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鋼琴魔指 薛嘯秋拍新曲MV與小薰親密互動魔指破功變凍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群石國際)

薛嘯秋來台為新曲「操場上的夏天 眼淚」拍攝MV,一年不見的薛嘯秋蛻變小男人,薛嘯秋坦言為了新專輯,一人到美國紐約3個月體會孤獨感,看百老匯演出,由過往的表演者變成觀眾,激發創作靈感。而MV中找來同門師妹小薰演感情戲,兩人親密的互動讓薛嘯秋變成木頭人,一場輕撫小薰秀髮的戲,被薛嘯秋用手猛抓著馬尾,痛得小薰急忙喊卡,年長一歲的小薰笑說薛嘯秋的魔指被凍住了,我的挑逗完全失靈,還抱怨薛嘯秋笨手笨腳,並笑說這是有史以來最折磨的浪漫戲,讓薛嘯秋苦笑的說是因為害羞拉,不過也坦言過往談過戀愛都是姐弟戀,喜歡被姐姐疼愛的感覺。

史上最年輕的神速鋼琴魔指 薛嘯秋再度來台為即將發行的原創音樂專輯新曲「操場上的夏天 眼淚」拍MV,睽違一年,薛嘯秋長大不少,薛嘯秋說為了籌辦新專輯,我到美國紐約3個月,一個人生活體驗孤獨,在百老匯看遍各種演出,古典、流行、爵士等很豐富,薛嘯秋坦言多年來鋼琴生涯一直是在台上的表演者,這三個月是從小以來,我第一次在台下當聆聽者,台上台下截然不同感受,這些也激發了我的新專輯創作來源,因此這張專輯是古典流行跨界的多元音樂,而提到新曲「操場上的夏天 眼淚」,薛嘯秋說靈感來自於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薛嘯秋有感而發的說像看到國中時的我,當時初戀一位大五歲的的學姐,兩人都是音樂班的,而因為被家裡要求要全力練琴而讓兩人的初戀驟然而逝,但這份美麗的感覺,一直都藏在內心深處,因此新曲即是為了紀念這段美麗的初戀而創作,薛嘯秋說印象中我戀愛的女生都是大我三歲以上的姐姐,感覺年長的女生有著成熟的智慧氣質,我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對於新曲,薛嘯秋直說創作一小時即完成,那種感覺不用醞釀,很直覺的當下音符即浮現,創作完成後,直到進錄音室前,我都刻意不再去聆聽修改,為的就是要保留該曲流暢中帶著淡淡感傷地情懷。



而新曲「操場上的夏天 眼淚」MV,拍攝場地即是在國中校園,薛嘯秋說:感覺像回到當年,而飾演女主角的則是同門師妹小薰,22歲的薛嘯秋碰上大一歲的小薰,兩人有許多對手戲,從青春初戀到多年後再相遇,這段美麗初戀最後仍無法修成正果,美麗中帶著遺憾的故事,小薰說我國中時也學過鋼琴,當時還考到10級呢,只是後來青春期忙著升學即放棄了,但對鋼琴的喜愛仍未忘懷,偶而有機會還是會彈奏玩玩,小薰並說此次跟鋼琴王子薛嘯秋對戲原本很緊張,以為彈鋼琴的人會很浪漫,更以為薛嘯秋比我大很多歲呢,結果發現薛嘯秋比自己小而且還是個木頭人呢,兩人在MV中有很多親密互動戲,其中一場輕撫小薰秀髮的親密戲,薛嘯秋竟緊張的猛抓著小薰的馬尾,讓小薰痛得當場喊卡,而一連重複多次輕撫秀髮,一個小時下來,小薰痛呼頭髮不知掉了多少根呢,最後小薰只好主動的將薛嘯秋的手直接放在秀髮上並叮嚀說不用撫摸就停在這好了,其他還有與薛嘯秋的肢體親密動作,鏡頭前薛嘯秋的手指硬是不聽指喚的完全凍結,NG連連,最後小薰看不下去了,立即發揮大姐的功力,現場指導薛嘯秋,拉著薛嘯秋的手環抱自己的腰,又將額頭主動親靠薛嘯秋臉龐,讓薛嘯秋額頭直冒汗,小薰笑說真的很像在教弟弟談姐弟戀耶,一天拍下來小薰直說這是有史以來拍過的浪漫愛情戲中最折磨的,不過小薰說薛嘯秋外表看起來像哥哥其實是個弟弟,不過卻又對許多事情都有著自己的想法,有著超齡的成熟,但是在浪漫而言應該是青澀無比,原本導演還安排有接吻戲,但薛嘯秋現場立即求饒的說放過我吧,這樣已經很多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