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8費玉清演唱會上懷念一代歌后鳳飛飛演唱招牌歌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歌手費玉清一向熱心公益好形象,也深深吸引了贊助商全球人壽一同獻愛心,一起加入公益行列,費玉清的首場4/28演唱會獻出愛心,每售出一張門票就捐300元給華山基金會,此次將捐贈上百萬元愛心款,商業與公益結合,為費玉清十年演唱會佳話再添一筆。
連續11年都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的小哥費玉清,演唱會門票仍然銷售一空可說一票難求,歌迷群更是遍佈全球各地包括北京、香港、台灣、美國等各地,歌迷每年也包機來台齊聚力挺觀看小哥演唱會精采演出。 費玉清也不改一慣幽默風格和現場歌迷閒話家常和歌迷談笑風生說每年我都是穿黑西裝現身,今年我西裝有改變了,也說讓大家破費了,還是每年買票前來支持我、聽我唱歌謝謝大家。 演唱會上小哥費玉清為紀念已故歌后前輩好友鳳飛飛,現場也帶來組曲演出演唱鳳姐招牌經典歌曲「月朦朧鳥朦朧」、「我是一片雲」表達對已故歌后鳳飛飛無限的思念與致敬。
除此之外小哥費玉清現場還帶來周杰倫〈青花瓷〉充分展現出他那如黃鶯出谷般的好嗓音。為了讓各歌迷年齡層都有被照顧到,費玉清歌曲一路從老歌唱到新世代,歌曲也重新詮釋編曲演出,還請來日本藝術團隊精心打造演唱會舞台,希望讓歌迷能舒舒服服輕鬆前來聆聽小哥唱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