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河東獅吼2》明晚(10/27)九點 衛視電影台全台獨家首播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福斯國際電視網 )

   衛視電影台將於明晚(10/27)九點,全台獨家首播由張柏芝及小瀋陽攜手主演的《河東獅吼2》。2002年張柏芝與古天樂合演《我家有一隻河東獅》,片中勇敢追愛的美麗悍婦形象深植人心,讓她榮登當年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港台最受歡迎女演員」的寶座,十年後張柏芝再吼一回的新作《河東獅吼2》無疑是今年度最受期待的愛情喜劇,而她美豔古裝扮相與十年前相比完全看不出歲月留下的痕跡,令人驚艷!



 《河東獅吼2》講述的是另一個獨立的愛情故事,張柏芝不只戲裡搭當從古天樂變成小瀋陽,連戲外的張柏芝本人,也經歷了人生巨變。在《河東獅吼2》首映時,張柏芝首度透露自己十年來的心路歷程:「第一集我是一個沒有煩惱,很開心的小女孩;十年過去,我變成了媽媽,結婚了;剛拍第二集,就是我離婚的時候,我覺得離婚讓我更有勇氣去接拍這個戲,就代表我人生整條路的過程。」她也真誠表示,儘管十年來經歷過很多風風雨雨,永遠不會放棄相信愛情。張柏芝在《河東獅吼2》中為電影獻唱主題曲「該是時候」,歌詞意外與她的情感經歷不謀而合,彷彿娓娓唱出自己的人生感悟,格外令人動容。



  談到接演第二集最大的挑戰,張柏芝笑著調侃了自己的搭當小瀋陽,說不同於第一集的古天樂,第二集最大的勇氣就是挑選了小瀋陽,想要給觀眾覺得不要看外表,可能裡面有好的地方我們沒有發現到。小瀋陽也發揮諧星本色接著說:「我們兩人合作就是最大賣點,希望大家看看最醜男人和最美女人的組合!」他也稱讚平常愛開玩笑的張柏芝,有大喇喇的男人性格,心胸開闊,性格豪茂。

《河東獅吼2》與第一集睽違十年之久,張柏芝再扮美麗悍婦,飾演痛恨男人不專情的俠女王月英,與知名諧星小瀋陽飾演的東方明亮歡喜交手,上演一段三國時期的傳奇佳話,再創古裝愛情喜劇新經典,週六(10/27)晚上九點,就在衛視電影台,全台首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