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楊丞琳為紅舘拼了玩很硬! 羅志祥驚呼:是在跟我宣戰嗎?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嚞娛樂)

 『全能天后』楊丞琳昨晚14號以全新『為愛啟丞 世界巡迴演唱會』成功征服香港紅磡,長達近3小時的表演讓1萬名粉絲如癡如醉。繼首場挑戰「倒吊獻唱」丞琳再展驚人之舉,她不畏香港15度低溫,潛入深1米的透明水缸,創下第1位女歌手敢在舞台上濕身潛水開唱,配合《自作自受》意境與音樂,舞台背景寫著『謝謝你們陪我啟程,從此我會更勇敢,即使終將回到自己無聲的世界。』接著她走進水缸憋氣20秒,身穿輕薄紗質的「透視水花裝」在水中散開猶如花朵,浪漫唯美,在水中她還聽得見全場觀眾尖叫聲,感動忍住眼淚,隨後她溼身回到舞台中央深深鞠躬謝幕。

先以倒吊開場、再以潛水收尾,讓人讚嘆她是「博命三郎」,就連擔任嘉賓的羅志祥都驚呼:「連2天都挑戰極限,是在跟我宣戰嗎?一定要玩那麼硬!」去年小豬登紅館開唱,丞琳擔任嘉賓,這回小豬則「以身回報」排開所有工作力挺好友,2人甜蜜合唱《王見王》默契十足,她曾經擔任小豬演唱會總共10次嘉賓,小豬卻是首次擔任她的嘉賓,從不合到熟悉,合作超過十幾次,丞琳也笑說兩人是「〝膩〞名的好友」。


演唱會整場超過70%她都用粵語與觀眾聊天,並安排4首粵語曲目陳奕迅《幸福摩天輪》、容祖兒《我的驕傲》等,讓香港粉絲感受到她誠意十足,開場時她便預告「這次布料會比以往少很多」,果真自彈自唱《曖昧》時,一身透視裝若隱若現露出內搭高衩泳裝,讓鮮少暴露膝蓋以上部位的她彈鋼琴時渾身不自在,爾後她乾脆站起摸自己翹臀:「尺度那麼開,我這樣跟碧昂絲有什麼差別?」粉絲瞬間尖叫!

她以隨興、恣意的演唱方式大展歌唱實力,快歌舞曲動聽、抒情慢歌動人,整場只有演唱《任意門》、《狼來了》、《青春門》時才秀舞藝,短短10分鐘便掀起高潮,她更笑說「現在好像18歲」!她在台上放話「那些只看我外表的人以為我不會唱,但我證明我會喔!今年我已出道12年,在大家的檢視中成長,不要否定我的努力,我事事都比任何人更早提醒自己。」


 除了聽覺享受,演唱會更結合數位新科技帶來許多前所未有的視覺震撼,開場丞琳身穿的『星空女神裝』便是利用空中降下的傘狀吊燈,迅速旋轉造成視覺光暈,讓服裝瞬間變色;演唱《黑色月亮》時背景則使用目前時尚界最夯的3D Mapping(3D全息投影),利用高流明數的投影機投出動畫影像、雷射,配合丞琳的歌曲,形成長達20分鐘的藝術秀;最令觀眾驚奇的則是丞琳身上『宮廷炫染伸縮裝』暗藏玄機、機關重重,演唱《左邊》時竟從原本大蓬裙縮短成膝上短裙,創意不斷,讓整場演唱會充滿前衛科技的未來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