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翁立友新歌「隨贏」MV砸300萬大跳50遍舞 累到快哭!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豪記唱片)
台語小天王 翁立友大玩變裝樂,新歌「隨贏」MV大跳50遍舞,跳到快哭!翁立友新歌MV唱片公司砸下300萬,搭建輪船佈景,12人舞群、馬戲團與50名臨演,動員近百人大製作。此次翁立友雀屏中選的為全國卡拉OK最大代理商「瑞影」代言拍攝開機曲「隨贏」,1/10起將在全台各KTV3萬多個點通路強勢大放送!而這也是國內最大卡拉OK代理商20多年來首度找代言人演唱開機歌曲,瑞影表示:希望在不景氣中能讓通路業者每天開機都能有首進財的多金歌曲。而為了這支MV翁立友笑說我跳了50遍舞,一週都鐵腿,此外拍攝MV當天翁立友全家包括85歲的坐著輪椅的外婆,全程在攝影棚欣賞,翁立友說要獻給外婆的第一手秀!

台語小天王 翁立友日前拍攝賀歲歌「隨贏」MV,而此次翁立友的新歌,唱片公司砸下300萬拍攝,而此次翁立友應全國卡拉OK最大代理商「瑞影」邀請代言,在1/10起陸續在全省包括KTV、卡拉OK、各餐廳等3萬多個據點,翁立友的MV、歌聲將如影隨行鋪天蓋地的強力大放送,瑞影表示公司成立20多年來首度找代言人,同時在市調與點歌人氣榜的嚴選下,翁立友脫穎而出,翁立友有著廣大的台語市場,每張專輯的歌曲都是KTV熱門點播榜的金曲,因此翁立友在多位知名歌手中勝出,而新歌「隨贏」即是首招財進寶的賀歲歌,瑞影表示希望在不景氣中,能讓店家每天開機的第一首歌就是進財歌,帶來財源廣進,如同歌詞中的「財神爺行到咱門口」、「認真打拼一定會贏」等應景字句,農曆年將至,無疑是最佳的討喜歌曲,為店家招來財源滾滾,翁立友則說能為卡拉OK代理商代言很榮幸,首次演唱賀歲歌感覺新鮮有趣,這首歌我一進錄音室,彩排一次就開始正式錄,以國、台語雙聲帶開唱,在錄音室愈唱愈HIGH,翁立友直説歌詞太應景了,直覺好運會源源不斷而來!

而翁立友的新歌「隨贏」MV,唱片公司砸下300萬元,在攝影棚內搭建輪船道具佈景,動用12名舞群與馬戲團以及50名臨演,動員近百人,營造士農工商大家一起雙贏的場面,而翁立友則是大玩變裝樂,MV中以卓別林、阿哥哥、潮男等不同造型現身,翁立友笑說這可是我首次在螢光幕前以帽子造型出現,不過多變的造型還要搭配不同的舞蹈可嚇壞了翁立友,雖然先前才在個唱跳過舞,翁立友笑說跳舞一直都是我的罩門,可是想到要做為這麼多通路的開機歌曲,我只能說就豁出去拼了,MV中總共跳了50遍的舞,跳到最後我頻頻對著鏡頭向導演喊話:我真的累到要哭了!而拍完MV後,我有一週的時間鐵腿動彈不得,不過翁立友對自己的卓別林造型很滿意,翁立友說我從沒以帽子造型出現過,沒想到帽子造型有另種感覺,阿哥哥造型很復古,好像阿飛上身,此外翁立友拍MV時,全家總動員到場加油,其中85歲的外婆特地自中部北上,原來坐著輪椅的外婆一直沒有機會現場欣賞翁立友的表演,因此孝順的翁立友特別讓家人把外婆載到攝影棚,多年來首次在外婆面前全程演出,翁立友說從小因父母忙工作,我是被外婆帶大,小時我一度以為外婆是我媽,外婆不方便行走,這次真的到攝影棚來了,我的心情好緊張,感覺這是一場私房家庭秀,我要把第一手的表演獻給外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