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王陽明擔任植村秀一日店長號召愛美「王太太」打造無暇肌!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擁有台灣第一帥、最迷人Bad Boy等封號的王陽明Sunny,不僅是各大雜誌鎖定的目標,外型出眾的他,演出邀約與精品活動邀約更是紛至沓來,因此百忙中特別前來擔任植村秀新光三越A8一日店長的他,可是有原因的....Sunny直率地表示:「其實就是因為我很喜歡植村秀的產品,尤其我用【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已經快10年了,這款像空氣一樣輕、薄的防曬隔離產品,從我在美國念書時,就開始愛用到現在,從沒變心過!」
Sunny很喜歡戶外活動、打籃球,而【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能一次做到防曬、保濕、隔離髒空氣或汙染等多重效果,所以超man的Sunny在當時開始用這瓶「好多女生都在用的隔離霜」,而且一用至今不變!他笑著說:「其實我受到媽媽與表姊們超愛美的影響,比起一般男生,算是對保養品相當熟悉,接受度也很高的。事實上,我也認為不管女生或男生,都應該好好做保養,才能讓肌膚呈現理想的健康美感。」

目前感情狀況還是單身的王陽明Sunny,分享了其實會吸引他的女性,除了心地善良之外,擁有無瑕的好肌膚更是大加分!因為他自己本身肌膚質絕佳,他更呼籲女生都要懂得愛自己,用【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植村秀八大奇蹟粉底液】這些好產品,讓自己更漂亮、更自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