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為籌建老人之家愛心募款宅男女神Dream Girls、安心亞、賴雅妍等人齊力獻聲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由 F.I.R陳建寧老師受門諾邀請,共同策劃門諾醫院的老人照顧社區的募款公益活動,並為此製作主題曲「愛 永遠」,除了以單曲義賣所得全數做捐款,並希望以一己之力,號召更多藝人明星共襄盛舉,目標在一年內,籌得四億基金來籌建老人之家!
  陳建寧老師表示:「我非常敬佩門諾,他們在偏遠花東地區的醫療及公衛方面,已經默默付出60多年 …,尤其在老人照顧上花了很多的心血!對於他們的奉獻和努力,我很感動,於是我抱著感恩的心幫忙創作了一首「愛永遠」勸募歌曲。」如同歌詞我寫到,「多少青春付出的滄桑 你無怨無悔」、「曾經大大的肩膀 扛著我的夢想」….這些需要幫助的老人家,我希望大家也能感同身受想到我們自己周遭的長輩,所以我用比較溫馨、溫暖的調子,呼籲大家想想,長輩們用愛照顧我們,現在是我們擁抱他們的時候,不管是用甚麼樣的角度參與,把這件好事擴散出去時,對於整個社會一定是正面的影響力,而這種愛會是永遠的。


  參與公益單曲錄製藝人包括FIR、Dream Girls、安心亞、馬念先、賴雅妍、王傳一、孫協志、陳思函、解偉苓等藝人也出席『愛永遠』公益單曲記者會,以愛心號召公益與宣傳推廣,透過愛心點燈儀式透過記者會的宣傳,讓更多人知道這個愛心活動,一起呼籲社會大眾關懷老人照顧,獲得社會大眾的捐款支持。
  在錄製單曲的過程中,有幾位藝人因為與自己家裡的長輩感情特別好而感觸深刻,甚至淚灑錄音室;其中因為在內地趕戲而不克前來記者會的年輕偶像柯震東,從小就被阿公阿嬤一手帶大感情特別好,在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時阿嬤剛好過世,讓他到現在都很想阿嬤,在這次受邀為單曲錄音,柯震東不但一口氣就答應,還特別從內地飛回台灣錄音。而宅男女神安心亞則是在錄音時淚灑錄音室,安心亞表示,從小到大跟阿公感情最好,但由於阿公幾年前過世時,自己在忙工作宣傳,家人也沒敢通知她,一直到阿公頭七,才知道阿公已經不在人世間。這次聽到門諾醫院籌建老人之家的愛心活動,無論怎樣忙,也要為此盡一己之力。

而Dream Girls中的宋米秦在錄唱這首歌時也是特別有感觸,因為剛來台灣發展時,星路並不順遂,後來受到家中的爺爺奶奶不斷打越洋電話關心她,讓她更有力量在台衝刺,宋米秦說,能有今天成就,很感謝當初由爺爺奶奶支持我,很高興能夠為這個活動貢獻出一點點心力,因為這個社會需要更多人來關懷老人長輩們。
  演員王傳一在偶像劇『遇見幸福三百天』中擔任男主角,建寧老師正在為他錄製原聲帶中,此次特別撥空參加公益。『螺絲小姐』賴雅妍因戲剛殺青原排定出國旅行,還特地把假期延後也要參與門諾公益。而前5566團長孫協志首次以個人身份為公益獻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