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30, 2014的文章

8-29莫文蔚助陣 齊秦信心滿分 場邊一路加油打氣 宛如體力考驗賽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國際唱片   )   “ 華人天后 ” 莫文蔚 Karen 前晚( 8/28 )參與第三季《中國好聲音》導師對戰,擔任夢想導師;而齊秦選定莫文蔚擔此重任,是看中她唱歌的感覺。齊秦表示,「她跨度比較多,又演戲,有舞台的感覺,本身又是一個歌手,她的唱腔能給我一種特別的感覺。」莫文蔚之前翻唱過齊秦的《外面的世界》,還曾在齊秦的美國合作過演唱會,兩人在音樂上早已有很好的默契,而齊秦戰隊中有一組女學員又恰好選了這首《外面的世界》,兩人在彩排時就把齊秦和莫文蔚都唱哭了,也有很多學員選唱了莫文蔚的歌曲。          而下午進行彩排時,莫文蔚在台下欣賞學員的表演,凡事親力親為的她,第一次擔任導師,也是做足了功課,除了有觀賞節目,更對學員的名字、職業、來自哪裡瞭若指掌,所以當她和學員初見面時一一喊出他們的名字,讓學員們個個受寵若驚,表演起來也特別賣力。節目錄影從傍晚開始一直到隔天清晨,錄影中場休息時,齊秦都會不時過來為莫文蔚打氣加油:「會錄很晚,要有心理準備喔!」而錄影現場 42 台機器,從彩排到演出處處都很細心縝密, Karen 表示除了看見節目製作的用心,也是對學員們體力的一大考驗。          同樣擅長情歌的夢想導師莫文蔚,與齊秦英雄所見略同,齊秦很尊重 Karen 的建議,兩人不時交換意見、非常合拍,莫文蔚表示「我希望我可以堅決一點,儘量從誠懇的角度給小哥一些建議,除了聲音特別,更要看當下學員發揮的狀況。」有了莫文蔚的助陣,齊秦顯得信心滿滿。而莫文蔚一直到昨天 (8/29) 搭機返港,一路上都還沉浸在當導師的狀態,全心投入情感於學員們身上 , 有歡喜也有遺憾 , 讓她備感深刻 , 返港後 Karen 將準備 9 月 19 日在上海大舞台的演出「 2014“ 莫后年代 ” 莫文蔚 20 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旗艦版-安可場」,此巡演從去年 11 月開始,唱了 14 個城市、 25 場;而後她則將全心投入最新國語專輯的工作。           而睽違近四年沒有發行國語專輯的 ” 華人天后 ” 莫文蔚,終於要有全新國語專輯問世了, Karen 表示「錄音的過程非常享受, 11 首作品已經接近完成的階段,連我自己都覺得好聽死了!謝謝荒井壯一郎跟我一起製作一張最真誠的專輯!」

8-29《口袋戰爭》Android版,29日搶先上市!代言人《王心恬》曝光!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IGS 鈊象電子 ) 《 口袋戰爭》是以塔防遊戲為軸心開發的即時戰略手機遊戲,對傳統的塔防遊戲進行了革命性突破的創新,讓遊戲從單一的基礎造塔進化為進攻、防禦、領土爭奪戰等多樣並進的刺激玩法。   且將 PVP 戰鬥模式置入於遊戲內,讓玩家彼此激烈競爭與交錯互動更加提升遊戲樂趣,玩家可隨時隨地、隨處立即開戰∼   今日官方提前釋出 Android 版本,讓玩家可以提前嚐鮮,搶先進入《口袋戰爭》進行攻防戰,一起跟各地玩家來場 3 分鐘的戰爭! 《口袋戰爭》粉絲團於 15 日舉辦代言人票選活動,冠軍即是名模界素有「小林志玲」稱號的「王心恬」。王心恬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讓她可以成為《口袋戰爭》的代言人,化身電玩界新一代的宅男女神! 演藝工作忙碌的她,自然不能缺少手遊相伴,說起通告之間的忙碌空檔,王心恬表示他最常做的事情除了看通告內容外,就是玩手機,平常也玩過不少其他遊戲,對塔防遊戲也是情有獨鍾。心恬自招:「玩口袋戰爭,瘋狂蓋堡壘的時候,陣型超多的啦,為了配合我名字裡的『心』字,所以我把我的王國打造成一個『心字型』,就成為我的招牌拉,因為看起來最可愛!哈哈 …XD 」 遊戲中,玩家要建造自己的基地,以邁向富國強兵之路。玩家要先在自己的基地上,建造各種資源、軍事、防禦等建築,等到累積足夠的兵力之後,即可出發攻打預設關卡或是其他遊戲玩家。而戰鬥時需依照敵方基地的配置,派遣適宜的兵種,從最理想的入口位置進行攻擊。遊戲當中的兵種和建築種類相當的豐富,可組合搭配自己理想的攻防模式以增強自己的基地。 8/29 Android 版本搶先上市 最強攻塔手遊來襲! 突破經典的即時戰略、攻塔經營手機遊戲,搭配攻擊回播、戰鬥加減速等遊戲配置系統,邀您瞬間攻破敵方陣營!《口袋戰爭》顛覆經典塔防遊戲玩法,讓玩家建構屬於自己的夢想基地,精采豐富的兵種、建築,帶來不一樣的攻塔手遊新體驗!《口袋戰爭》今日 (29 日 )Android 版搶先上架,揪你一起來火拼∼ GO !

8-29 柯佳嬿與阿原攜手 發現台灣 關懷夕陽產業

圖片
  阿原微紀錄片首映會柯佳嬿力挺支持台灣產業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達睿思 ) 阿原工作室於 2014 年 8 月 29 日舉辦「十個故事一種人生」 微紀錄片首映會, 現場更邀請到跨界戲劇及電影的當紅女星柯佳嬿率領影壇新秀鄭開元 一同站台出席,為台灣文創產業發聲, 期望讓台灣在地的美好被更多人看見。以這 10 支真實呈現台灣在地 產業的紀錄短片, 深刻而細膩地述說故事主人翁們對於台灣的熱愛與堅持, 也就是這份堅持的力量,讓這些台灣傳統產業漸漸看見未來, 走出夕陽,迎接曙光。 阿原微紀錄片首映會各界貴賓出席力挺台灣傳統產業(左至右 鄭開元 柯佳嬿 江榮原 蘇貞昌 陳明章 蕭青陽)   柯佳嬿在首映會中表示,看完了此微紀錄片她真的很感動,透過了這 部片子讓人看到了台灣人事物的美好, 這些本土的產業大家都是如此努力工作活出自己。 尤其是常常在戲劇及電影中演出小人物角色的她,對於片中所傳達 ” 簡單的幸福 ” 這樣的訊息深感認同, ” 只要有工作做就幸福了 ” , 是這群片中主角們的心聲。 柯佳嬿在現場與這些出席的片中主角們見面並致意,也期許自己要像 他們一樣努力演出更多台灣好的戲劇與電影。 她在現場並呼籲台灣的社會大眾要多多關心台灣在地的文化與產業, 台灣出產的商品及品質絕對不輸給國外的產品, 只要我們多多支持給他們一個機會,相信台灣的未來會愈來愈好。 而以電影 ” 共犯 ” 所受到矚目的電影新秀鄭開元則表示, 他對於片中一些年輕第二代接手家中企業努力經營的精神感受深刻, 也希望台灣的年輕人能夠更認同這片土地,一同為台灣的未來打拼。 阿原微紀錄片首映會知名藝人柯佳嬿與影壇新星鄭開元出席      阿原為讓全台更多人看見台灣的在地美好,將於 2014 年 10 月 3 日於台北市信義香堤廣場舉辦「十個故事一種人生」 蚊子電影院活動,也為紀錄片全台展演活動拉開序幕,預計將於 10 月及 11 月期間,陸續於新北市、桃園縣、 台中市等地舉辦地方蚊子電影院巡展, 詳細展演資訊請參考阿原官方粉絲專頁 ( 阿原 https:// www.facebook.com/yuansoap? fref=ts ) , 阿原邀請全台消費者共同見證台灣傳統文創的美好。 阿原微紀錄片首映會各界貴賓與影片主角共襄盛舉 阿原微紀錄片首

8-29胡宇威「喝」出質感男人味!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雅痞型男胡宇威在戲劇表現十分亮眼,晉升台灣偶像劇一哥。近來努力朝全方位發展的他,除忙於拍攝新戲,也預計推出個人新專輯。今日受威士忌品牌格蘭傑邀請,一身全黑西裝帥氣出席12年雪莉桶風味媒體發表會,男神架式十足! 胡宇威是演藝圈的質感品味男藝人代表,個性紳士且大方。本身就是威士忌迷的胡宇威透露:「有空時喜歡與哥兒們小酌兩杯放鬆心情。女人靠香水展現性感女人味,男人就靠『威士忌』突顯質感男人味!」深知品飲威士忌學問深,現場也把握機會向威士忌產業傳奇人物- 比爾 ˙ 梁思敦博士請益,獲得大師親自傳授品酒三招: 觀色、聞香、品味的胡宇威,立即現學現賣,挑戰威士忌盲飲大考驗,大師加持之下果然正確猜出12年雪莉桶風味。幽默的他開玩笑表示:「今天學到的品酒三招其實也可套用到細水長流的感情經營上。觀色、聞香、品味變成觀察、試探、磨合相處,細細品嚐也會發現兩人的感情就像威士忌一樣,尾韻悠長!」 胡宇威最近迷上了品飲格蘭傑12年雪莉桶風味,PX雪莉桶圓潤柔順的口感以及深邃甜美的風味讓他愛不釋手。胡宇威直呼「甜」美型的女生是他的最愛,個性柔順、溫柔好相處;擁有一雙深邃甜美的電眼,一眨一眨彷彿會說話的女生最迷人!現場的女粉絲們聽了各個高舉雙手大喊自己符合條件,讓胡宇威笑開懷。 胡宇威的成熟暖男形象深植人心,活動現場也特別為格蘭傑獻上自己創意品飲「Lasanta封味冰飲」,以格蘭傑12年雪莉桶風味所展現之深色巧克力、太妃糖及柳橙等風味冰封起來,倒入格蘭傑12年雪莉桶風味,連大師比爾˙梁思敦博士也不禁豎起大拇指稱讚!胡宇威自信表示:「熟男的質感生活少不了細細品嘗由層層細膩工序打造的威士忌,尤其琥珀色帶有巧克力、糖蜜、柳橙香氣的威士忌,正是成熟暖男精緻質感的最佳象徵。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