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范范比小s還會生 婚後一年生出4作品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范瑋琪今(30日)舉行新專輯《愛,在一起》記者會,好友王宏恩也力挺出席主持,記者會上范瑋琪搖身一變動感歌手帶來輕快活力動感曲風新歌「彈起來」,也讓現場所有人都有被驚喜「彈起來」的感覺,也讓范范說好不習慣,說自己不是走唱跳路線那型歌手。 婚後也帶旺事業受到各地方人士邀約到處去演出,就連演出音樂會門票都賣光了,讓唱片公司老闆抱怨說朋友買不到票,最後請工作人員帶進去觀看。婚後工作滿檔,一年內生出四件作品,說比小s還會生啦!

讓范范沒空做人還抱怨說黑人因為朋友太多,他重視朋友比我還要多。當場也虧起王宏恩說是介入她和黑人之間的小三,他常都去我家打電動,也希望王宏恩少來我家,我就有時間做人。
唱片公司也心疼范范連日來為新專輯忙到黑眼圈都跑出來還日見消瘦不少,現場也準備雞湯幫范范補身子,知道范范喜歡小孩現場安排神秘嘉賓雙胞胎站台,讓范范衝上前擁抱直呼說好可愛,還嚷說我好想要生女兒,等待上帝為我安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