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4, 2018的文章

2-3孫燕姿《孫燕姿No.13作品: 跳舞的梵谷》首印會 巡迴演唱會後首攜全新專輯會港迷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 報導 /圖   環球唱片 )       經過3年的精心籌備,華語樂壇天后孫燕姿剛推出第14張全新專輯《孫燕姿No.13作品: 跳舞的梵谷》,並於今日出席在香港MCP新都城中心舉行的「孫燕姿《孫燕姿No.13作品: 跳舞的梵谷》首印會」。睽違香港三年的孫燕姿,除了與粉絲大玩遊戲外,更為上千名歌迷在新專輯上逐一蓋印留念,吸引大批粉絲逼爆商場!        孫燕姿於3年前結束了28場的「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後便開始構思此專輯,並從生活細節中尋找灌溉靈感的養分。而有畫畫習慣的孫燕姿,在畫畫的過程中讓她學習到「先有陰暗處,才會有明亮面」的思考邏輯,她表示畫畫與做音樂是很共同的,她沿著這邏輯一直構思,於是誕生了《孫燕姿No.13作品: 跳舞的梵谷》。專輯圍繞著「理智與瘋狂並行」的概念,是孫燕姿推出以來最自信的音樂作品!         活動尚未開始,已有大批粉絲聚集,部分更手持橫額或燈牌,甚有氣勢!孫燕姿在全場歡呼聲中登場,並隨即向現場粉絲打招呼。她分享首次自導自演專輯主打歌《跳舞的梵谷》MV,如何唱出17年來最瘋狂一面,及大談早前與陸弈靜和鮑起靜遠赴冰島拍攝另一歌曲《風衣》MV的感受,還在現場清唱幾句《風衣》,與台下歌迷一起大合唱!        其後孫燕姿和粉絲進行互動遊戲,挑戰粉絲對孫燕姿歌曲的熟悉程度。兩位粉絲需要找出與新專輯歌曲相應的道具並鬥快搶答歌名和唱出歌曲。為求勝出,粉絲們「歌神」上身一展歌喉,最後勝出的粉絲與孫燕姿重演歌曲《充氧期》MV的情節,燕姿更送出自己設計的風衣,親自為勝出的粉絲披上,令台下粉絲相當羨慕!         談到2018年的計劃,孫燕姿笑言:「自己最瘋狂的事情就是生孩子,2018年我很開心可以心想事成,結束完這些宣傳以後,我會好好的去迎接和期待寶寶。我也希望有更好的靈感,今年可以過得順利平安。」被問到會否在香港舉行演唱會時,燕姿表示:「希望生完小孩有機會可以在香港舉行演唱會,看見歌迷一直的支持,一起成長這麼多年,我很感動,當我的歌迷很辛苦,因為這幾年來我的音樂作品不多,又很少有機會見到歌迷,希望約定下一次都要見到大家!」燕姿下一站將會到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做宣傳,粉絲們相當期待。        為答謝一早到場的粉絲,孫燕姿特

2-3 Selina任家萱 連三年代言 直呼「姊~天生適合靠臉吃飯!」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一秒明亮!」「粧前擦這瓶  啟動美肌模式!」「榜上有名 就是CP保證!」 2011年開始,在台推出能解決各種粧前困擾的media 粧前乳系列,三款訴求「打造媚力粧容」的人氣粧前乳創下30萬支*銷售佳績,2018年再進化!延續保濕/好氣色粧容的概念、推出完整的系列商品,加入防脫粧訴求的「持效控油粧前乳」、高防曬係數的「防曬粧前水凝乳」兩款生力軍。連續三年代言media 媚點的Selina 任家萱也帶著光感明亮的一臉好氣色妝容現身media媚點新品發表會 。 現場示範「零瑕美肌  我來吸」遊戲,使出渾身解術、把道具當光明燈來點,直呼「姊~天生適合靠臉吃飯!快過年了, 想要好運旺旺來,過年這一粧就相當重要,從臉部的粧前乳、唇膏到粉底霜、都要以創造『明亮好氣色』為前提、代表來年凡事正向光明」。 連續三年代言media 媚點的Selina 任家萱也帶著光感明亮的一臉好氣色妝容現身media媚點新品發表會,現場為參賽粉絲示範「零瑕美肌  我來吸」遊戲 。 為幫助粉絲順利闖關,Selina 任家 萱 使出渾身解術、用力研究闖關秘訣把道具當光明燈來點 。 她說 :   「姊 ! 天生適合靠臉吃飯,快過年了, 想要好運旺旺來,過年這一粧就相當重要,從臉部的粧前乳、唇膏到粉底霜、都以創造『明亮好氣色』為前提,代表來年凡事都正向光明 」。 一邊幫粉絲加油,也一邊分享代言media 媚點近三年來的心得 。 Selina 說 : 「透過拍攝媚點廣告時,每次都看到不一樣的自己,也越來越愛自己 。 更發現自己能駕馭各種唇色、媚點唇膏系列最多有22色 。 對我來說根本不是問題。」自己說完也笑了,緊接著 表示 : 自己 最 注重唇部保濕 、 因此沒什麼唇紋 , 過年期間如果想要 粧出「 好感度UP 」 的幸福好氣色粧感 、不 妨先用media  媚點 的粧前乳 修飾 後 、再點 上滋潤持久型高顯色的唇膏 , 就能粧出 好感度極佳 的過年粧囉 。

2-3抱歉久等了!許魏洲秀歌藝大送福利 粉絲HIGH翻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千呼萬喚始出來,高顏值鮮肉才子許魏洲在台灣粉絲殷切期盼之下,終於來台啦! 他帶著第二張新專輯《THE TIME》來台發表,今(3日)於台北W Hotel舉辦「許魏洲新專輯THE TIME全亞洲發片記者會」,除了介紹自己最新的音樂專輯給台灣粉絲認識外,也特別準備精彩演出與互動福利,慰勞守候他已久的台灣粉絲們,感謝他們對自己一如既往地支持與愛護。 當初許魏洲演戲而瞬間竄紅,在兩岸三地人氣夯炸,台灣粉絲卻遲遲等不到許魏洲來台相會。 對此,許魏洲表示當初因為認為自己沒有更多好的作品能介紹給大家,因此一直沒有安排來台,而這次終於有機會藉著第二張專輯完整發布的機會,來台赴約見粉絲,把好的音樂作品帶給台灣的朋友,讓大家知道他除了演員身分,同時也是一個歌手。許魏洲透露,除了音樂作品,近期也將有影視作品問世,他說:「無論是演員的身分也好,歌手的身分也好,我都希望做到最好,然後把更多好的作品帶給他們,這才是一個好的歌手、好的演員。」希望他作為歌手身分出道的第二張作品《THE TIME》,粉絲們也會喜歡。 許魏洲全新專輯正式完整發布,索尼音樂大家長、中國大陸暨台灣首席執行官周建輝(Samuel)也到場獻上祝福,他大讚許魏洲十分有才華,肯定他的創作能力以及舞台演出魅力,祝福專輯人氣持續暴漲,成績亮眼。會上準備一個時鐘大箱,邀請許魏洲以及Samuel以及許魏洲工作室總經理李昊一同「啟動」新專輯《THE TIME》,在LULU倒數之後同時按下按鈕,金色氣球倏地竄出,拉出「人氣直升」喜氣祝福,象徵許魏洲專輯成績、人氣都能金光閃耀、直升破頂。  從未來過台灣的許魏洲,這次抱著「半工作、半旅遊」的愉快心情踏上寶島,期待空檔時間逛逛知名景點如101、台灣特色夜市等。前日飛抵台灣之後,他晚餐吃了擔仔麵、三杯雞以及冬瓜茶等地方小吃,昨晚更如願以償走訪台北有名的饒河街夜市,吃到台灣特色小吃胡椒餅,因熱情粉絲全程相伴,記者會主持人LULU還開玩笑的說:「搞不好胡椒餅的老闆就是粉絲扮的!」許魏洲還透露自己在夜市體驗了許多小遊戲,像是射擊氣球、抓娃娃機,自爆花了新台幣500元抓娃娃卻無功而返,但是過程十分有趣,覺得很開心。  終於有機會來到台灣,許魏洲表示非常高興,同時感謝台灣粉絲的熱情支持,他感性地說:「粉絲對我來說,其實是我繼續努力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