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碧兒泉抗老Superstar「深海奇肌修護精華」讓Ella驚呼:「我的肌膚狀況重回8年前!」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女子天團S.H.E中的Ella陳嘉樺,難得「拋下」另外兩位姊妹淘,出席碧兒泉最新碧兒泉【Blue Therapy深海奇肌修護系列】新品上市記者會,與大家分享她最近的保養心得與生活近況。

皮膚狀況向來相當不錯的Ella,前陣子緊鑼密鼓忙於工作的關係,讓這位影視歌Superstar突然開始驚覺自己的皮膚:「不像年輕時那樣,很多小瑕疵睡一覺醒來就好了!」臉上的乾燥小細紋、暗沉、疲倦感,修護速度已經跟20多歲那時截然不同...

但幽默的Ella表示:「說來我也已經過30歲了,以保養品的膚質分類來說算是『輕熟肌』了對吧?就這麼剛好,碧兒泉一個多月前邀請我試用他們的最新的『抗老Superstar』精華液,我一聽是抗老Superstar,馬上火速答應!因為每個女生還是都希望自己的容貌保持青春不老啊。」


Ella率先試用的碧兒泉抗老Superstar,正是訴求「一瓶逆轉80%歲月痕跡,4週找回8年前的自己」的碧兒泉全新【深海奇肌修護精華】。

而目前已經使用足足四星期的Ella,特別找出一張她8年前拍的青春嫩照,在媒體面前證明碧兒泉抗老Superstar【深海奇肌修護精華】的卓越抗老修護效能!Ella開心地表示:「大家可以看到,我現在的膚況跟8年前沒兩樣吧?我在家裡就跟我老公說,這次用的碧兒泉『抗老Superstar』精華液實在很給力,讓我的膚況重回8年前的水平,真的太強了!」

不過仍「新婚中」的Ella也說,老公對她的容貌向來都「抱以高度肯定」,並且誇她是「永遠的Baby Face老婆」!但Ella提醒所有跟她一樣,希望當另一半「永遠的情人」的女性,就算沉醉在幸福中也不要輕忽保養,因為讓自己保持年輕漂亮狀態,不僅能使自己更有自信,也絕對會讓另一半更加愛妳。Ella甜蜜宣示:「我要繼續用碧兒泉抗老Superstar【深海奇肌修護精華】,讓自己絕對不變成黃臉婆,要當我老公永遠的小情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