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5, 2017的文章

6-4 2017 hito流行音樂獎 頒獎典禮 林俊傑、五月天霸擒4獎成最大贏家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由 Hit Fm 聯播網主辦的 hito 流行音樂獎, 是台灣最具指標的音樂盛事之一!「絕對音樂.絕對星盛事」 201 7 hito 流行音樂獎共計頒發 69 個獎項, 其中林俊傑及五月天各獲得 4 項大獎,兩組歌手成最大贏家! 林俊傑共獲「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2016 年度百首冠軍」、「 最受歡迎男歌手」以及「新加坡推崇歌手」;五月天則獲得「 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hito 樂團」、「 hito 長壽專輯」 及「 Hit Fm 全球傳媒大獎」。 今晚典禮由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打頭陣,典禮的開場結合 Motio n tracking 即時攝影機追蹤的技術, 以無人機視角帶領觀眾進入台北小巨蛋, 閃閃光點透過螢幕散落在小巨蛋的各處,林俊傑帶領 28 人的管絃樂 隊加上 10 位舞者一同在舞台上霸氣登場,演唱四首組曲〈害怕 + 第 幾個一百天 + 飛機 + 不為誰而作的歌〉,以「自省」為主題, 唱出他出道各階段的心路歷程,林俊傑歌聲收放自如, 使全場都沉浸在其中,為今晚的典禮揭開序幕! 典禮中間更有兩位幸運的歌迷,親自上台頒發「 2016 年度百首單 曲冠軍」給林俊傑,引來現場尖叫連連! 「 hito 聲猛唱跳新人」鬼鬼帶來〈 Sugar Rush 〉萌翻粉絲,更為了今晚的盛宴加入新舞步, 更有地板動作的呈現,十分不簡單!而獲得「 hito 聲猛創作新人 」的李英宏演唱一曲〈台北直直撞〉,特請運來 MV 中瞎趴的名流機 車上台,現場瞬間被感染熱鬧氣氛!丁噹領取完「 hito 最具爆發 力女歌手」,隨即率領彰化女中的儀隊並化身為「指揮官」, 挑戰高難度的儀隊花式指揮,場內掌聲不斷!「 hito 好聲音」 李千娜則演唱通靈少女的夯曲〈不曾回來過〉, 帶觀眾回憶起看這部戲時的酸甜苦辣。 今天是生日壽星的楊丞琳,與歌迷們一起在蛋中過生日,並帶來〈 相愛的方法〉以及金曲入圍多項的〈年輪說〉, 讓歌迷直呼還想聽啦!另外,林俊傑與楊丞琳分別獲得「 最受歡迎男、女歌手」,人氣超凡的他們一出場尖叫聲不間斷! 李毓芬以一襲性感裸視裝映入眼簾, 透過舞台的燈光下宛如身穿透明薄紗,令現場的觀眾目瞪口呆, 帶來得到「 hito MV 點擊人氣」的得獎歌曲〈是我不夠好〉,令全場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