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中視《華人星光大道2》LIVE總決賽 林欣甫奪冠 獲一百萬獎金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中視 )
 中視《華人星光大道2》昨八點LIVE直播總冠軍賽,最後六強爭奪冠軍一百萬獎金及一克拉鑽石等多項高額獎金與獎品(第二名獎金50萬、第三名30),最後總冠軍由情歌王子林欣甫奪得,亞軍是14歲超齡女聲鄭心慈,季軍則是來自馬來西亞的賴淞鳳。而金曲歌王亂彈阿翔、金曲樂團MATZKA、「中國好聲音」第一屆季軍吉克隽逸也輪流獻藝,將現場情緒帶到最HIGH。為支持自己心目中的選手,昨攝影棚擠進近800名粉絲,光林欣甫、鄭心慈,兩人親友各近一百人都在場為他們加油吶喊。另外,因為本屆的國外選手,除台灣媒體,也吸引多家馬來西亞、大陸媒體跨海採訪與連線。主持人陶晶瑩表示:「這一屆星光受到的關注度很高,連在公園散步,都會有人問我誰會得到總冠軍!」

   評審黃韻玲則認為選手林欣甫讓她跌破眼鏡,一開始只覺得這個男生唱得不錯,但唱歌時眼睛似乎不敢看著觀眾,沒想到進入PK賽,他似乎整個人被激發出來,現在站上舞台就有光芒,他的自信是來自不斷的練習。黃韻玲表示這一屆是聲音素質最好的一屆,希望選出來的歌手,可以為這個音樂界帶來改變。

獲得總冠軍的林欣甫,本身從事加工製造業,在爸爸的工廠工作,拿到100萬獎金,他會交給父母,他說:「因為他們讓我做我想做的事情。這個聲音也是他們賜給我的,沒有他們就沒有我這個聲音。」另外,因為他是高雄人,在台北比賽這段時間都是住在戰友劉沛的家,所以他也答應劉沛,若拿到獎金,會去美國找他,謝謝他這段時間的幫助。未來,林欣甫希望擁有自己的作品,也希望大家可以藉由作品認識他這個人,從未表演過舞蹈的林欣甫,在總決賽獻上他的第一次。而亞軍鄭心慈比賽到最後,最捨不得大家,也謝謝戰友們這段時間對她的照顧,常常請她吃飯。拿到50萬獎金,她希望可以拿錢回媽媽的故鄉印尼,她說:「因為媽媽來台灣以後,就再也沒回去過,我想去印尼,看看我從未見過的外婆,因為外婆應該也不記得媽媽長甚麼樣子了。

季軍賴淞鳳,這次挺進總決賽,在她強烈鼓勵下,媽媽終於第一次出國,一切就是為了來到台灣替自己女兒加油,她俏皮的說:「就算沒拿到冠軍,媽媽應該也會很開心,因為我今天穿得這麼漂亮。」貧苦出身的她,希望拿到的獎金可以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第四名谷微是湖南姑娘,學聲樂出身的她,來《華星》比賽最大的收穫,就是嘗試了許多流行歌曲,對於台灣的人情味和美食,更令她念念不忘。第五名是馬來西亞選手陳雪芬,父母都是華人,比到最後,她感動的說:「覺得人生應沒有甚麼遺憾了,因為可以站上這麼大的舞台,自己也堅持到現在。我覺得名次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因為我當初比賽目的就是希望家人可來現場看我站上星光舞台。」第六名是韓國華僑孫盛希,其實一開始比賽時,對自己沒信心,但挺到最後,她就是以平常心應戰,最大的願望是將來可以擁有自己的專輯。
《華星》昨晚邀請了三組重量級的表演嘉賓,開場表演嘉賓將由原住民團體「MATZKA」擔任,曾榮獲22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的MATZKA將在開場便炒熱現場氣氛,為總決賽揭開完美的序幕,而中場嘉賓則由「中國好聲音」第一屆的季軍吉克隽逸擔任,在中國好聲音比賽時期便獲得許多觀眾矚目的吉克隽逸更在2013年發行全新單曲,此次也在總決賽中和華星二班的選手進行交流,而終場大來賓則由華人星光大道的評審也是金曲歌王乱彈阿翔帶來精采的表演,乱彈阿翔更帶來他的樂團為觀眾帶來最搖滾的夜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