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27, 2016的文章

2-26傳奇不朽的披頭四樂團 全部專輯在KKBOX完整上架

圖片
【新聞照片一】傳奇不朽的披頭四樂團全部專輯 2月29日在KKBOX完整上架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KKBOX   ) 傳奇的英國搖滾天團 — 披頭四 (The Beatles) , 17 張歷年專輯與精選,即將在 2 月 29 日 ( 一 ) 凌晨 00:00 在 KKBOX 完整上架,讓不朽經曲廣為流傳,樂壇將再掀起披頭四熱潮 (Beatlemania) ,音樂愛好者有福了!披頭四 膾炙人口的經典 金曲曾被許多歌手翻唱過,如《 Hey Jude 》、《 Yellow Submarine 》、《 Yesterday 》、《 Let It Be 》、《 Across The Universe 》、 《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 》、《 In My Life 》等,這些披頭四原聲原曲都可在 KKBOX 找到! 【新聞照片二】傳奇不朽的披頭四樂團全部專輯 2月29日在KKBOX完整上架 海內外眾多樂壇天團都曾公開稱披頭四為「音樂啟蒙先師」,包括電台司令 (Radiohead) 、綠洲合唱團 (Oasis) 等,而深受披頭四影響的五月天,也曾公開表示:「沒有披頭四,就沒有五月天!」可見披頭四影響力之大。去年台北華山 1914 文創園區舉辦「 The Beatles, Tomorrow 披頭四展」,重現披頭四巔峰時期的舞台與幕後經典,被稱為「披頭四字典」的資深樂評人馬世芳與五月天的瑪莎也欣然共襄盛舉。馬世芳老師表示:「 沒有披頭四,搖滾樂將不會是我們現在所知的模樣。他們開啟了『創作樂團』的風氣,更在短短八年時間不斷實驗、拓寬流行音樂的疆域,讓搖滾成為一門嶄新的藝術形式。」 在 KKBOX 上,將可完整收聽披頭四歷年專輯,從首張《 Please Please Me 》、《 Yellow Submarine 》、《 Abbey Road 》到最後一張合體專輯《 Let It Be 》,以及精選合輯等 17 張專輯。 【新聞照片三】傳奇不朽的披頭四樂團全部專輯 2月29日在KKBOX完整上架 「披頭四樂團」成軍於 1960 年英國利物浦,是一支搖滾樂團,由 約翰藍儂 (John Lennon) 、保羅麥卡尼 (Paul McCartney) 、喬治哈里森 (George Harrison) 和林哥

2-26《聶小倩》莫子儀說夢話「字正腔圓」嚇到人

圖片
   中視、衛視中文台《聶小倩》李銘順所飾演的道士燕麒好不容易找到聶小倩,卻一見面就動手打架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中視   ) 中視、衛視中文台《聶小倩》莫子儀劇中飾演甯采臣的轉世凌承熙 中視、 衛視中文台全新奇幻穿越偶像劇《聶小倩》,主角莫子儀飾演甯采臣的轉世凌承熙「撞鬼」聶小倩,讓醫院的同事誤會他車禍撞壞神經。戲外的莫子儀從沒碰過靈異事件,倒是因為說夢話、還非常字正腔圓,當兵時常半夜嚇到同袍。而戲外的「聶小倩」也對他這位「甯采臣」照顧有加,會逼他每天要喝水。 中視、衛視中文台《聶小倩》陳庭妮與李銘順一見面就動手打架 中視、衛視中文台《聶小倩》莫子儀「撞鬼」聶小倩,還把她誤認為病人 中視、衛視中文台《聶小倩》莫子儀「撞鬼」聶小倩      莫子儀回憶拍戲時,他被陳庭妮發現不愛喝水,陳庭妮擔心夏天酷熱會讓他身體吃不消,每天都監督他要喝完一定的水量,有次他喝不完把水藏起來,隔天被陳庭妮發現被她罵了半天。 中視、衛視中文台《聶小倩》莫子儀「撞鬼」聶小倩,還把她誤認為病人2      陳庭妮另一個貼心舉動也讓莫子儀印象深刻,他說拍攝期剛好碰到生日,低調的他沒讓劇組知道,沒想到當天晚上收工回飯店,陳庭妮跟他經紀人突然就拿出小蛋糕幫他慶生,讓他覺得很感動。陳庭妮笑說當時沒有蠟燭,她還拿自己的香氛蠟燭充當生日蠟燭給莫子儀許願,而且莫子儀當下看起來很冷靜,看不出來很感動。事隔已久,連她自己都忘記這件事了,沒想到莫子儀還記得,覺得很開心。      本周將會播陳庭妮所飾演的聶小倩在現代首度碰上當年關她 500 年的道士李銘順,兩人一見面就動手打架。陳庭妮說光是這場打戲就拍了兩天,一天至少都是十小時。每個鏡頭都要拍好幾次,一卡就是跟李銘順狂練習套招,從白天拍到太陽都下山了,劇組還把燈光打爆繼續拍,陳庭妮說:「我拍到都在彌留了!」      《聶小倩》於 2/21 晚間 10 點在中視首播,隔周六 (2/27) 晚間 10 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2-26迪士尼大明星-米奇米妮 記者會驚艷登場 全場小朋友High聲連連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寬宏藝術   ) 受到大小朋友最熱烈喜愛的迪士尼音樂劇又來了,(26日)特別舉行記者會,主辦單位記者會上特別邀請小朋友一同來共襄盛舉,對於本次迪士尼音樂劇---米奇音樂嘉年華到底有什麼特別之處,導演-AJ Peterson表示,本次來台演出,幾乎所有迪士尼的經典人物共計25位都會一同登台演出,像是大家最耳熟能詳的阿拉丁、小美人魚等經典系列,都會一同來台與所有大小朋友同樂,導演也表示,迪士尼就像是一個充滿歡樂的大家族,每每演出保證都會帶給大家最歡樂的時光,最溫馨的時刻,6/3開始北中南演出,今日在記者會上的現場,更來了兩位重量級的嘉賓米奇與米妮,在場的小朋友看見米奇米妮彷彿像見到心目中的偶像癡癡望著,米奇米妮勁歌熱舞時,現場小朋友更是High聲連連,彷彿在看一場米奇米妮的演唱會,也讓現場充滿歡樂的氣氛。   對於迪士尼音樂劇---米奇音樂嘉年華又要來台演出的訊息,更讓演藝圈許多星爸星媽開始摩拳擦掌準備帶著全家大小一同前來觀賞,像是最熱愛迪士尼的佩甄全家大小,由於上次冰上迪士尼因為已排好行程,所以錯過演出,讓他們家兩個寶貝非常難過,對於這次迪士尼音樂劇---米奇音樂嘉年華,他們絕對不願意再錯過,要一同前來感受歡樂氣氛,大小朋友最愛的迪士尼音樂劇---米奇音樂嘉年華,6/3全台北中南熱鬧登場,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kham.com.tw) 或全國萊爾富 OK便利商店。

2-26黃金96小時倒數計時 中古廢鐵變身科幻電影招牌名車

圖片
96小時緊張任務 全體團隊日以繼夜改造車輛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精緻 ) 1993 年的經典科幻電影《侏儸紀公園》首度大量使用電腦繪圖製作特效,唯妙唯肖地復原早已滅絕萬年的恐龍傳奇,不但在當時創下了全球最高票房紀錄,更在世界各地颳起恐龍旋風。德州奧斯汀特別興建了一座恐龍公園,園區內巨大的戶外恐龍模型讓遊客彷彿真的進到侏羅紀公園一般,令人興奮不已。然而遊歷侏羅紀公園絕對不可或缺的就是那台吉普越野車,因此為了原汁原味再現電影經典,奧斯汀恐龍公園找來 DMAX 頻道《打造螢幕名車》節目中的專業團隊 ,企圖 100% 復刻《侏儸紀公園》中的遊園吉普車!不過要打造一台銀幕名車一點都不容易,因為這輛吉普車可不僅是展示,還得提供給遊客代步使用,更要可以發出栩栩如生的「恐龍吼」與周遭大型恐龍一較高下,每一項要求都是全新難題,考驗著這群經驗豐富的改造團隊。這群擅長實現夢想的改造團隊成員由電視台幕後工作人員的羅伯特莫斯利 (Robert Moseley) 領軍,結合工程師、魔術師與玻璃專家,一同聯手打造電視節目和電影中出現的經典車複製品,實現無數「大男孩」粉絲的終極夢想。 中古廢鐵變身科幻電影名車 一圓大男孩粉絲夢想 「沒有不值得重視的細節、沒有太過挑剔的顧客、也沒有難以成功的挑戰」羅伯特說,這樣的理念讓他們費盡所有心思追求完美成果。反覆看電影截圖或上網與粉絲同好討論都只是基本功,他們還會用盡一切方法聯絡上當年電影工作人員,以換取第一手的改車情報。羅伯特與他的團隊樂於接受各種挑戰,無論是電影疤面煞星的泡芙車、霹靂遊俠的夥計智慧霹靂車,還有回到未來的時光跑車都難不倒他們,各式各樣的科幻電影經典名車都在他們的巧手下一一復出江湖。這次面對侏羅紀公園吉普車的挑戰,他們必須在短短 4 天裡,利用有限的預算,為大家實現夢想。改裝團隊究竟該如何不負所託、成功完成任務呢? DMAX 頻道《打造螢幕名車》每週二晚間 9 點 50 分首播,為您詳細解說這部經典吉普車的神奇復刻過程。 復刻經典吉普車遊恐龍公園 恐龍吼聲當喇叭 在 DMAX 頻道《打造螢幕名車》中,羅伯特 為了打造來自上個世紀的經典名車,跑遍全德州,最後才在專門蒐集吉普車的廢車場找到同款車型。但這台吉普車的車況卻慘不忍睹,從座椅、輪框到防滾保護桿,幾乎每個零件都不堪使用,簡直就是一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