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只要有人追 就會打動我  林志玲渴望走向人生下一段旅程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bella儂儂)

「現在……應該是只要有人追,就會打動我吧!」這是志玲姊姊內心渴愛的吶喊!她說:「我的生活,大家可能比較沒有辦法想像……其實身邊真的很少有男生會行動到追求我。所以心動是一個很珍貴的事,真的要好好把握住」。「如果有人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給我關懷,帶給我陽光,那樣的天時地利人和,也許就是『對』了!」目前晉升為姑姑的志玲姊姊,仍然期待著『對』的人的出現。


模範生 志玲姊姊 靠狂吃解壓 做平常不敢做的事

林志玲在接受最新一期bella儂儂雜誌封面專訪時說,模範生當久了,還是會有壓力大的時候,有時候甚至會大到讓我情緒不好,像是最近的工作量,想要解決,又沒辦法解決 就會把情緒鎖起來。我不能把自己的壞情緒帶到攝影機前,於是我就會躲起來,好好梳理幾天,梳理完就過了。因為妳要想,妳累、妳情緒不好,工作人員也是。不是只有妳一個人在撐。梳理的方法,林志玲像做壞事一樣,心虛地說:「我有一個習慣不太好,我喜歡暴飲暴食!」有時候工作真的好累,結束之後,我就會跟工作人員說:來!我們來暴飲暴食吧!然後一起去吃到飽,做平常不敢做的事。即使是吃到飽、麻辣鍋,也來者不拒。

   永遠想要冒險 做不一樣的林志玲

最近很想剪短髮的林志玲說:「看到別人畫林志玲娃娃、翻雜誌上看到所謂『林志玲頭』,發現大家對我的記憶就成了那樣,發現自己的髮色、捲度,也變成了一個標誌,原來,這樣的髮型成為我的魅力所在。」在11月上映,跟劉德華一起主演的《富春山居圖》中,林志玲扮演起女特務,換了24種造型。其中甚至還有一個造型是大光頭:「我那時候看著鏡子,連自己都認不出自己,覺得好驚喜!我想如果我身為男生看起來應該還不錯吧!」「其實當了演員之後,我對所有造型都躍躍欲試,我覺得造型不只會幫我換上另一個形象,更會幫助我進入另一種心境,當我換上中性造型後,連坐姿都會不一樣。」她忍不住補充:「不過聲音,還是高八度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