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張芸京慶功改版宣布將辦大型售票演唱會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張芸京睽違2年的推出新專輯「小女孩」也賣出好成績,不僅海內外攻佔各大排行榜屢創佳績外,今天特地在西門町舉行慶功改版簽唱會,已經發過3張個人專輯和1張EP的她 ,說我終於可以圓夢開演唱會了,也讓現場歌迷說我一定支挺芸京到底,雖然今天簽唱會下雨了,張芸京也陪歌迷一起林雨唱新歌「我陪你」,也說歌迷就像是我的家人!


 簽唱會現場張芸京也宣佈,將於12/23日在 TICC舉辦「我陪你亞洲巡迴個人售票演唱會」從台北站起跑,也讓現場歌迷已經破不期待現場排隊等著搶買門票衝第一,還說演唱會票房賣的好,會大秀好身材!

  所以歌迷想看張芸京大秀好身材,就趕快去購票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