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張芸京23日在TICC舉行「我陪你」演唱會,特攜帶束脩與偶像曹格相見歡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超級娛樂)

張芸京即將於12/23晚上7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我陪你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站,這是她出道五年來,首度舉行個人大型演唱會,日前出席偶像曹格的公益活動時,特地獻上「束脩」給他,向這位歌王討教演唱會經驗。曹格則回送新專輯《荷里活的動物園》,他表示這是發片以來所簽名的第一張專輯,「編號001」,讓張芸京受寵若驚。

   來自馬來西亞的曹格不知道束脩是什麼,他原本以為是叉燒肉,經張芸京講解後,他才知道原來是乾臘肉,問他會怎麼「處理」這條臘肉,他笑說有兩種方法,第一是拿回家煮來吃,第二是將來奉送給他崇拜的藝人,像是劉德華,張芸京一聽開心地說:「我送的臘肉如果送到劉德華身上,這樣我跟天王就有連結了。」但臘肉的保存期限只有半年,眾人打趣要曹格半年內跟劉天王碰面,才不會放到過期壞掉。

  張芸京出道前就是曹格的超級歌迷,參加第一屆《超級偶像》時,首集比賽就選唱曹格的《世界唯一的你》,曹格剛好是當集嘉賓,讓張芸京感到太不可思議了,沒想到還沒成為藝人,就能看到曹格本人。五年來都沒機會碰面,但是兩人一直在微博上互相關注、互動,直到日前出席曹格活動,兩人才再度相見。

聊到開演唱會,曹格認為不用特別做準備,生活步調一如往常,自然不改變,不要有壓力,身體要舒服,就會有好的表現。他同時祝福張芸京,像她日前微博寫的「不管發生了什麼事,總是要這麼開心、喜樂!加油!」開心唱歌過日子,她高興地向曹格說:「你真的都有在看我微博耶!」曹格新歌是《誰來陪我唱完這首歌》,張芸京的演唱會名稱是「我陪你」,她在活動上陪他唱完這首歌,他勉勵她:「你累的時候,我陪妳!」

首次舉行大型個唱,張芸京非常期待,也希望歌迷們都能來陪她,最新消息請密切鎖定她的臉書粉絲專頁:「張芸京 Jing Chang」。張芸京「我陪你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售票網址:http://www.walkieticket.com/jing/index.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