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銀河旗艦演唱會 Hebe、伍佰、浩角翔起三王一后熱力開唱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台灣三星電子回饋粉絲和廣大手機用戶31日,晚間在台北市南港展覽館舉辦銀河旗艦演唱會。現場也邀請Hebe田馥甄、伍佰、浩角翔起三王一后熱力開唱Hight翻周末夜!
演唱會正式登場歌手伍佰&China Blue領銜登場一口氣帶來十首經典歌曲,包括「上帝救救我」、「煞到妳」、「挪威森林」、「好運總來」、「夏夜的晚風」、「放開你的腦袋」、「199玫瑰」、「愛情限時批」、「妳是我的花朵」等,歌手伍佰還帶領全場觀眾跟著他齊跳“花朵舞”,瞬間讓全場觀眾跟著一起Hight翻天。

  雙人組合歌手浩角翔起也帶來五首歌曲演出,現場演唱招牌歌「笑一個」、「謝謝你」、「噗嚨共之歌」、「不在讓你孤單」阿翔還模仿電音女神謝金燕帶來嗶嗶嗶騎機車出場大秀美腿及模仿當紅歌手she的「美麗新世界」還搞笑把歌詞改編翻唱成0800,果真讓現場氣氛hight到爆、觀眾笑到肚子痛。

 演唱會壓軸登場的代言人女神Hebe田馥甄登場,Hebe穿著一身代表銀河系的 GALAXY服裝,展現個性不失真甜美迷人風采,她也從口袋中把手機拿出和全場粉絲對話,你們喜歡嗎?讓粉絲大聲回應說喜歡啦!也讓Hebe說我也好愛這隻手機。Hebe現場也帶來八首耳熟能詳歌曲演出,包括「魔鬼中的天使」、「寂寞寂寞就好」、「無事生非」、「我想我不會愛你」、「還是要幸福」、「LOVE和歌手阿妹的歌「開門見山」為六月世界巡迴演唱會提前暖身。也為現場粉絲帶來更多的驚喜和演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