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17, 2019的文章

5-16搖滾老男孩趙傳首攻蛋 邀情歌天后丁噹助攻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開麗娛樂 ) 出道30年的實力派歌手-趙傳即將於8月1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老男孩 ROSE IN THE ROCK 30週年演唱會》,首次攻蛋的趙傳雖然已經征討各地無數場館,但面對回到家鄉的指標性場館開場,除興奮期待外仍是不免一絲緊張,而面對首次於小巨蛋舉辦個唱,他告訴自己一定要維持平常心,固定每週打籃球與練唱的行程,將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同時飲食上也特別注重不吃酸辣、不吃冰、不吃過熱的食物,全天候保養嗓子。 這次別具意義的演場會除了精選歌單要與歌迷們分享出道三十多年來的好歌與代表作外,也特別邀請同樣以高亢嗓音風靡歌壇的全民情歌天后-丁噹擔任特別嘉賓,準備一同在小巨蛋舞台上齊飆兩人的共同代表作〈我是一隻小小鳥〉! 去年趙傳發表出道30周年新作品時就曾邀丁噹助陣演唱新歌〈解脫的自由〉,但當時還沒有機會同台演唱,如今終於有機會讓兩人同台合唱,讓兩位實力派歌手都相當開心,丁噹說:「傳哥在我心中〈我是一隻小小鳥〉是無人能取代的,他的唱歌非常有爆發力,他的聲音很有溫度,而且第一次跟傳哥說話的時候他的聲音有種男人的溫柔,這次非常開心受邀參加傳哥的演唱會,這一刻期待很久了,真的好期待、好期待兩人在台上一起互相激盪的火花」,而趙傳本人也相當期待兩人的合作,笑說:「很榮幸因為丁噹演繹自己的歌曲而吸引了很多新世代樂迷來再度認識並喜愛趙傳的音樂,但我還是要藉此鄭重呼籲〈我是一隻小小鳥〉正宗原唱人在這裡!」 如今兩人終於有機會可以正式的同台演唱這首對兩人都別具意義的代表作品,可說是正宗原唱與新世代主唱同台PK,兩位實力派歌手都很期待在舞台上碰撞的精彩火花,工作人員們也笑說小巨蛋屋頂要小心,兩位實力派互飆高音真的會唱掀小巨蛋了,觀眾們也千萬別錯過這個難能可貴與絕對精彩的演出!《趙傳-老男孩 ROSE IN THE ROCK 30週年演唱會》購票請洽拓元售票。

5-16TVBS《女人我最大》12星座誰最會寵男人

圖片
12星座誰最會寵男人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TVBS ) TVBS 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日前邀請到愛紗及余曉萍討論 12 星座誰最會寵男友,天蠍座的愛紗曾遇過雙子座的男朋友 ,行為詭異,讓愛紗傻眼。同樣遇到雙子男的余曉萍,體諒男友工作比較少,砸 10 幾萬幫男友減肥。國師唐綺陽說,想當個好女人絕對不是只有用「寵男人」的方法。 愛紗在感情中是很願意付出的女生,看到男友家很亂的話會主動幫忙整理,但只要沒打掃時,會被當時的男友念:「妳為什麼沒有打掃 ? 」愛紗覺得莫名,為什麼一定要打掃,往後因為打掃事件讓愛紗跟男友常吵架。男友還曾跟愛紗借了 50 萬,並表示說下星期一定會還,愛紗委婉拒絕後,男友卻回他:「那就分手 ! 」這位男友常常情緒勒索或是罵愛紗,讓愛紗覺得個性沒有很適合只好走上分手一途,沒想到提分手後,男生居然跟愛紗要回交往期間的花費,並說:「用錢沒辦法解決的事,我有一天要從你的身上要回。」讓愛紗傻眼,愛紗也釋出善意請對方告知想要甚麼,可以立刻還,但對方還是堅持要「慢慢要回」讓愛紗覺得詭異。這位雙子座男友很怪,在一起的時候不好好珍惜,等分手後才一直想要挽回。國師唐綺陽說:「雙子座啊 ! 就是喜歡那種不喜歡他的人。等愛紗不愛他的時候,對方才發現愛紗很珍貴。」 主持人藍心湄說 :「射手是貼心的星座。」讓射手座余曉萍猛點頭說曾經交過一個年紀小很多的男友,常跟余曉萍一起吃吃喝喝發胖,突然有一天需要試鏡,急著要減肥,要求去做熱瑜加,余曉萍載著他,從北投到東區的路途遙遠,所以上課遲到,男友失控用手敲車窗加留下兩條男兒淚,邊哭邊說:「我受不了了,這樣永遠都不能瘦。」余曉萍看到心疼,到處去幫他找減肥方法,最後買了瘦身產品一套六萬元,余曉萍一口氣買了 2 套,共花費 12 萬,還天天泡奶昔給他喝,男友瘦了 10 公斤。最後分手的原因,余曉萍說:「熱情消失。」 余曉萍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一至周五 TVBS 歡樂台  42  頻道 晚間 10 點《女人我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