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小周慧敏』陳匡怡化身甜心主廚 夢想框住男人胃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我就是要讓你慢、慢、上、癮。」因演出偶像劇而知名度大開的女藝人-陳匡怡,今日出席小家電領導品牌飛利浦舉行的咖啡世界展攤位開幕記者會時,微笑說出劇中經典台詞,本人嬌嗔透露:「這次上癮的人是我自己啦!」陳匡怡不僅現場大談咖啡經,更化身甜心主廚露一手裝飾咖啡甜點的巧思。超人氣美女搭配夢幻咖啡與甜點,吸引大批民眾慕名而來,直呼好想品嚐一口!

有著一張酷似周慧敏的完美臉孔,陳匡怡剛出道就備受矚目。她透露:「自從開始熬夜拍戲,每天都靠咖啡維持精神,當時雖不太懂得品嚐咖啡,但夜深人靜一個人面對厚厚的劇本時,總覺得只有咖啡最懂我了!」而提到開始喝起好咖啡的契機,她笑說自己是有一天在朋友家喝到,從此忘不了那股從鼻腔一路蔓延到舌尖的幸福香醇味道,當時整個人像沐浴在咖啡香氣的奇妙感官體驗,讓她常常三天兩頭就找藉口往朋友家跑。後來才知道是飛利浦Saeco全自動義式咖啡機所沖煮出的完美口感,也才認識這個來自義大利的頂級全自動義式咖啡機品牌。陳匡怡也笑說,可能是受電影的影響,總覺得好咖啡應該要在那種歐洲不起眼的巷弄才能找到,而且咖啡師沖煮咖啡的步驟看來都十分專業跟繁複,讓她覺得喝上一杯好咖啡不是件易事。直到認識飛利浦Saeco全自動義式咖啡機,才發現原來只要一個按鈕,機器就會從磨豆開始,為咖啡愛好者打造一杯好咖啡,而且還會自動記憶每個人喜好的口味與比例,相當貼心與人性化。「我是個很挑剔的人,以拿鐵來說,我喜歡牛奶味道淡一點,咖啡味道重一點,最好是深焙的咖啡豆。雖然現在外面買咖啡很方便,但是一般店家根本沒有辦法達成我的需求,更不可能選擇咖啡豆,所以我喜歡自己在家裡煮咖啡,從咖啡豆的選擇開始,一直到各種成份的比例,是一杯完完全全專屬我的咖啡!」陳匡怡更強調,重點是操作一點都不難,只要一個按鈕就可以設定,簡簡單單就可以擁有幸福的口感。也因為今年25歲生日剛過,體驗過飛利浦Saeco香醇魅力的陳匡怡,認真的表示:「今年最大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能收到飛利浦Saeco全自動義式咖啡機當禮物,加上最近常在國外拍戲,無法常回台灣與家人聚聚,才深刻體會家人的好,所以希望擁有一台Intelia Cappuccino,能一次現磨現煮多杯咖啡,讓親朋好友們來家中聚會時,可以一次招待大家!」

另外陳匡怡害羞的表示,一直以來都很憧憬電影場景裡面,女主角早起為愛人下廚,而男主角被咖啡香喚醒的畫面。今天看到咖啡世界展現場有這麼多優惠的購買方案,讓她好想立刻搬一台回家,踏出「圓夢」的第一步,希望能為未來的男友小秀一手。她更透露,除了今天是有備而來以外,展前更忍不住跟去年咖啡大師大賽台灣區冠軍簡嘉程和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點心坊主廚陳松輝偷學一手,學會不少「小撇步」。現場共展出四項花式咖啡特調搭配不同的咖啡甜點,陳匡怡展現平時對咖啡與甜點的研究,侃侃而談的介紹:「我最喜歡今天這一款橙香咖啡搭配咖啡泡芙佐咖啡沙布蕾酥餅襯新鮮莓果,從咖啡到甜點,每一個環節都品嚐的到飛利浦Saeco咖啡的香醇魅力!搭配柑橙特有的香氣,最適合冬天品嚐,就好像喝下了暖暖的陽光和幸福呢!」陳匡怡邀請大家在咖啡世界展的期間來逛逛,不僅有免費純正的義式咖啡及頂級飯店的咖啡甜點,飛利浦Saeco全自動義式咖啡機更有史無前例的超優惠體驗價,是非常的划算的機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