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杜德偉和歐弟大玩雪狼湖橋段 歐弟抱著杜德偉飛高高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中視27日錄製除夕特別節目《超級模王守歲總動員》,主持人歐弟首次扮皇帝,和皇后娘娘莎莎、吳怡霈大玩朝廷百官進貢戲碼,獨家邀請到杜德偉、伍佰、叮噹等卡司,和另外15組明星,大玩古今穿越劇。甚少上綜藝節目的搖滾天王伍佰本尊,竟然大唱卡通歌曲「小甜甜」,還被拱「玩啾咪」,來者不拒整個撩落去,反差太大,連伍佰自己都頻笑場。而永遠的偶像杜德偉則是和歐弟大玩雪狼湖橋段,歐抱著杜飛高高,全場笑翻。
《超級模王守歲總動員》昨獨家邀請到杜德偉、叮噹等卡司,杜德偉一出現,馬上吸引現場所有女性目光,西宮娘娘吳怡霈、東宮娘娘莎莎全都向他撲了上去,皇太后」黃嘉千更自爆:「他()15年前吸過我手指耶。」原來早年黃和杜合拍音樂錄影帶,在MV中有吸吮手指畫面,竟讓黃嘉千念念不忘。杜德偉也和大家玩開,除了親切地應女星要求,抱起吳怡霈,還讓歐弟高舉他,玩起雪狼湖經典擁抱橋段。這次是杜德偉婚後首度來台表演,將過年特別節目的獨家表演獻給中視,他笑說:「新婚其實比我想像中還幸福,我喜歡幫忙洗碗,但老婆連洗碗都不讓我洗!」談到生子問題,杜德偉更幽默表示:「我50年才衝破結婚這一關,太早衝下一關(生子),我怕心臟負荷不了!」睽違8年後,他也宣布即將在上半年推出最新專輯。

常在《超級模王大道》中被模仿的伍佰,本尊竟然現身攝影棚,他和模王張立東、大飛表演短劇,當冷面笑匠伍佰一說出:「我是點餐員伍佰!」連他自己都忍不住笑場,伍佰難得上綜藝節目,也被主持人狂凹裝可愛,一下子唱卡通「小甜甜」主題曲,一下子被逼說:「我是伍佰,啾咪!」酷酷天王整個撩落去,還說在家也會看《模王》,看到張立東誇張的模仿他,笑說:「你是中猴喔?」還現場連唱帶跳「台灣製造」、「你是我的花朵」,HIGH翻全場。
中視除夕當晚七點將播出3小時《萬秀豬王旺新年》,緊接著十點播出《超級模王守歲總動員》,陪大家一起守歲到凌晨一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