「 天啊,好壯!好久沒有摸到這麼年輕的了! 不過今日要來聯誼不是我,我是來擔任愛神邱比特, 祝福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七夕情人節快樂!」 三菱行銷活動不斷推陳出新,深獲不少大小朋友喜愛。 今年夏天三菱更強勢出擊,搭七夕情人節日,舉辦「真愛菱距離」 換車聯誼活動。完美女神許維恩也蒞臨現場,化身性感邱比特, 教導單身男子如何掌握自己的 Grand Lancer 鑰匙 攻破女孩兒心房,成功脫魯。不僅如此, 為傳授把妹技巧,許維恩二話不說直接霸氣車咚小鮮肉, 男友視角讓人臉紅心跳, 隨後開車門將鮮肉帶入車內並貼心繫上安全帶,一起駕 Grand Lancer 去兜風。 一連串貼心的小動作示範, 讓在場男性甘拜下風。許維恩表示:「 一起乘車出遊時女生都會看男生是否有這些貼心的舉動, 然後在心裡默默打分數, 所以男生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展現紳士風範,給女生好印象。」 這次三菱「真愛菱距離」換車聯誼活動,許維恩也感到非常新奇:「 第一次見識到換車聯誼, 運用車室內這樣的私密空間來增加參加者互動真的很有創意。而且 G rand Lancer 的內裝很棒,不僅乘坐起來很舒適, 車艙的隔音工程也相當夠水準,加上充滿科技感的酷炫數位儀錶板, 這樣令人驚豔的體驗正是幫助小倆口感情升溫的最佳夥伴!」 許維恩也表示自己非常愛車,也很喜歡開車,之前與 KID 一起開車 環島,最高曾到達武嶺。也分享自己跟 KID 都喜歡在車上大聲唱歌 ,而 Grand Lancer 擁有絕佳的隔音設計,完全不怕被別人聽到。 而前不久 KID 入圍金鐘獎,許維恩喜悅道:「他是第一個通知我的, 真的很開心,他就像一個孩子一樣,很單純,真心祝福他可以獲獎。 」而同時入圍者還有憲哥,許維恩被問到希望

8-26《稍息立正我愛你》王子沒聯誼過 滿心期待想試試!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中視週日晚間 10 點首播《稍息立正我愛你》由曾之喬、邱勝翊 ( 王子 ) 、以綸、章廣辰等人主演,自播出後收視節節高升!本週日 (8/20) 即將播出第五集,劇中少曦與力正陷入尷尬、少曦也像失戀般失魂落魄。而現實中的喬喬和王子,又是如何面對失戀呢?王子認為「時間」是最好的治療師,喬喬則像「鍾哥」一樣豪氣地回答:「想哭就哭吧!」  劇中少曦跟閨密如蘋聊了自己內心的不安,雖然嘴巴上說會振作,希望兩人重新當朋友,但其實內心知道,她對顏力正的依賴根本不只是朋友而已。如蘋倒是覺得要解決這問題很簡單,她認為走出失戀的最好方法:「就是趕快找另一個男生來喜歡就好啦!」  為了讓少曦走出失戀痛苦,如蘋約了少曦吃飯,事實上卻是特地安排的聯誼飯局;而再次巧遇的王晉禮 ( 以綸飾 ) ,竟對帥氣「鍾哥」展開猛烈追求。王子被問到學生時期有過聯誼經驗嗎?沒想到答案竟然是從來沒有聯誼過,所以很希望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  至於走出失戀,有沒有什麼推薦的「特效藥」呢?王子說自己倒是沒有過真的很傷痛的失戀經驗,但他認為治療失戀最有效的法寶就是「時間」吧!時間久了自然就可平撫許多傷痛。  喬喬則認為,如果真的失戀,「想哭就哭吧!」喬喬說,有些人或許會覺得哭很丟臉、很脆弱,但她覺得一定不要壓抑情緒。「找好朋友、找信任的人、當然還要安全場合啦!我覺得眼淚多留幾次就可洗滌心靈!」她說會失戀或痛苦是認知問題,也覺得「很多人因為失戀就走不出來的話,那可能是不夠愛自己呀!」她也誠懇地奉勸很多女生:「愛情並不是生命中唯一的事情,或許把眼界放寬,就可以比較走得出來。」  而劇中曾被「鍾哥」拿來當擋箭牌、掩飾戀情的金宇彬 ( 許光漢飾 ) 最近也因演出的植劇場入圍金鐘新進演員、演技極受肯定,許多網友也在粉絲團留言說因為看到他在《稍息》中的搞笑表演而被吸引、更因此成為《稍息》的忠實觀眾,人氣直飆。  《稍息立正我愛你》中視每週日晚間 10 點,東森戲劇台每週日晚間 8 點,除了台灣地區外,本劇也即將在大陸地區播出,騰訊視頻將自第五集起,每週日與台灣同集跟播,第一至四集也將於近日上架。一集比一集更燦爛的青春花火,敬請準時鎖定。

8-26《改變的起點》陳百潭跨越生死關卡人生觀大翻轉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命撿回來的時候,我就要反省自己:今天我為什麼,會活得那麼不快樂…」,台語歌創作大師陳百潭日前上中視《改變的起點》節目,真情大發,感性的吐露,雖然自己寫下勵志經典曲「愛拚才會贏」曾鼓舞許多人,但他卻在面臨人生最低潮時,選擇吞下 100 顆安眠藥,鬼門關前走一遭,生死體悟人生觀竟有了大轉變。  創作多首膾炙人口台語歌曲的陳百潭當年無師自通,五年不間斷投稿,終於進入唱片公司當個製作小助理,陳百潭回憶剛來台北的半年,為了養家活口,平均一天只睡兩小時,當時對待大牌歌手就好像在侍奉「媽祖娘娘」般謹慎,每天從錄音室回到家已經凌晨三四點,但他再累也得撐著疲憊眼皮寫歌賺點外快。當年紅遍大街小巷的歌曲「風飛沙」,更是他厚著臉皮硬「盧」,才求來歌壇大姐大陳盈潔演唱的機會,『輪到那個「媽祖娘娘」出片了,我就趕快賴著臉皮,我說:大姊你幫我唱一下啦 !  你不唱,我沒錢可以養女兒… .. 她也滿乾脆的:好 ! 拿來姊幫你唱』,這一唱果然讓陳盈潔及歌曲一舉翻紅。  一首「愛拚才會贏」讓陳百潭的名聲在華人世界無人不曉,甚至還從幕後轉幕前出了唱片,成為知名歌手,曾經窮到怕的陳百潭為了「掃錢」,一口氣在兩年內出了三張唱片,當時一天到晚都在趕場南北作秀,經常回到台北還得到醫院吊個兩天點滴,甲亢症狀各種健康危機接踵而來。那時賺來的錢不僅要養家養女兒,後來還奉母命要無條件照顧八個兄弟姊妹開銷、調頭寸,陳百潭最終身心靈壓力爆發無法承受,一度選擇吞安眠藥輕生,鬼門關走一遭,『命撿回來的時候,我就要越反省自己,今天我為什麼會活得那麼不快樂 ?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那麼慘 ... 我為什麼不自私一點…』。陳百潭花了四年時間調整心態,有了更豁達的人生觀,他笑說:『閩南語有一句話說:「沒有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瀉藥」,以後凡事我只能夠盡力而為就好』。  台語歌壇創作大師陳百潭,跨越生死體悟人生,更多精彩內容,每周日晚間,敬請鎖定中視《改變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