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歌手孟庭葦靠吃素保青春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永遠的月亮公主歌手孟庭葦,將在10月19日推出第23張個人民歌全新專輯「太陽出來了」,20年長期吃素的她,讓她保持青春不老容顏,好久不見的她記者會上也帶來第一首新歌「琉璃」,記者會上也邀請到好友南方二重唱一起合唱演出由琉璃工房創辦人張毅所寫的詞「我淡淡的藍」展現出動人優美歌聲彷彿讓人再次重溫回到民歌年代。


  記者會上除了有好友南方二重唱站台外,琉璃工房創辦人張毅、楊惠珊夫婦也百忙抽空中出席支持孟庭葦,學姐楊惠珊首次跨界合作,在全球限量一萬張專輯中,親自幫學妹孟庭葦開模設計愛心月亮琉璃墜飾贈品,一直以來都有收藏「琉璃工房」作品的孟庭葦,希望把愛心月亮琉璃墜飾贈品,送給長久以來支持我的歌迷朋友當作收藏。
孟庭葦也透露選用這專輯中「太陽出來了」意味一個新生命和新階段開始,說心境已改變,小孩也慢慢長大上小學,在內地每個月都有演出邀約,兩岸往返頻繁。除了一般商演演出,這兩年都在做個人的演唱會,曾經有連續23天沒回台灣的紀錄。所以我希望儘量減少演唱工作,再台灣儘量不曝光,可保家庭生活。」她亦期待「太陽出來了」能成為自己在流行歌壇上的絕響,「我希望這張專輯就像金庸的封刀之作一樣,而在流行音樂這個階段性任務完成之後,我接下來應該還是放比較多的心力在佛教音樂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