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楊謹華 不要白馬王子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bella儂儂 )
楊謹華,一個曾經相信有一天一定會有白馬王子的夢幻女生。她說:「他的身高一定會有186公分以上,有很寬的肩膀,穿著帥氣的西裝,很斯文,講話慢條斯理,還有一種男孩般的天真笑容。只是一天一天過去,女孩慢慢長大了,她發現這個世界上並沒有聖誕老人,也沒有白馬王子,也不像童話世界一樣完美,但是如果妳被他感動了,或彼此願意去磨合…」她溫柔的笑著說:「或許對方就是那個對的人。」

楊謹華在儂儂雜誌最新一期的訪談中提到,說她雖然在工作上是拿著屠龍寶劍的戰士,不過在愛情裡,卻是不折不扣的小紅帽。她說:「跟男性朋友相處的時候,我有一種保護色,講話時像男生,互動時大剌剌,就像個哥兒們。但在男朋友面前,我會脫掉堅強的外衣,扮演的比較像是小紅帽的角色。我知道現在很多女生都很堅強,但我的觀念還是比較傳統,覺得男朋友就是要像天一樣、像避風港,他可以疼我、保護我,有什麼事,我都可以跟他說。」

通常童話故事都很幸福美滿,白雪公主活在城堡裡,吃了毒蘋果以後就沈睡了,被親一下醒來後,還是過得很豪華。但如果要楊謹華選的話,她想要當灰姑娘。她說:「灰姑娘從小打掃背後母繼姐欺負,直到穿上玻璃鞋才得到幸福。這樣的幸福就很紮實,才知道生活的辛苦。我喜歡先苦後甘,這樣才有真實的活過。」楊謹華看待幸福這件事,倒是很透徹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