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13, 2017的文章

3-12經典戰將恰恰 彭政閔腳戴冠軍護膝甩汗舞力全開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超大膽品牌多力多滋就是敢挑戰!長期以來受到消費者的喜愛的多力多滋,為滿足消費者多元喜好,除了熟悉的起司口味,近期也推出和玉米片超搭的多樣辣口味,滿足消費者挑剔的味蕾。為鼓勵粉絲挑戰自己,多力多滋加碼推出超殺對決「街頭跳舞機」, 3/12 起只要粉絲站上街頭挑戰自己,就能免費獲得多力多滋新辣新品 - 吮辣椒麻雞。同時也邀請一路從 RAP 開始較勁的多力多滋「新辣鬥經典」二大陣營:代表吮辣椒麻雞的新辣陣營 王柏融 ( 大王 ) 與 超濃起司 經典 陣營的 彭政閔 ( 恰恰 ) 二位職棒巨星今天 (12 日 ) 更首度親上火線,站上街頭跳舞機 PK ,號召粉絲挑戰自我 ” 舞 ” 極限! 多力多滋「新辣鬥經典 --- 街頭跳舞機」巡迴首場,邀請到近期因台日對抗賽新辣表現,受到國際媒體關注的王柏融 ( 大王 ) 與連續 12 年獲得職棒明星賽人氣王的經典戰將彭政閔,兩人開場就以廣告中的 RAP 辣嗆對手。登台後王柏融更直言:「為了致敬多力多滋超濃起司的經典,敬老尊賢是應該的,而且恰恰哥大我一輪餒!」,而彭政閔則淡定表示:「我們要給新辣新人一點機會。」展現大前輩風範。兩人一靜一動的個性,完美詮釋超濃起司的經典與吮辣椒麻雞的新辣,更讓本次街頭跳舞機 PK 在一開始就充滿濃厚的火藥味。 兩人為了號召粉絲參與本次「新辣鬥經典」活動,並投票支持自己的陣營,正式出場後,分別展示出自己的 ” 準備 ” 。先是王柏融在現場觀眾的熱情下,羞澀拉出自己的專屬幸運小物 - 紅色內褲,讓現場女粉絲大喊「大王也太大膽,怎麼這麼辣!」;而彭政閔則是秀出特別準備的護膝,在主持人的追問下才透露:「因為護膝是運動選手最重要的護具之一,所以每次上場前我都會備著護膝,我都幾歲了!這次要上跳舞機當然也要做足準備啊!」可愛的自嘲發言讓現場消費者歡呼不斷! 而本次多力多滋「新辣鬥經典 --- 街頭跳舞機」也邀請現場觀眾從線上鬥到線下一同下注,預測今日到底是吮辣椒麻雞還是超濃起司能拔得頭籌,為了讓觀眾能有更客觀的數據,現場也實測兩位代言人的舞力指數,特別準備 ” 柔軟度 ” 、 ” 節奏感 ” 兩個突擊測驗,舞力指數全方面公開,節奏感中特別加碼的隨機舞蹈,秀出彭政閔與王柏融的經典舞蹈和新辣 POSE ,將現場氣氛帶進另一波高潮!

3-12魏蔓為「小丸子」束胸扮小學生 林芯蕾飾演經典角色壓力大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中視 ) 家喻戶曉的日本知名動畫 《 櫻桃小丸子 》,如今 台版 《 櫻桃小丸子真 人版電視劇 》明( 13 日)下午六點即將在中視登場! 日本也曾多次 翻拍小丸子,但主要角色皆由童星出演,這次台版之所以由大人去演 ,策劃人王友良說 :「今年是小丸子三十周年, 應該要有一點新的嘗試」,希望能從台灣出發, 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 在劇中飾演小學六年級的 「 姐姐 」魏蔓,為了符合小學生該有的樣子 ,不惜束胸將好身材藏起來!讓自己更貼近姐姐這個角色, 以小學生的樣貌呈現在觀眾面前,其實除了魏蔓以外, 劇中較豐滿的女性角色都會將身材藏起來,讓角色符合原作。 魏蔓也在記者會上說道:「小丸子姐姐很像處女座的她!」,回憶起 自己小時候就像劇中姐姐一樣,很乖、愛乾淨、凡是都要求自己有條 有理,所以在演出小丸子姐姐時,可以做自己將處女座龜毛的那一面 發揮到極致。 以 「 小丸子 」一角出道的林芯蕾,在記者會中坦言飾演經典角色壓力 很大!天天都會上網查網友對她的評價,拍戲當時為了琢磨九歲小孩 的個性,翻了很多小時候三年級的照片,不斷去挖掘九歲時的那段回 憶,林芯蕾公開在記者會說:「希望等播出後, 大家能在網路上多多留言、給予建議,無論好壞都是我進步的動力! 」虛心求教的態度讓眾人印象深刻。 《櫻桃小丸子真人版電視劇》片花與預告在網路上公佈後,引來網友 許多正反兩極化的討論,部分人覺得真人版的小丸子「辣眼睛」、「 毀童年」,認為真人版的小丸子會毀了他們心目中小丸子的形象,但 也有不少人十分支持真人版的小丸子,認為這是一種「創新」,一種 新的嘗試去呈現《櫻桃小丸子》這部經典卡通,很樂意見到真人版會 如何詮釋?《櫻桃小丸子真人版電視劇》 3 月 13 日起每週一至週五 下午六點在中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