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9 LANVIN高級訂製香氛麗多變的瑞莎 展現優雅又俏皮的時尚魅力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2012年眾所期盼的時尚盛事-香水界中的高級訂製系列,浪凡「紫漾霓裳淡香精」全亞洲首度亮麗登場,邀請首次轉戰電影界的名模瑞莎出席活動,現場調配優雅又俏皮的迷人香氛,讓女孩與女性們擁有恣意展現自我的時尚舞台。

2012 年浪凡設計總監 Alber Elbaz 首款紫漾霓裳淡香精,如同穿上高級訂製服般,絕美的紫色衣裳,詮釋浪凡經典的訂製概念,今日亞洲區首度發表,讓台灣女性能搶先擁有法國巴黎頂級訂製時尚,展現令人無法抗拒的優雅俏皮。

最近推出寫真書的瑞莎,本身不僅非常喜歡香水,同時也是【紫漾霓裳淡香精】的愛用者,瑞莎表示:「【紫漾霓裳淡香精】舒服甜美的氣味,就像是我的第二層肌膚一般,當我在拍寫真的時候,我只要穿上它,就像沉浸在如此優美性感的氛圍裡,它就像是我的隱型霓裳般,如隱隨行。讓我非常自在的展現自己。」

瑞莎3歲開始學藝術體操,6歲起就成為全國前六名的體操選手而有收入,禁得住一天12小時的艱辛訓練,照樣拿到經濟學碩士的學位,卻成為風靡亞洲的性感名模。讓人不禁好奇甜美的她如何在動靜之間揮灑自如呢?瑞莎笑著說:『我就是開心地去體驗,充滿變化生活經歷中各種美妙的滋味。』

朝著多種領域發展的瑞莎,首次在大銀幕演出的影片,即成為眾所矚目的金馬開幕影片,瑞莎透露出勃勃野心地說:『我也希望能贏得一座金馬獎。』但隨後她又吐了一下舌頭,眨著俏皮的大眼睛說:『能夠參與電影的過程就已經讓我很滿足了。』瑞莎彷彿有種天生的魔力,同時擁有純真與優雅美麗的配方,時刻令人目眩神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