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思平吃醋懷秋米可白吻戲湊對 直指懷秋縱慾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壹電視 )
壹電視綜合台自製大戲《惡男日記》今(1)日舉行盛大媒體試片會,現場布置成一拳擊舞台好不熱鬧,懷秋一如劇中瀟灑個性,在舞台上自若揮拳打倒惡熊,象徵打倒青春歲月中追尋夢想時碰到的種種挫折,在舞台占盡鋒頭的他榮登惡男擂台賽的冠軍。惡男啦啦隊由惡男日記的女主角們組成,王思平、米可白與李相林三女性感登場,短裙低胸一字排開波濤洶湧,不但謀殺現場攝影底片,也讓懷秋驚為天人說:「好啦!米可白真的是女的,但下次穿如此性感時可不可以不要比YA。」兩人在戲中深情吻戲讓第三者王思平將兩人湊對,媒體追問:錦華不會生氣嗎?懷秋不解:「她為何要生氣….
錦華新戲上檔,懷秋表示正在趕友台戲殺青沒時間看電視,但祝福和《惡男日記》一樣收視長紅。
壹電視綜合台自製大戲《惡男日記》改編自著名小說,是一部青春、熱血的大學校園故事,主要圍繞在三男三女大學生活中友誼、愛情的互動,激盪出無拘無束的奔放時光,劇中熱血、青春的元素將由張書豪、王思平、懷秋、JR、李相林、米可白六位主要演員詮釋,試片現場果真萬眾期待大家笑成一團,《惡男日記》共14集,籌備一年拍攝半年,終於要和大家見面了。米可白和懷秋的吻戲備受矚目,原來竟是兩人的螢幕初吻,米可白上戲前非常緊張,兩人激情的在MOTEL從門口吻到床上,吻到一半導演卻大喊卡叫米可白不要伸舌頭,米可白委屈的解釋:「其實我好像只是雙脣微張,被拍到舌頭…,吻完覺得雙唇好痛好腫…懷秋好像咬我。」懷秋馬上跳腳澄清:「ㄟㄟ我是真情流露,是深情之吻。」劇中第三者王思平不斷吐槽懷秋:「懷秋就是花心的天蠍座,就是縱慾!!!」最後還一直拱懷秋和米可白在一起,懷秋因為其他兩個男主角當兵去,今天獨挑大樑宣傳,他澄清:「我在劇中飾演的很鬆、很放、很痞的花心男,但是我本人真的不是這樣,要怪就怪我的長相好了!!!」雖然如此,王思平、李相林和米可白還是異口同聲說:「你就是演你自己。」
雖然劇中兩位男主角:張書豪和JR因為高唱從軍樂無法參加記者會,但因為拍攝期間建立情比金堅的兄弟情,當主持人岑永康假造張書豪和JR逃兵出席的時候,懷秋驚訝不已,感動到差點低下男兒淚,雖然後來出場的只是張書豪和JR的人形立牌,令懷秋有些失落。一直被追問情事進度的懷秋說:「我真的很開心拍《惡男日記》時結識了兩位好兄弟,對於另一半我抱持隨緣的態度。」他也在現場對兩位好兄弟放話:「快點回來,下一部我們合作的戲就是:惡男大兵日記。米可白也可以來演。」又引來現場哄堂大笑。
壹電視《惡男日記》第一集破題,飾演阿克的張書豪上大學後亟欲擺脫處男身分,飾演馬吉的懷秋和飾演小毛的JR則是劇中的狗頭軍師,遇上了校花欣亞(王思平 飾演)和妙管家老大(米可白 飾演) 、心事重重的棋子(李相林 飾演) ,三男三女感情錯綜複雜如何配,《惡男日記》即將青春上映壹電視綜合台《惡男日記》 3/2起每週六晚間9點播出,請鎖定中華電信MOD 49頻道,跟著劇中惡男靓女一同認真做自己、為愛轉大人,第一集也會在YOUTUBE上同步首播。
更多壹電視戲劇《惡男日記》資訊,請上《惡男日記》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dboysdiary?ref=h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