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王心凌台北Legacy「愛不愛」Live演唱會 Live band演出 首度自彈自唱秀琴藝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王心凌昨晚首次在台北Legacy開唱,新專輯「愛不愛」自推出後屢創佳績!為了答謝歌迷朋友的支持,選在專輯改版當天舉辦「愛不愛」Live演唱會,王心凌很用心的準備了精彩的演出,一改過去又唱又跳,新專輯的曲目以Live band形式演出,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也重新編曲,以全新的風格呈現,王心凌更首度自彈自唱秀琴藝。

一開場,王心凌一身黑色斜肩上衣搭配黑色皮褲勁裝開場,一連演唱「愛不愛」、「任性情人」、「上了你的癮」3首新歌揭序幕,王心凌說:「請大家放下你手上的相機,找一個最舒服的位置和姿勢,好好的享受今晚,我為大家準備的好聽的歌。」接著走到鋼琴前,自彈自唱「變成陌生人」,這也是她首度展琴藝,一改過去又唱又跳,王心凌用歌聲與音樂征服全場觀眾朋友,接著演唱膾炙人口的「我會好好的」、「不哭」、「忘了我也不錯」,王心凌表示,「謝謝你們陪我這麼久,2013年我會更努力,為年底的演唱會拚下去!」



緊接著好友嘉賓LALA徐佳瑩登場,兩人一同合唱改編成搖滾版的經典歌曲「愛你」,更重溫經典「愛你」舞蹈,王心凌覺得自己很幸運,一路上都有機會可以演唱到很棒的好歌,她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感激,尤其是這次徐佳瑩大方割愛珍藏的「變成陌生人」,徐佳瑩在演唱會現場也允諾會再幫王心凌寫更多的好歌!徐佳瑩也演唱了自己新專輯「理想人生」中的抒情搖滾歌曲「你敢不敢」,滲透力十足的旋律,全場歌迷陶醉。感謝好友力挺的王心凌,換了第2套黃白拼接的洋裝再度登場,演唱經典組曲「睫毛彎彎+彩虹的微笑」、「月光」、「那年夏天寧靜的海」,王心凌也答應歌迷會試著更努力在接下來的每張專輯中,交出自己的作品,王心凌說:「雖然我不是個創作才女,但我會繼續努力的把真實的感受,用音樂帶給大家。」


隨後,王心凌演唱了超人氣的經典歌曲「黏*4+你在哪裡」、「Honey」、「這就是愛+我很好那麼你呢」,以及新專輯裡深受喜愛的「愛情句型」,也不忘跟歌迷朋友們嘶吼一下,演唱「失戀歌迷黨」現場熱鬧氣氛宛如大型KTV,以歡樂的歌曲「WOOSA WOOSA」做演唱會尾聲,在歌迷的一片安可聲浪中,最後王心凌以「匿名的安慰」、「當你」為演唱會畫下完美的句點,隨即也現場進行「愛不愛」專輯的簽名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