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郭書瑤2012豐收年 舉行【末日前的告白】音樂會回饋粉絲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種子音樂 )
  郭書瑤(瑤瑤)2012年演藝事業大豐收,影視歌三棲好風光,她今(9日)開心宣佈將舉行【末日前的告白】小型演唱會回饋粉絲,並化身雪白天使佇立羽毛海中拍攝演唱會主視覺海報,她渴望有勇氣告白,唱片公司貼心準備「愛的打氣筒」給她打氣,也要她加油,自己為自己打氣,瑤瑤當場奮力打氣灌起粉紅色YAO YAO大氣球,元氣滿滿,【末日前的告白】演唱會定11/15中午12點起在博客來售票系統開賣,12/15晚上9點於公館河岸留言盛大演出!

  認真努力的郭書瑤今年成果豐碩,挑大樑主演的電影【志氣】甫殺青、另一部和當紅炸子雞柯震東合演的電影【南方小羊牧場】正熱映,口碑不凡,此外,偶像劇【愛上巧克力】和限量單曲【愛的告白】都成績告捷,總計1部劇、1張音樂作品、2部電影的亮麗成績,讓她暫鬆一口氣,開心得合不攏嘴,但時刻停不下來的她,宣布在12/15回歸歌手身分,舉行小型音樂會與粉絲近距離面對面,粉絲有福了!

    
   瑤瑤將演唱會名稱取名為【末日前的告白】,雖然2012是豐收年,卻也是馬雅文化預言的末日傳說,在逼近年末的奇異氛圍裡,瑤瑤希望與最親愛的粉絲一同渡過,而這個平常不過的話題,引爆了郭書瑤內心最強大的渴望,她渴望這場【末日前的告白】音樂會,讓她藉音樂作各種面向的告白,她昨被問到如果真有世界末日,最想做甚麼時?瑤瑤回答︰「末日來臨前我有很多想做的事,找回失去的童年、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好多好多想做的事。但其實我最想做的事,其實我一直都沒有勇氣說出來!」唱片公司為了讓她有「告白的勇氣」,特別獻上「愛的打氣筒」為她打氣,也要她自己多多努力,瑤瑤接過來可愛的為粉紅色專屬氣球用力打氣,同事們在旁為她加油,只見氣球漸漸變圓變大,直到YAO YAO字體清晰浮現,全體拍手歡呼,瑤瑤也開心宣布為演唱會向前衝!

   世界末日是甚麼顏色呢?瑤瑤笑答︰「白色啊!因為大家都去當天使了!」她也巧思打扮成一身雪白,就像純白色的天使一樣,站在飄飄的一片羽毛海洋中,為演唱會拍攝主視覺海報﹔滿滿地打完氣,郭書瑤有勇氣鄭重「告白」了,她滿懷情感的說︰「其實從我出道以來,一直有一個夢想,我一直渴望開一場自己的演唱會,把我最愛的家人、同學和朋友聚在一起,真心的唱歌給他們聽,也唱給天上的爸爸聽……」並表示如果末日真的如預言一樣在2012的12月到來,末日來臨前真的好想開一場音樂會。公司知道我的這個渴望,竟然真的願意幫我實現這個末日前的心願,在今年的12月15日,我就要舉辦我自己的音樂會了,希望大家都能來參加我的音樂會,末日來臨前,讓我們一起party!郭書瑤【末日前的告白】音樂會,11/15開始於博客來及2家河岸留言售票,售票訊息可上種子音樂官網、郭書瑤iamyaoyao facebook粉絲專頁查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