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31, 2014的文章

8-30陶板屋「知書達禮」10年愛心不間斷!

消費新聞(記者小慧報導 )   王品集團旗下餐飲品牌陶板屋關注偏鄉教育持續10年,自2005年發起公益活動,至今已募集超過18萬本童書、投入超過4千萬元,書送蘭嶼、綠島、金門、澎湖及台灣偏鄉地區跨越2千公里。8月30日 , 陶板屋 攜手與「為台灣而教Teach For Taiwan」協會,以及誠品文化藝術基金會合作,號召全民愛心響應捐4萬本童書X 100萬師資培育基金,讓孩子不僅擁有好書、更有自願奉獻的好老師。 希望藉由鼓勵消費者到店內用餐順手捐童書 ,喚醒社會大眾對偏鄉教育的關心 。 陶板屋自2002年成立以來,至2013年用餐客數已超過339萬人次、獲利率達21%,一躍成為王品集團旗下品牌的獲利第一名,深耕這些百萬家庭客,陶板屋2014年全新推出第三代風格店裝,以「全家人第二個美味廚房」為設計概念,提供更貼心的服務、打造天然木紋牆面 、全面採用LED燈 ,透過書香與光線呈現自然溫馨氛圍 , 針對親子增設專屬小朋友設備和熟齡族群則有專用的大字版菜單,截至今年7月底止,顧客滿意度已較去年大幅提升178%,成為全集團最令顧客滿意的品牌。 陶板屋表示,這次2014知書答禮分為兩個部份,今(30)日起到9月5日「捐書送希望」,只要到全台門市消費2客套餐,捐贈2本兒童類、青少年圖書,就贈買1送1感謝卡,每店限600張;(8 月30)日~9月30日「捐款為偏鄉」,透過官網線上捐款500元,就送 「陶板屋買一 送一感謝卡,限量2,000張,送完為止。

8-30代言人Ella揪百人街頭快閃,性感熱舞!

圖片
Ella快閃 (1)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World Gym ) 台灣最大、擁有36家分店的World Gym於今夏舉辦「世界運動日」系列活動,以「練身體、贏好車」作為活動號召,將 大手筆送出百萬賓士大獎 、吸引民眾加入健身運動的行列,今日更邀代言人 Ella陳嘉樺在台北街頭和百位民眾一同性感熱舞 、宣傳世界運動日! Ella快閃 (2) World Gym總監John表示:世界運動日自7月份開始舉行至今,已吸引了上千名非會員來到World Gym免費體驗,也因為Ella的號召,讓原本沒有運動習慣的民眾因此而加入健身運動的行列,加上World Gym今年將在淡水、嘉義、屏東等地再開新點,要讓全台的民眾都能在生活圈內就近前往健身運動,相信World Gym不斷積極的大規模擴點可以使更多台灣民眾進入「運動生活圈」,養成健康的生活型態,讓運動的人數不斷攀升! Ella快閃 (3) 稱職的代言人Ella除了在記者會現場大方秀出自己因運動而鍛鍊的完美身材,更邀請粉絲挑戰World Gym身材健美的猛男教練,贏家可與Ella貼身親密合影、並現場獲得親筆簽名的合影照片,誘人的獎品吸引近2百多位粉絲報名,其中幸運獲選的5名粉絲為了爭奪「Ella貼身Special」,用盡全力與猛男教練PK伏地挺身,而疼愛粉絲的Ella則不改調皮的個性,用各式方法干擾猛男教練、還加碼讓World Gym Girl坐在教練身上「以示公平」,最終讓粉絲驚險勝出、開心貼身合影! World Gym一直以來主張「運動讓人開心」的觀念,因此為了讓民眾可以開心運動不無聊,除了持續提供民眾新型的健身器材,讓民眾在充滿趣味的過程中運動、不因為枯燥的健身內容而放棄運動之外,更在記者會最後特別安排熱愛健身運動的Ella帶領上百位民眾一同大跳「快閃ㄅㄨㄅㄨ舞」,希望透過Ella熱情的舞蹈傳達「開心運動」的心情,並期望藉由世界運動日的系列活動,和Ella一起持續推廣「全民運動」的願景,讓民眾將運動成為一種習慣、成為建構身體健康的最佳途徑! 現在就和Ella一起,加入全民運動的行列! 更多「世界運動日」精彩活動,歡迎前往FB &官網 World Gym FB搜尋「World Gym Taiwan

8-30亞洲舞王變身暢銷作家!羅志祥跨界奪冠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唱片/ EMI ) 剛以《極限拼圖》 LIVE DVD 榮登五冠王的羅志祥,今日( 30 日)出席《極限拼圖》 LIVE DVD 台北正式簽售會,除了自掏腰包準備 1000 份「小豬愛心冰枕」為歌迷消暑,現場也公布他的新書《夢想拼圖》 8 日發行至今已摘下金石堂及博客來銷售冠軍!亞洲舞王搖身變成暢銷作家,羅志祥最想感謝粉絲:「如果沒有你們,我就無法拼出完整的夢想拼圖!」 不斷挑戰自我極限的羅志祥,今年雖沒有新專輯問世,但仍以全新 LIVE DVD 《極限拼圖》再創銷售佳績,發行首週便空降五大唱片和 G-music 影音榜 No.1 ,不到 1 個月的時間就熱銷 5 萬張,讓四度蟬聯銷售總冠軍的羅志祥得以再下一城,力拼五連霸紀錄!繼《羅輯課: 24 個媽媽教我的街頭智慧》之後, 羅志祥暌違 3 年半再推出文字作品《夢想拼圖》,新書同時攻下金石堂和博客來排行榜第一名 ,不但為羅志祥再添冠軍紀錄,也讓他多了暢銷作家的身分。為了慶祝羅志祥銷售成績勢如破竹,唱片公司今天在簽售會上特地獻上大禮 ──── 《夢想拼圖》巨型立體書,這本書記錄了羅志祥過去十年來的追夢歷程,以及他如何以自身的「夢想成真法則」一步步實現擁有自己舞台的夢想,對他來說意義非凡。羅志祥對這份巨大的禮物感到非常驚喜,好奇打開它,沒想到書裡面突然彈出一座冠軍獎盃,又讓他吃了一驚!羅志祥感動之餘,也很開心能與全場粉絲共享冠軍榮耀,「每一位歌迷朋友都是一塊拼圖,沒有你們的支持,我就無法完成夢想!」 簽唱會現場 羅志祥一上台就說:「今天很開心,看到那麼多人來支持!但奇怪剛才出大太陽,怎麼突然下起雨?」不過突如其來的短暫陣雨澆熄不了台下粉絲的熱情。羅志祥新書《極限拼圖》勇奪金石堂和博客來銷售冠軍,他在現場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夢想成真法則:「我們要先學會失敗才能享受成功,不要因為困難而退縮,要去學習和了解失敗。希望可以跟許多為夢想而努力的人一起分享這本書。」

8-30養生首選康芝王,精品級樟芝飲品

圖片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奧堤   )   凌越科技於今年更名為康呈生醫,正式宣告從科技產業轉型到生技領域,運用熟悉、專業的科技層面成功導入養生巿場,將中國千年的醫藥學結合現代化生物技術,重新塑造、萃取出更高濃度、且更快吸收的養生飲品。    秉持信任 、 品質 、 服務 、 價格四大宗旨 ,建立最具口碑性的保健產產品 ,以『台灣精神 、 行銷國際 、 回饋台灣』理念為圭臬 , 康呈生醫推出最新研發產品 『 康芝王 』 樟芝蟲草飲 ,不論在萃取技術或成份分訴求 ,都堪稱超越顛峰之作 ,旨成為健康幸福的新起點。    有鑑近年對養生市場的龐大需求,康呈生醫推出養生新品-康芝王,屬『精 品級』樟芝飲品,高規格製程,從研發到製造,層層嚴格品管,有效保存樟 芝高 純度活性,經食研究所鑑定,確認與野生樟芝DNA達100%相似,為目 前市場之最! 且總三萜含量,高出市售樟芝液態品約三倍,有助於提升肝功 能、提高免疫力、 穩定血脂,達到滋補強身功效。     不同於市面上相近的養生飲品,康芝王除具備專業研發技術之外,為屏 除良藥苦口的不適感,口味經反覆測試調配,變得易飲好入口。不論成分、 口感、品質、包裝都走精品高規格,但價格上卻相對乎易近人。給您『精品 級』享受,卻只需『平民化』價格,是真正迎合大眾與市場所需之健康保健 品。  康芝王產品匯集中科生技廠、醫界、學界聯合開發,累積上萬臨床實驗, 不計成本添加「靈芝之王」牛樟芝  、「藥中之王」黃金蟲草兩大珍稀成分, 與獨家萃取SY1專利配方,榮獲日本專利證明,透過新式「封淨式固態培育」 技術,準確掌控品質關鍵,全程無菌製程,去除樟芝表面毒素殘留,且通過 台大醫學院毒性檢測,確認健康無慮,為品質與安全把關,用最好呵護最愛!

8-30柯震東台北舉行公開道歉記者會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台灣藝人柯震東 , 今天 8月30日 ,下午 在遠東飯店 , 舉行台 北公開道歉記者會 。 由 經紀 人柴智屏陪同之下公開舉行道 歉 ,記者會上台灣藝人 柯震東帶著一臉哀愁面容出席記者會 , 沒有昨天在北京首次為吸毒公開舉 辦記者會 ,慌張緊張 害怕落淚,反而是 經紀 人柴智屏記者會上表示一開始從 柯震東吸毒被捕開始,對於事情 處理 不周的狀況道歉連連 , 而 聲淚俱下 。 柯震東台北記者會公開向 家人、朋友 、 大眾和媒 體 、 粉絲說對不起 ,自己 做出不好示範外 ,表示之後會重新開始 , 保證未來會好好的不會再做 違法的事情 。 而聊到一起涉毒的香港好友房祖名,台灣演員柯震東表示:「 他是一位很善良的人,帶給我很多正面能量,但這次吸毒事件 , 讓我 們都知道自己犯錯了,他是位好人,改錯之後我們還會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