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第一時尚名媛 孫芸芸化身逆齡大使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格泰公關)

第一時尚名媛孫芸芸11日以一襲碧璽紅禮服,唯美出席白蘭氏紅膠原青春系列上市記者會,掩不住喜悅心情的孫芸芸表示,成為此系列新上市的年度代言人,更被賦予「逆齡大使」稱號,非常開心獲得這個機會,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由內而外」的「玩美」哲學!!

面對常被問如何兼具知性與感性美,孫芸芸害羞表示,其實我沒有刻意做什麼,但我把「由內而外」的「玩美」哲學應用在生活,更徹底奉行這樣的保養哲學。首先以保養來說,由內而外的完整保養是必要的,不只做表面,更由內開始細心呵護自己的美麗。擔任此全新系列代言人後,我馬上體驗由內而外保養的效果,現在很積極的影響我身邊的人,讓他們也跟著做!!

另外,女人在不同階段的經歷,自然有不同的體驗,自然地會從內散發獨特的味道跟氣質,因而擁有獨一無二的自信風采;同時面對我有興趣的事物,我會堅持做到好。孫芸芸強調,「由內而外」看似簡單的概念,但影響層面很廣,即刻起實際行動,擁有知性及感性美其實不難!!

孫芸芸為讓現場媒體感受「逆齡大使」封號其來有自,大方展現代言人風範,現場接受肌齡檢測,證實使用6週紅膠原青春系列的成果。現場秀出6週前孫芸芸未使用代言產品的28歲肌齡,當時已讓工作人員驚呼頻頻,而現場檢測肌齡,竟成功逆轉3歲,降為25歲,讓所有媒體驚嘆不已,直呼:「逆齡大使」封號當屬第一時尚名媛孫芸芸。

孫芸芸開心表示,一開始知道這個挑戰非常緊張,幸好有「由內而外」的完整保養步驟,讓我擁有晶亮嫩彈的肌膚,而且我的膚質偏乾,開始飲用後,即感覺比較水潤有光澤,讓我很開心。這就是「逆齡大使」的逆時法寶,以後根本不怕肌齡突擊檢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