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豬哥亮熊抱長腿姐姐馬世莉 楊繡惠連珠炮 連豬都插不進話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中視)
中視《萬秀豬王》昨19日邀請到剛發片的女神歌手朱俐靜、永遠的長腿姊姊馬世莉以及楊繡惠,三種不同類型的美女讓主持人豬哥亮大享齊人之福。豬哥亮光聽到朱俐靜彩排時的歌聲就驚為天人,馬上從休息室衝出去一窺佳人,正式錄影
更趁機握緊朱俐靜的巧手,頻問她:「你牽我的手會ㄘㄨㄚˋ嗎?」沒想到朱大方說:「我沒感覺啦!」害得豬嘆息:「你對我沒感覺喔,那我不就沒用了」耍盡嘴皮子。

永遠的長腿姊姊馬世莉和講話連珠炮的楊繡惠一上《萬秀豬王》,兩人你一言我一語,馬上就逼得主持人豬哥亮頻頻在旁喝水乾瞪眼,完全沒插話的份,還讓豬直說:「我主持30幾年,沒在節目上休息這麼久耶。」伶牙利嘴的楊繡惠更逮到機會自告奮勇地說:「以後豬大哥身體欠安,或是趕不過來,我就可以過來救火(主持)!」在嘴皮上講不贏楊繡惠,豬哥亮只好向馬世莉尋求愛的慰藉,頻頻詢問馬世莉到底有沒有懷孕過,還趁機摟住她的纖腰,想「手測」馬的肚皮是否依舊緊實,嚇得馬世莉頻頻躲在楊繡惠背後。

面對好兄弟、前輩徐風病逝,豬哥亮表示本周四會去靈堂致意,聽聞徐風身後有筆醫療費尚未付清,豬哥亮也馬上叮嚀身邊同事,趕緊了解細節狀況,看是否能儘快幫忙。豬哥亮復出後,看到身邊老友一個個「回家」,他淡然的說:「我以前怕死,現在不怕了!」豬更有感而發表示:「我有生之年60幾歲能復出,一定要補償我以前的不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