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Janet展演夢幻西式婚禮 憶起為愛瘋狂往事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新創)
瑞士知名腕表SWATCH向來與眾不同,透過大膽前衛的創意和豐富的色彩,深受消費者喜愛。今年西洋情人節, SWATCH延續透明的時尚元素發揚光大,特設計一款名為「為愛瘋狂A LA FOLIE」的情人節錶款。錶盤中間的透明愛心視窗,象徵情人間毫不隱藏的情意,經歷過末日預言的恐慌後,SWATCH要你不僅為愛而「聲」,更要為愛瘋狂,大膽將情意戴在身上。品牌更邀請到性格爽朗大方、也曾為愛瘋狂的「陽光美女Janet」演繹待嫁新娘,與男模在青翠碧綠的花園廣場中,上演一場浪漫的西式婚禮。
活動當天邀請與錶款設計理念相近的陽光美女Janet擔任活動主秀,Janet身穿白色婚紗搭乘馬車進場,戴著「為愛瘋狂A LA FOLIE」錶款與男模走在紅地毯上,並在西洋電影中常見的西式鐘塔下,與大家見證了自己人生中真實為愛瘋狂的故事。

   Janet接受訪問時,說第一次聽到SWATCH分享「真心情意無須隱藏」的設計理念時,便心有戚戚焉,她說「我在感情世界裡,從來都不會隱藏自己的情意,只要認定是對的人,常會不顧一切做出一些瘋狂的行動。尤其加入演藝圈以前,曾為一位法籍男友放棄一切,隻身飛往法國,就這樣在異國生活,現在想來真的是很需要勇氣的瘋狂舉動。」而SWATCH「為愛瘋狂A LA FOLIE情人節錶款除強調愛意,白色錶帶部分融入香草味,增添驚喜。Janet聽聞大聲地笑著說,我就是喜歡SWATCH不按牌理出牌,處處是驚奇的設計,這完全就是我的Style。她說「在法國那段日子,為了增添生活的樂趣以及解思鄉之情,會研發帶有法式口味的墨西哥式的德州料理,或是用香草提味法式甜點舒芙雷或烤布雷等,初期嘗試幾次都失敗,而且味道相當奇怪!但之後就漸入佳境,也越煮越有興趣,雖然看起來似乎味道不對tone,但是嘗試過後卻十分搭配,就像錶帶上也還能有著專屬的香草氣味,就這是我喜歡SWATCH的原因,跟我一樣大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