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工作狂關穎 不睡覺、硬擠乳溝也要談戀愛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bella儂儂)
   做甚麼都要過癮盡興的關穎,當然愛人也是要拼了命地去愛。關穎說:「我只要一戀愛,就會被愛情沖昏頭,但我又是工作狂,所以我就是會硬擠出時間,大不了就不要睡覺。其實時間就跟乳溝一樣,是可以硬擠出來的。」。她和男友已經認識八年了,兩人有許多共同朋友,但從沒想過兩個人會來電。「他住香港,剛好來台灣玩。我是真的很意外,朋友都說她們跌破了眼鏡,其實我自己眼鏡才碎了一地。因為我以前都是一見鍾情,不可能就是不可能,所以啊,人真的不能太鐵齒。」。她公開男友的身份,PO出男友露出半邊臉的合照,和以往低調談愛的風格截然不同。而關穎口中的他,是個隨遇而安的人,她覺得世上最好的男友就是能亦師亦友。顯然這段感情給關穎一種踏實的快樂,讓她想要跟全世界分享。但,即使和男友在熱戀進行式中,關穎還是覺得相愛未必要結婚,她說,結婚這件事,真的沒有在她的計畫中,她也不敢想,因為她連洗澡的時間都快沒有了。」她非常滿意且享受現階段的遠距離戀愛。
關穎,大家都覺得是天之驕女,但說實在的,老天爺對她似乎也沒有多公平。就算她工作像個拼命三娘,大家還是有一種酸溜溜的心態,覺得她安安穩穩在家當大小姐就好,何必出來賺辛苦錢? 但她跟大家一起蹲在野外吃便當、在刺骨寒風中穿露背洋裝,淋著雨又哭又尖叫…卻一句怨言也沒有。其實關穎得要比別人多花10倍的努力,才能讓大家相信:她可不只是玩玩而已。演藝事業對關穎而言:「電影當主業,音樂是理想,廣告是賺錢。」「我其實很享受『賺錢』這件事。那是一種成就感,一種女人也可以自立自強的感覺。」

出身於凡事不由己的上流社會,關穎其實是經過了家庭革命,才可以走自己想要走的路,因此,她比一般人更珍惜這樣能做自己喜歡工作的快樂。關穎回想到自己從前在費城、紐約唸書的時候,那時她白天上課,晚上跟同學一起端盤子,第一次聽到AeroSmith,深深迷上了搖滾,她穿上鉚釘外套,搖滾樂開始入侵她的耳朵、她的時尚品味,漸漸影響到她的生活態度。搖滾不是為酷而酷,而是有所堅持,就像她即使打了八個耳洞和肚環,但她就是堅持不打鼻環和舌環,只因為她覺得那不美。真正的搖滾其實不是叛逆,而是經過深思熟慮後,選擇堅持自己認為對的事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