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阿姑為周守訓親一下加持大讚電影「港都」比「陣頭」還賣座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玉山 )
阿姑周遊以熱吻為周守訓執導的電影「港都」加持!周守訓轉換跑道當導演處女作「港都」,日前兩人雙周會,兩人的好交情像母子般,周遊爆料原本周守訓邀約我演出阿嬤一角,我氣得當下就回絕,我演阿嬤沒啥意思啦!此外周遊也聽聞周守訓首次執導電影即大手筆的一場男主角水中對打場景戲,短短幾分鐘竟燒掉五百萬元,周遊則以女性胸罩做妙喻的說:值得阿,女人穿真牌的內衣比假牌的美好舒服吧!視周守訓如兒子的周遊還期許電影「港都」會比親兒子執導的「陣頭」還要賣座,並笑說要包10場次來鼓勵!

立委 周守訓轉行當起導演,處女作電影「港都」即將在322日上映,這部電影歷時近三年才完成,期間修改多次,周守訓笑說首次拍片我真的很龜毛,修改多次投下許多的人力、物力,終於完成。而上片前周守訓特別向戲劇教母阿姑周遊請益,提到兩人交情,周守訓說過往在中視時,阿姑就十分照顧我,凡事我都會找阿姑商量,此次我換跑道的處女作,第一時間當然要來向阿姑請益,周遊馬上先爆料:周守訓當初有找我拍這部電影,但我ㄧ聽到要演阿嬤這個腳色,立即拒絕,周遊笑說這很沒新意耶,如果是第一女主角那就很有創舉,再加上我沒時間,因此就沒合作,但這不影響我們的好交情,不過周遊仍打趣的說周守訓不務正業的當起導演,我一定要支持,當場喊著要包下10場次,又笑說:來親一下!
說要為周守訓加持,周守訓也笑說希望有阿姑的熱吻,能像她兒子馮凱執導的電影「陣頭」賣座,周遊在一旁直說一定會比「陣頭」更好啦!此外身為「明星獅子會」創會人的周遊也當場邀約周守訓為「明星獅子會」的會長,周遊開心的說以明星為主的獅子會,這應該算是世界少有的吧,期許周守訓以後能多為社會做些事。而提到電影,周守訓笑說早在學生時期我就參與廣告的演出拍攝,而後我還有執導拍過MV,因此此次算是轉換跑道回到熟悉的環境,而提到電影製作預算,周遊立即關心拍攝的費用問題,周遊聽聞電影「港都」其中的一場男主角潛入水中對決的場景,短短幾分鐘即燒掉500萬元,身為製作人的周遊說以真實的場景,展現真實的功夫很重要,現在的觀眾眼睛都很雪亮,真的、假的一看就知,觀眾都能感受到導演的用心誠意與否,周遊還更以女性胸罩做妙喻:周遊笑說這就好像女人穿內衣,真牌的一定舒適並能呈現完美的曲線,假牌的一定不舒服,也達不到效果拉,該下重金的還是要,這是尊重觀眾。
聽得周守訓在一旁直笑說阿姑的開釋很特別耶!而面對近來國片競爭激烈,票房白熱化,周遊老神在在的說:任何戲都不用怕賣不好啦,先前兒子拍陣頭時,我就說只要秉持真善美原則,沒有啥好擔心的,真實的表演呈現,不用替身親自上陣,傳遞善的信息,有很感人的劇情最重要,其他都是次要的,周守訓這部電影也是以此原則來拍攝呈現,我有信心啦。此外明星獅子會的副會長張瓊姿則說對於周守訓轉行當導演感到很新奇,很期待這部電影,我會買票進場看歐,台灣人要支持台灣人的國片,就像支持中華隊一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