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9月 18, 2018的文章

9-17佟麗婭、王嘉身著EMPORIO ARMANI現身北京機場

圖片
2018  年  9  月  17  日——著名中國演員佟麗婭和王嘉身著  Emporio Armani 現身北京機場,啟程至米蘭時裝周。 (圖: 嘉裕公司提供 )

9-17全球好評 愛爾蘭踢踏舞的極致-火焰之舞 三訪台灣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寬宏藝術 ) 今年 12 月,冬季中的炙熱響宴 - 火焰之舞熱潮即將強勢回歸!愛爾蘭踢踏舞王一代宗師 - 麥可.佛萊利的巔峰作品,以精湛踢踏舞技與近百位精銳舞者組成的《火焰之舞》,壯闊場面睽違六年即將四度來台,火力全開宣告愛爾蘭踢踏舞劇的驚人魅力, 9 月 18 日中午 12 點寬宏售票正式火熱開賣。 《火焰之舞》由傳奇踢踏舞者麥可‧佛萊利親自製作,改良了傳統愛爾蘭踢踏舞,將其納入開創性的舞劇編制,搭配作曲大師羅南.哈德無懈可擊的配樂和舞者們精準又純熟的舞技,可謂一場精彩又經典的視覺饗宴! 1998 年在英國倫敦海德公園上演,整齊劃一加上富含爆發力的壯闊場面,空前絕後的夢幻演出,創下英國史上最大的售座表演紀錄,更寫下踢踏舞劇的經典傳奇。 2000 年至 2001 年,麥可帶著全新的《火焰之舞》重返舞台,展開大規模世界巡迴,氣勢如虹的舞步踏響歐洲、美國,令百萬名觀眾為之瘋狂。巡演全球獲得無數的掌聲與好評!雖然金氏世界紀錄 - 踢踏最快的保持者 - 麥可‧佛萊利,在 2001 年的時候宣告退休,不過也培養出優秀的新生代踢踏舞者們,繼續向全世界傳遞踢踏舞的無限魅力。 《火焰之舞》於 2008 、 2009 及 2012 年三度來台演出時仍不減其火焰魅力,所到之處場場爆滿。這齣巡演超過 10 年的踢踏舞傳說, 2018 年 12 月將再度挾帶龐大陣容訪台,帶來睽違六年的磅礡氣勢和炫麗舞台,讓臺灣舞迷重溫經典傳奇的魅力。《火焰之舞》 - 一場踢踏藝術最華麗的結晶,您不能錯過的極致藝術震撼饗宴! 9 月 18 日中午 12 點,寬宏藝術售票系統正式開賣,準備體驗鏗鏘震撼的踢踏舞演出! 【火焰之舞】 l     演出時間、地點、票價: 🔸 2018/12/08 ( 六 )PM 2:30/7:30  國立體育大學體育館 ( 林口體育館 ) 🔸 2018/12/09 ( 日 )PM 1:00/4:30  國立體育大學體育館 ( 林口體育館 ) 🔸 2018/12/10 ( 一 )PM 7:30  高雄巨蛋 🔸 2018/12/15 ( 六 )PM 7:30  台中戶外圓滿劇場 l     購票請洽: 寬宏售票系統  07-7809900 www.kham.com.t

9-17《幸福綠皮書》獲多倫多影展最大獎 成奧斯卡奪獎熱門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CATCHPLAY) 有獎季風向球之稱的多倫多國際影展( T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於昨日( 16 日)落幕,影展最高殊榮「觀眾票 選獎」( People’s Choice Award )宣布由《魔戒》「亞拉岡」奧斯卡提名男星維果莫天森  Viggo Mortensen 和《月光下的藍色男孩》( Moonlight  )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馬赫夏拉阿里 Mahershala Ali 共同主演的電影《幸福綠皮書》( Green Book )獲得。本片改編自真人實事,描述 60 年代知名黑人鋼琴 家唐薛利 Don Shirley 和他僱用的義裔司機兼保鑣東尼立普 Tony Lip 一起到美國深南部( Deep South )巡迴演出的故事。電影以喜劇的基調拍出兩位主角超越 膚色和階級的友情,詼諧而不失嚴謹地處理種族議題,以及兩位演技 派男星一冷一熱充滿火花的演出,都讓觀眾看得愉悅又暖心。不僅知 名影評網站 IMDb 9.1 分、爛番茄 100% 高分推薦,更被所有影評媒體視為明年奧 斯卡的大熱門。 而同樣利用嶄新手法處理種族議題的電影《盲點》( Blindsp otting )即將於本週五( 21 日)在台上映,故事描述無奈倒 楣的黑人柯林與個性火爆的白人好友邁爾斯一起度過緩刑戰戰兢兢的 最後 3 天,期間柯林甚至意外目睹一名黑人青年被員警射殺,讓他無 時無刻活在恐懼的陰影之下。而身兼編劇及主演的嘻哈歌手戴維德迪 格斯 Daveed Diggs 和饒舌詩人拉斐爾卡索 Rafael Casal ,則透過饒舌與對白的混搭,打破電影傳統語言,展現美 國奧克蘭灣區生動而充滿節奏的街頭文化,更讓主角柯林將身為黑人 的憤怒及恐懼轉化成一句句充滿力道的饒舌詩詞,前所未見、好聽又 震撼。主演戴維德說:「在灣區,饒舌就是生活,切磋口技就像打籃 球一樣自然,是人們表達自己的方式。我們從小就學會要把話說得漂 亮別人才會聽進去,因此主角柯林也透過饒舌讓自己的心聲被聽見。 」 《盲點》描述倒楣的柯林(戴維德迪格斯 飾)緩刑只剩最後 3 天,但他的白人好友邁爾斯(拉斐爾卡索 飾)卻不停地將他捲入麻煩中,身處在這一個充滿了槍與偏見的城市 ,他要用盡洪荒之力度過這關鍵的 72 小時展開新的人

9-17安心亞加盟新東家環球音樂 美國總部看重 特邀女神至LA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音樂 ) 「 Amber An 」安心亞加盟環球音樂,影歌視全方位發展的她,風光入圍本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也難忘對歌唱的熱忱,如今確定花落環球,好消息再添一樁,安心亞開心說 : 「期待之後不一樣的音樂作品,目前正在收歌階段,希望年底前能有新單曲跟大家分享!」 環球音樂為迎接女神的加入,與安心亞完成簽約後,特別邀請她至環球音樂 LA 總部表示其重視,更希望將她打造成華人界的凱蒂佩芮。安心亞首站先造訪天后凱蒂佩芮所屬的 Capitol 國會唱片,見到國外同事熱烈歡迎,總裁 Robbie Mcintosh 知道她本月 18 日要過生日,貼心準備蛋糕幫她驚喜慶生,讓安心亞感動泛淚,直說是份最珍貴的生日禮物。安心亞表示:「太驚喜有點想哭,又怕大家看到我哭會覺得怪,只能先忍住了,沒想到後來見到長官的一個溫暖眼神,我直接就飆淚,真的很感謝他們。」她現場還教起外國同事,大夥學著用中文說「生日快樂」,氣氛相當歡樂。 安心亞接著赴環球音樂總部位於聖塔莫尼卡的辦公室,與各管理階層同仁會面 ,  包括環球音樂總裁 Andrew Kronfeld 先生,安心亞感性地說:「很高興可以加入環球這個大家庭!」透露很欣賞大師兄魔力紅及天后凱蒂佩芮,期許未來能擁有像偶像一樣的舞台魅力,「我覺得我好幸福,最愛的男神、女神都在環球,好希望未來能有合作的機會, 打造更國際級的作品 !」 安心亞把握機會與國外同事交流心情,結束這次洛杉磯的行程後,便回到紐約進修舞蹈課程,她透露生日會在紐約度過,「可能沒辦法跟親朋好友一起慶生,對我來說算是一個很特別的生日,很少有機會一個人在國外,感覺有點孤單!但期許自己舞技再升級」,至於生日願望她則笑說:「期待趕緊推出新的音樂作品,工作上一切都可以很順利。」

9-17許茹芸一秒愛上徐佳瑩 〈花粉症〉開啟美好合作情誼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索尼音樂 ) 美聲天后許茹芸睽違四年即將在9月20日推出全新專輯《綻放的綻放的綻放》,最新單曲〈花粉症〉9/17將在HITFM全球首播,〈花粉症〉是許茹芸首次與金曲歌后徐佳瑩合作的作品,加上金曲製作人陳建騏一起共同打造全新大作。 〈花粉症〉詞曲由金牌搭檔葛大為與徐佳瑩聯手創作,藉由花粉過敏的症狀來掩飾在愛情裡無法真實面對自己的心情。明明內心難受,眼眶紅紅的,鼻頭酸酸的,眼淚流個不停,卻謊稱一切都是因為過敏。然而無論在愛情裡面多麽倔強和不服輸,最終還是要誠實面對自己情感的失落,和因為曾經擁有而衍生的缺憾。 許茹芸透露這次在專輯選歌時,《花粉症》是她一聽demo就一秒愛上的作品。許茹芸說:「花粉症是一首旋律模式很特別的歌,喜歡這首歌的詞和旋律的重量,是一種恰到好處的純情。一直都欣賞LALA和葛大,他們於公於私都是很有默契的夥伴,能在LALA這個人生幸福時刻收到這首歌,我真的很開心!」與徐佳瑩亦有深刻合作默契的陳建騏,也在收歌階段就和琇琇一樣「一秒鍾情」,一早就私下預定將這首歌留在他親自製作的錦囊中。這次專輯特別找來知名作詞人葛大為擔任歌詞統籌,也就是透過這特別的緣分,讓許茹芸與徐佳瑩可以隔空合作出這一首美麗的作品,開啟一段美好的合作情誼。 〈花粉症〉許茹芸以輕柔的歌聲開場,讓人不禁想回望無憂卻青澀的青春戀情,間奏之後的弦樂優美而刁鑽,情緒的渲染力,猶如一根微微的刺,挑撥著苦澀與微甜的感覺,讓人嘴角微笑,心裡卻也交雜著遺憾。     《綻放的綻放的綻放》專輯,邀請許多頂尖音樂人共同參與,在金曲團隊陳建騏、歌詞統籌葛大為聯手打造下,將在9/20正式發行,全球數位音樂平台同步上架,最新單曲〈花粉症〉於9/17 - 9/19於Hit FM電台全球大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