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郭富城、 梁家輝好交情牽手出席記者會邀大家一起寒了沒?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導演陸劍青、梁樂民和男主角郭富城、 梁家輝今天為11月16日即將在台上映香港電影「寒戰」出席記者會宣傳,郭富城、 梁家輝一身帥氣造型搭配黑色墨鏡酷勁十足登場,因演出寒戰電影讓兩人交情好到在記者會上牽手還十指交扣,城城還謝謝前輩梁家輝給他演技上幫忙和指點,梁家輝也希望郭富城不要這麼拼命為戲搏命,要好好愛護自己身體,演藝之路才會走的更長久。也說郭富城他不是以巨星歌手的身份來演戲,而是以演員這個角色來詮釋演出,也看到他演技慢慢在進步。一項對自我要求嚴格的郭富城說我是個工作狂,我愛我的工作不管是在唱歌還是在演戲我都會努力去把工作做好。看到梁家輝在電影中將親情方面詮釋到位,也說他是個好老公很顧家,看到梁家輝精讚演技實力,讓郭富城說我雖然還沒成家,但身為演員的我就是要努力去揣摩學習挑戰各類角色。不過當問到郭富城現實生活感情何時成家呢?讓郭富城則笑答說一切交給老天去決定。

粱家輝問大家一起寒了沒?

記者會最後郭富城、 梁家輝兩人還幽默稿笑為電影「寒戰」宣傳喊話邀大家一起寒了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