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馬力歐全裸“破處”演出 重現鍾麗緹冰塊抹身經典情慾戲!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改編自性感女星鍾麗堤主演,備受爭議的情色電影【晚孃】,睽違11年後再次集結亞洲偶像馬力歐、日本女優西野翔、泰國性感女神YaYa Ying合作,重新翻拍的奇情異色電影【晚孃上部:戀慾】,也將於11月30日在台盛大上映。挾泰國首周票房冠軍之威,號稱超限激情尺度更甚【晚孃】,而從影以來最大尺度演出的「亞洲偶像」馬力歐,日本女優西野翔、「泰版馮德倫」New三人旋風來台宣傳,今天下午也出席電影記者會來台宣傳。

第一次來台宣傳的馬力歐在戲中首度脫下清新脫俗的偶像包袱,不但在戲中全裸“破處”演出,更與「泰國性感女神」YaYaYing重現11年前鍾麗堤被冰塊抹身挑逗的經典情慾戲。首次挑戰從18歲演到80歲,讓他笑說這次我第一次突破尺度演出,現實生活我是很害羞的。馬力歐也笑說我光化老妝就要花四小時,我都等到睡著了。


馬力歐出席記者會
   另一位新生代偶像New因為演出【晚孃上部:戀慾】在泰國爆紅,他也盛讚和他搭檔演出的女優西野翔是一個很專業的演員,他說:「我很欣賞她,就算只是幾秒的演出的床戲,她自信脫掉衣服演出,讓我覺得好害羞,還帶我入戲,導演喊卡後她也非常自然大方。那種感覺不是色情,而是專業表演!」

【晚孃上部:戀慾】9月在泰國上映首周就奪得票房冠軍,片中大膽裸露的情慾戲更在當地掀起話題,而台灣更選擇比泰國多15分鐘的國際版本上映,超限尺度版本,勢將震撼觀眾的感官情慾。【晚孃上部:戀慾】,定於11月30日在台上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